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偶像练习生】XH帮04.

   ol学院帮×校外一霸XH帮的故事,前文请翻我主页_(:з」∠)_
  
  
  
      【正文】
 
  XH帮盘踞的小仓库里,小鬼抱着一个随身音响拉着朱星杰蹦迪,磊子的声音隔老远就传了过来:“快关门!快关门!敌军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
  小鬼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不明所以地看着他慌张地跑了进来,不到三十秒,木子洋就冲了进来,一记锁喉按住了磊子。
  “好啊,居然让我找到了你们的老巢,你们都参与抢我弟弟的糖了?”木子洋抄着他的墨镜冲小鬼和朱星杰指指点点。
  小鬼摇了摇头,拉着朱星杰退后了一步,“冤有头债有主,我们老大指挥我们抢的!我们都是好公民,从来不欺负小孩子。”
  “你们老大?”木子洋想到灵超那晚控诉的“平头大硫克”和在小卖部门口碰到的“哈士奇精”,扫视了一圈这个小仓库,勒着磊子问:“你们老大在哪?让他出来跟我小弟道歉去!”
  “谁啊?”卜凡从隔间里探出个头来,他刚洗完澡,穿了个浴袍踩着拖鞋。
  “果然就是你啊,来来来你出来出来。”木子洋朝卜凡招手。
  卜凡认出了这是那天跟在岳岳身后的人,关键时期不敢造次,卜凡老老实实走了出去。
  “怎么的,仗着你人高马大的,就欺负我小弟了?”
  “没有没有。”
  “你们除了抢他糖还干什么了?”
  “不敢不敢。”
  “你属复读机的啊!走!跟我道歉去!这么大个人了还抢小孩子的东西,你还要不要个脸哟。”
  “好嘞好嘞。”
  木子洋放开磊子,朝卜凡挑了挑眉,卜凡憋着笑自愿被押往ol学院,一想到他就要见到让他一见钟情的岳岳了,他都忘了他此刻穿着浴袍和拖鞋。
  宿舍门被木子洋推开,正弹琴的岳岳被吓了一跳。
  “哟喂!吓死我了!你又干什么啊你?一天天炸呼呼的。”
  “瞅瞅,小弟,欺负你内平头大硫克,哥哥给你逮回来了,你想怎么处置?”木子洋搂住灵超的肩。
  “嗯……我想想啊,我想他给我取快递,拿外卖,跑腿儿!”灵超很认真的列出了他的要求,“最重要的是,要给我买糖吃!”
  卜凡的视线穿过他俩直勾勾的盯着岳岳,压根没听清灵超在说什么。
  “跟你说话呢!听见了没有?”木子洋伸出手在卜凡眼前晃了晃。
  “听见了,给你买糖吃,买,买了给你送过来。”
  合着他就听到了最后一句,不过灵超想想能有一张长期糖票也算不错,于是自动忽略了前几项要求。
  “我能……摸摸你的吉他吗?”卜凡忽然说道。
  木子洋和灵超莫名其妙地看着他,发现他在看着岳岳,于是一屋人的目光一下子都聚焦在了岳岳身上。
  “怎,怎么了?”岳岳被盯得慎得慌,琴也不敢弹了。
  “我能摸摸你的吉他吗?”卜凡又说了一遍。
  “怎么?你们XH帮老大还喜欢玩这个?”岳岳笑了起来,两颗小虎牙又露了出来。
  “我就喜欢音乐!不行啊!就喜欢!”卜凡感觉有一股莫名想表现自己的火气涌上了心头。
  “可以,可以。”岳岳把吉他递给他,座位也让给他。
  卜凡抱着吉他坐下,扒拉了两下就给放下了,站起来诚恳地对岳岳说:“我能再来你们这儿吗?”
  岳岳似乎看到了耷拉下来的狗耳朵,他点了点头,“没问题啊。”
  得到肯定的回答,卜凡咧嘴笑了起来,摸了一把自己的寸头,转身走了出去。
  “别忘了我的糖!”灵超追出去补充道。
  
  
  
  tbc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