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偶像练习生】XH帮02

   ol学院帮和校外一霸XH帮的小故事,为爱激情产粮,出场人物众多,主嘻哈帮和坤音四子。
  手机发文不好带链接,前篇请到我首页翻~
 
 
 
        【正文】
  
  
  岳岳新加了个乐队,过几天要去演出,乐队经纪人让他们换个炸一点的发色,于是这天岳岳领着主唱钱正昊和鼓手灵超以及灵超的背部挂件木子洋出门做头发了,半夜才回宿舍。
  路过校门口的小卖部时灵超眼前一亮,指着那个穿着大背心和大裤衩子喝着柠檬茶的大高个喊:“就是他!平头大硫克!昨天抢我糖!”
  “哪儿呢?”岳岳顺着手指看了一眼,那大高个一个人站在小卖部门口,听到灵超的喊声有点纳闷地看着这帮人,活脱脱一只成精的哈士奇。
  小钱笑着躲到岳岳身后,“我怎么觉得他要过来揍我们了?”
  “别慌,洋子你稳住孩子们,我去会会他。”岳岳取下背着的吉他往后递,发现没人来接,一回头发现木子洋带着两个弟弟早就躲得远远的,见他回头还向他挥手让他上。
  “真不是个人啊!”岳岳骂道,灵超迈着小步上去把岳岳的吉他接了过来,又躲回他洋哥怀里安静观战。
  岳岳甩了甩刚剪的刘海,撸起袖子露出花臂,脑内自动播放“乱世巨星”,脚底生风朝卜凡走去。
  但是在卜凡脑子里可不是这么一副画面,卜凡脑子里响起的是“一笑倾城”,他看见一个染了银发扎着丸子头拥有一条花臂的性感男人朝他走来,走到跟前还朝他笑了一下,露出两颗小虎牙,卜凡觉得自己的心在飙车,速度已经破表。
  这个性感的男人对卜凡说:“就是你抢我弟弟糖?”
  卜凡傻了,痴痴的点头,然后一巴掌就拍在了他头上,直接给他打醒了。
  “卧槽这是哪一出?你为啥要打我?”卜凡捂住脑袋无辜地问道。
  岳岳又给了他一巴掌,“你抢我弟弟糖吃你还有理了?赶紧的去给我买糖赔给我弟弟!”
  “诶不是……你弟弟……”
  “我数三个数啊,你去打听打听,在这一片我岳岳可是有背景的!”
  “咱们得讲道理……”
  “你去现在立刻马上给我买糖去!去啊!”
  单方面争论了一分钟,卜凡妥协了,老老实实转身进小卖部买糖,岳岳回头朝灵超比了个拳头,灵超开心坏了,拉着他洋哥跳了起来。
  最后卜凡不光买了糖,还附赠了各种小零食和饮料,岳岳心满意足的接过那一大袋零食,有点吃力的拍了拍大高个卜凡的肩,“干的不错,以后哥没饭吃了就来找你。”
  “我欠你的了?这又是哪一出啊?”卜凡看着岳岳的背影向苍天发问。
  
  
  董岩磊觉得他凡哥最近不对劲,也不揍人了,也不出去收保护费了,一天天的坐在屋子里发呆。
  “怎么了你?啊?绿毛大怪兽。”小鬼从外头玩回来,看见卜凡披着一件绿色的大貂毛坐在空调下,痴痴傻傻的,忍不住要diss他。
  没料到卜凡对小鬼的diss还是有反应的,当场捉住按在地上揍了一顿。
  “杰哥他又打我!”小鬼捂着屁股直奔朱星杰而去。
  “焦躁,痴呆,四季不分,我估摸着是恋爱了吧?”徐圣恩扒着门说道。
  “你看你看!他还偷偷笑!典型的思春表现。”磊子也扒着门,在徐圣恩头顶说道。
  “要不,咱去问问?”徐圣恩抬头,“哎呀你蹲下来点!显得你高是怎么的!”
  “我才不问,我就没见过凡哥除了电脑以外这么沉迷过什么,我害怕。”磊子拒绝了徐圣恩的提议。
  “那就这么算了?咱们XH帮还要不要揭锅了?”
  又一个人扒到了门边,是他们的新团员贾富贵,“我刚刚查过账了,卜凡昨天用微信在ol学院外面的小卖部里买了两百多块的东西!”
  磊子惊呼:“比我们上回抢的还多!”
  “那这可是一个大问题啊!谁去问问?”问题再次抛出。
  “我来!”温州小富贵挺身而出。
  “卜凡大哥,你是不是谈恋爱了?”你的好友贾富贵向你打出一记直球。
  “去去去,小孩子一边儿玩儿去!瞎打听什么?”卜凡挥了挥手,拒绝了这记直球。
  “我十六岁了!不是小孩子!”你的好友小富贵负气而走。
  “我来我来!”徐圣恩走了出来,“凡哥,嫂子是混哪儿的啊?啥时候领我们见见?”
  卜凡又挥了挥手,“话这么多呢?什么就嫂子了?让你叫了吗?”
  “靠!”你的好友徐圣恩负气而走。
  “那就只有我了?”董岩磊走到卜凡面前张嘴来了段Rap,“凡哥,幸福的触角,我们都不知道,我期待着你能跟我们诚实地汇报!”
  卜凡终于败下阵来,赶紧打住他,“行了行了,我坦白。我看上了一个人,ol学院的,谁能帮我去打听打听?”
  听说卜凡要坦白所有人都回到屋里,小鬼第一个举手:“我去啊!”
  “我去啊!”卜凡摇摇头,“你那个菠萝头进门就会被抓。”
  “我去我去!”徐圣恩举手。
  “不行不行,你留下看家。”
  “我去!”磊子举手,“我肯定可以,ol学院有一个我的学长!”
  “emmmmm那好吧就你去吧。”卜凡点头,于是所有人都散了。
  “怎么回事?欢送会呢?”磊子问。
  “什么欢送会啊?又不是不回来了,赶紧的!晚饭还吃不吃了?”卜凡挥挥手,裹紧了自己的绿毛大貂。
  
  
  
  tbc

评论(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