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偶像练习生】XH帮06.

   ol学院帮×嘻哈帮的故事,这集是坤音专场_(:з」∠)_前文请到我首页翻~
  
  
  
  
 
  准备出发表演的前一天,宿舍的地板被行李箱占领了。
  “岳叔,我吹风机呢?”
  “吹风机?我哪知道?”
  “老岳,你能不能在你的箱子里塞一点自己的东西?”
  “好好好我塞一个!我想想啊,塞包橡皮筋吧,最近皮筋总丢。”
  木子洋没话说了,他第一个收拾完,然后倒在床上刷微博。
  岳岳看着自己的行李箱十分糟心,衣服没有一件是好好叠了的,全都是一团糟塞进了箱子里。真叫人头大!
  收拾着收拾着,有人来敲门,估摸着是周锐来了,木子洋头都没抬说:“门没锁。”
  来的不是周锐,是卜凡,卜凡假装毫不知情的样子问:“你们这是要去哪啊?”
  灵超越过一堆行李,接过卜凡手里的糖,“我们乐队明天要去演出,收拾行李呢。”
  “去哪啊?”这是一个明显的套路。
  “去隔壁市。”上钩了。
  “哇,那我能跟你们一起去吗?”这又是一个套路。
  “你去干什么?”你的好友木子洋发出疑问,打断了你的套路。
  岳岳眼珠子一转,说:“我们包了辆大巴车,倒是能带上你,不过……”
  卜凡的尾巴在摇。
  “咱们这个乐队经费都花在包车上了,还要去呆三天,恐怕伙食费不够啊。”这是一个套路。
  “我出!”卜凡愉快的躺进圈套里。
  “那我的糖呢?”灵超可以不吃饭,不能不吃糖。
  “我买!”卜凡愉快的给自己增加了一项支出。
  “听说隔壁市海鲜很多啊,那些蛤蜊螃蟹什么的是不是要剥壳啊?”木子洋趁机加码。
  “我剥!”
  卜凡就这样一步一步,亲手把自己变成了这仨人的劳工以及饭票。
  “小伙子挺勤快啊,会叠衣服吗?”岳岳打算把人压榨到底。
  “我会!”卜凡说着两步跨到岳岳床边,蹲下来把行李箱里成团的衣服抽出来一件件叠好了放回去。
  岳岳跟木子洋对了个得逞的眼神,也抱着手机倒在了床上。
  有保姆的日子真是爽啊,怪不得那些大老板家里要请那么多保姆,不用自己干活,真滴爽!这192的保姆还是倒贴钱的,真滴爽!
  
  
  
  
   tbc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