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 黄粱一梦28.

   世纪更新一发
   什么时候有空了再来梳理一下这篇前文_(:з」∠)_
   么么哒
  
  
  
  
  “你说的是真的吗?”郝眉靠在KO肩膀上,对他正在交待的故事产生了质疑 。
  “我不会骗你的。”KO转头亲了亲郝眉的额头,“我曾经在这里弄丢过你,整整五年,我再也没有见过你,我受不了这样的日子,所以那之后不管你到哪里,我都会在你附近不远的地方。”
  “你这样像个跟踪狂,不像个黑客大神,你的大神形象在我心里轰然倒塌你怕不怕?”郝眉大笑起来。
  “不怕。”KO握紧郝眉的手,“我本来只是个厨师,因为你我才接触的程序,如果没有你,我会一直是个大排档的夜班厨师。”
  “那你得感谢我!我这可算是改变了你的人生轨迹了!你就用一日三餐来报答我吧!”郝眉说。
  “一日三餐加夜宵加零食。”KO主动加码。
  “完了完了,我怎么找了个厨子?还是个做饭这么好吃的厨子?看来以后要去办个健身卡了。”郝眉叹气道。
  “就跟我健身不好?”KO挑眉。
  郝眉反应了一阵,一巴掌拍在KO腿上:“平时真没看出来你居然是个污妖王!”
  KO笑起来,不再做声。
  时间已经不早了,沿江风光带也没有什么人走动了,赶夜场的年轻人开着车窗高呼着从路上呼啸而过,过后四周又是寂静一片。
  郝眉偏头去看KO的侧脸,发现他翘着嘴角,心情大好的样子,又想起他说的那些扎心的故事,忍不住握住了KO的手。
  “KO……你一个人过了这么久,你怕不怕?”郝眉问道。
  “怕。”KO回答得很快,他握紧了郝眉的手,看着他说:“我怕不能遇见你,我怕不能靠近你,这对我来说是最痛苦的事。”
  郝眉被他说得小脸一红,清了清嗓子说:“那以后我就勉强收留你了,要是再有把我弄丢……不对,再有把你自己弄丢了的情况,那就别怪我冷酷无情!”
  KO笑着揉了揉郝眉的头发,回答道:“好。”
  
  
  一周后的某一个早晨,郝眉和KO一起走进办公室的时候,郝眉仿佛看到迎面走来的于半珊头顶竖起了一根名叫八卦的天线。
  “哟眉哥,好久不见,亲自来上班呢?”于半珊挑了挑眉。
  “去去去!不亲自来上班你帮我上啊?你工资也给我好不好啊?”郝眉推了他一把。
  于半珊把郝眉拖到一旁,使了个眼色问道:“什么情况?搞定了?”
  面对于半珊的质问,郝眉莫名有些心虚,他回头看了眼KO,KO向他打了个手势先去了办公室。
  “哎呦哎呦,可以啊眉哥,你不用说话,我都知道。”于半珊拍了拍郝眉的肩膀,“为公司留住这么一尊大神的任务就交给你了!这可是一辈子的事,郝眉同志你想好了?”
  郝眉知道于半珊的意思,是怕自己难堪不好意思说,都是自家兄弟,郝眉一拳砸在于半珊肩膀上,笑道:“保证完成任务。”
  这心结一解,工作效率就高了,原定一周的任务三天就完成了,致一上下喜大普奔,搞事头子于半珊撺掇丘永侯一起高呼要聚餐。
  郝眉刚回来就连轴转了三天,本来想拒绝,但肖奈都出来说请客了,他也就拖着KO一起去了。
  席上于半珊找各种原因灌郝眉的酒,几圈下来郝眉已经摇摇晃晃要找于半珊麻烦了,KO把人拽下来坐好,带着酒盅去找于半珊。
  “喝。”KO一杯又一杯举到于半珊面前,于半珊喝了两杯后直求饶。
  肖奈放话说明天放假后,大家喝得更嗨了,三三两两凑在一起你敬我我敬你,都已经是晕晕乎乎的状态。
  肖奈这时走到了KO身边跟他碰杯,他看了一眼趴在旁边桌上睡着了的郝眉,对KO说道:“照顾好他。”
  KO笑着点点头:“一定。”喝完一杯想了想,又加了句:“多谢。”
  喝得半醉半醒的于半珊一手搭上肖奈的肩膀,打着酒嗝说道:“老三我怎么觉得你在卖女儿啊?”
  肖奈拍了拍他的脸,说道:“错了,是卖儿子。”
  
  
  
  tbc.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