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坤音boys】跨年夜他们在干什么


  热带鱼——鱼哥搞来了一个投影仪,在坤音一楼摆好了架势,准备给四个崽子看晚上的跨年演唱会直播。旁边食堂里阿姨在炒菜,诱人的肉香充斥在整个坤音。“开饭了!快点吃完来学习了。”鱼哥打开了排练室的门,门内传出“解放”的欢呼声。
  卜凡——相声演员卜凡坐在岳岳旁边,看到投影上正跳舞的张艺兴忽然拍着岳岳的胳膊说:“咱参加那个节目是不是有张老师啊?哇这胯扭得,我觉得我都快爱上他了。”
  岳岳——高级知识分子岳岳同志抽出自己被卜凡死死抱住的手臂,回怼道:“你怎么见谁爱谁啊?这话你对多少人说过?”当晚卜凡拉着岳岳说了一车话,跨年夜两人就在互怼中度过了。
  灵超——爱吃糖的弟弟窝在他洋哥怀里,眼睛一直瞟着坐在旁边单人沙发上的热带鱼,然后偷偷从他洋哥身后摸出一颗糖来迅速塞进了嘴里。木子洋觉得弟弟实在可爱,忍不住笑出了声,灵超赶紧伸手捂住木子洋的嘴,还用他那双大眼睛不停给木子洋使眼色。
  木子洋——高级脸男模木子洋同学,跨年后就是本命年的木子洋同志,怀里抱着他跨完年后才17的弟弟,气不过伸手打了小弟的小屁股。小弟看电视看得认真,手还在偷偷摸摸往他背后掏糖吃,完全没在意自己的屁股挨了这一巴掌,反而在木子洋笑出声后瞪了他一眼,赶紧拿自己的手捂住了木子洋的嘴。木子洋心里默默叹了口气,看了一眼旁边怼着怼着就搂一起了的卜凡和岳岳,低头揉了揉小弟毛茸茸的脑袋。小弟什么时候才能长成大人啊。
  投影仪——喂!你们能不能尊重我一下??到最后只有热带鱼在认真看我是嘛??是嘛???呵,恋爱中的男人。
  

 
  
   (参加节目的具体时间我不清楚_(:з」∠)_有bug请忽略😄来交党费啦~)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