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洋灵】超鹅弟弟的日记本2

        木子洋×灵超
        
  
  
  
  
  今日任务:舞蹈课、声乐课、形体课。完成情况:良好。PS:鱼哥今天奖励我吃糖了,可是被洋哥抢走了!敢抢我的糖!我要发火了!
  李英超没想到自己的练习日记会落在练习室里,还正好被助理小于捡到了,李振洋回练习室取他的外套,瞥了一眼本子上十分小学生但很工整的字体,抽过本子来:“这不是小弟的吗?这孩子怎么到处都藏着日记本?”
  “哦?他还有其他的日记?这么闲?看来是要加大训练量了。”小于笑着说,“说起来,训练日记还是我让你们记的,我都没想起来看看你们都写了啥。”
  “你还是别看了,我猜凡子一定满篇都在谴责你,我肯定满篇都在夸你,老岳最靠谱了,日记里肯定是正经训练内容。”李振洋说着翻开了李英超的训练日记,“那么让我们看看青春期的小弟写了什么。”
  今日任务:体能课、舞蹈课。完成情况:累趴_(:з」∠)_PS:今天真是本王子受苦受难的日子!我在练习室落下的那不是我的眼泪!那都是我对舞蹈的热爱!可是真的太疼了TAT我岳叔今天被小于踩着压腿了,明天就轮到我了,瑟瑟发抖中。
  “看来小弟的怨气也很大啊。”李振洋笑了起来。
  “我这都是为你们好知道吗?基本功不扎实,筋没拉开受伤的是你们自己。”小于叹了口气,“我心也不是石头做的啊,你们能跳得好,能快点出道了,我就劝阿姨给我配个助理,这些事都交给他来做,看你们恨不恨他。”
  李振洋拍了拍小于的肩说:“小于助理长本事了,助理的助理叫什么?其实我们谁也没恨你啊,大家都知道你是唱黑脸的。”
  “你们在干什么呢?”练习室的门忽然被打开了,李英超探进来个小脑袋看着他俩,“咦?那不是我的练习日记吗!洋哥你又偷看我日记!”
  李英超说着拿出吓鸡的气势张牙舞爪的扑了过去,整个人挂在李振洋身上抢他手里高高举起的日记本。
  “我还没看完呢,什么都没看到。”李振洋扶着李英超的腰免得他摔下去。
  “你想看什么啊?”李英超树袋熊一样抱着李振洋的脖子,腿都缠在他腰上,大有你不还我本子我不下去的架势。
  “想看看我们大作家的日记和我们这等俗人有什么不一样。”李振洋说。
  “训练日记有什么好看的?你怎么这么喜欢看人家的隐私啊!还给我还给我!我要跟你发火啦!啊!”李英超说着又伸长了手臂去抢他的日记本,8厘米的身高差距带来的体型差距让李英超根本够不着李振洋的手,抢了几回抢不到,李英超故技重施地捧住李振洋的脸亲了一口。
  李振洋咧开嘴笑了笑,回亲了他一下,说道:“小弟,这招不好使了。”
  “咳咳,请问你们眼里还有我吗?”小于有些尴尬的咳嗽了两声,“今天训练结束了,明天的体能课上,木子洋多给我加十圈蛙跳!”
  “卧槽为什么啊?”李振洋的腿在听到十圈蛙跳的时候开始发抖了。
  “你别教坏了孩子!你小弟才十七岁,你敢给我乱来试试?”小于凶起来是真的很凶,李英超从李振洋身上跳下来,老老实实站在小于身边背着小手。
  “我错了。”李振洋诚恳的低头认错。
  李英超偷偷挪到小于旁边牵住小于的袖子开始撒娇:“鱼哥,没这么严重啦,我马上就成年了,这些事情我都懂的啊。”
  小于瞪了他一眼:“你也给我加十圈蛙跳!小孩子就是要多锻炼锻炼。”
  “啊?鱼哥好绝情啊!”李英超揪着小于的袖子跳了起来。
  小于伸出两根手指来,李英超赶紧捂住嘴躲到了李振洋身后。
  “行了行了,下班了,回去休息吧。”大魔王小于走的时候指了指李振洋又指了指自己的眼睛,李振洋站得笔直,用力点头。
  小于走后李英超蹦上了他洋哥的背,又开始撒娇:“洋哥你背我回去吧,明天加十圈蛙跳啊!我还小,受不了这样的折磨。”
  “你以为是为什么折磨你啊小混蛋?最后还不是折磨我呢?”李振洋把日记本扔到李英超的储物箱里,背好人往出走。
  “嘻嘻,那我先道个歉,再道个谢。”李英超搂住他哥的脖子甜甜的说。
  “行吧,那我只好原谅你了。”李振洋说。
  “哥,我想跟你睡一个屋。”李英超蹭了蹭李振洋的脸。
  “不行。”李振洋一本正经的拒绝了他。
  “为什么啊?”李英超不甘心的继续问。
  “就算睡一个屋,你岳妈也会睡咱俩中间的,放弃你那些心里的小九九安心长大了先啊弟弟。”李振洋抽出一只手来敲了敲李英超趴在他肩上的小脑袋。
  李英超撅起了小嘴,伸出手去看着他那双已经是个180大小伙的手,叹了口气说:“这一年真长啊,洋哥,我从来没有这么迫切的希望长大。”
  李振洋笑了笑,没有说话,背着絮絮叨叨的李英超在路灯下慢慢走向远方。
  
  
 
 
  end
         ps:我第一次这么迫切的期待一个小孩儿赶紧长大,咱家四个孩子都是好孩子,咱家热带鱼也是世界上最好的鱼🐠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