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偶像练习生】XH帮05.

    ol学院帮×校外一霸XH帮的故事,前文请到我首页翻~
  
  
  
  
  这天岳岳到乐队练习室排练,周锐带着一个娃娃脸小可爱进来了。
  “给你介绍一下,新招的小宝贝Justin,人称温州小富贵,下个星期跟我们一起去演出。”
  贾富贵恭恭敬敬地鞠了个躬,很甜的说:“哥哥好。”
  “哎呦,别介!这孩子真可人疼,多大年纪啦?看着和超儿差不多大。”
  “哥哥,我十六岁了!”
  “哇塞,比超儿还小!”
  “哎呀行了行了,抓紧时间排练吧,小贾唱一首小钱唱一首,还有得练呢。”周锐打断了两人之间险些要进入认亲环节的对话。
  贾富贵跟卜凡混过几天,跟小鬼他们嘻嘻哈哈的唱Rap很放松,但是一到要他安静唱歌他就紧张,岳岳安慰他:“relax,咱们不着急。”
  练了一会儿灵超拎着鼓棒和木子洋也过来了,互相打过招呼后,两个年龄相仿的小朋友就玩到了一起,练习室里的气氛因为人多渐渐也放松了起来。
  练习室门外,一个192的大小伙子偷偷地扒着门缝朝里看,时不时发出欣慰的声音。
  看看,看看山东男人多有头脑!让小朋友打入敌人内部,再帮他说说好话,不就什么都解决了?这脑子啊,它还真不是一般人的脑子。
  卜凡从门缝里看见阳光投过百叶窗撒在弹吉他的岳岳身上,他感觉他又一次陷入了爱情。
  
  
  
  
  tbc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