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卜洋 感冒

         卜洋tla设定,软洋洋预警,日常流水账预警
  
   
  
  
  
  深夜十二点半,木子洋推开宿舍大门,刚换的大别墅里空无一人。今天是难得的假期,训练结束后老岳带着灵超回家吃饭去了,卜凡走得比他早,互道了再见,也不知道去了哪。
  木子洋换了鞋,灯也不开,拖着沉重的身体把自己摔在了沙发上,长腿也没地方放,有气无力地搭在茶几上。
  他好像感冒了,脑袋昏昏沉沉的,窝在小沙发里闭着眼睛天旋地转。
  要不睡一会儿吧,木子洋想着,也懒得再起身上楼去床上睡了,闭着眼一下子就昏睡过去。
  
  卜凡进门的时候看到两只胡乱扔在玄关的鞋,挠着头把它们拎起来收进鞋柜里,看样儿是木子洋的鞋。
  “洋哥?”卜凡试探地叫了一声,当然没有得到回应,他把顺路买回来的零食饮料塞进冰箱里,回头就听到客厅传来一声闷响。
  “哎呦……”卜凡赶到客厅的时候木子洋正坐在地上闭着眼迷迷糊糊地揉着膝盖和额头,显然是没睡醒的样子。
  “你怎么睡这儿了?艰苦生活过习惯了?走吧去床上睡吧。”卜凡伸手想把人拉起来,刚碰到他的手就摸到一手汗。
  木子洋勉强睁开眼看了眼卜凡,带着鼻音问:“你怎么回来了?”
  “我不回来我上哪去啊?你赶紧起来吧哥哥,地上凉。”卜凡又拉了他一把,显然感觉到了木子洋的沉重,倒不是说他胖了,这个人严格控制自己的体重,就算全世界都发福了,他木子洋也不会发福。
  卜凡直觉不对劲,伸手摸了一把木子洋的额头,触手一片滚烫,他忽然结巴起来:“哥哥,你……你发烧了!赶紧的,你赶紧起来!你去床上呆着,我给你找药去。”
  “我起不来了,我头晕,你别晃我。”木子洋推了一把卜凡,也没什么力气,软绵绵的一推,倒像是调情。
  卜凡心里默默呸了自己一口,什么时候了脑子里总想些有的没的。
  “那怎么办?我背你吧?你不能呆在这儿啊。”卜凡问后站着等木子洋反应,他188的哥哥手一抬,已经做好被背的准备了。
  卜凡叹了口气,认命地蹲下来,拉着木子洋的胳膊放到自己肩上,托起他的大长腿把人背了起来。
  木子洋的体温高得很,卜凡背着他上了二楼就出汗了,他看了眼楼梯,又看了眼自己的房门,小心又期待地试探着问:“哥哥,你今晚睡我屋吧?你住四楼也太高了,我上不去啊。”
  “嗯。”木子洋的脸埋在卜凡脖子里,热热的呼吸从鼻子里喷出来,给了一个肯定的答案。
  卜凡得令推开房门,把人小心翼翼地放在床上,又给他盖好被子,才急急忙忙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跑下楼去找退烧药。
  木子洋一直就身体不太好,家里药堆得比小弟的糖还多,卜凡在药堆里仔细翻找,还找到一袋儿童退烧贴,想了想也拿上了。
  木子洋沾上枕头就又昏睡过去,安安静静地躺在那里,雕刻艺术品一般的脸也被烧得通红,倒是没了平常怼人的盛气凌人,显得可可怜怜的,像个需要被照顾的弟弟。
  此时正在照顾他的弟弟手忙脚乱地拿了药倒了水上来,坐在床边看着说明书一样一样地把药倒在手里。
  “哥哥,起来吃药了再睡,洋哥,洋洋。”卜凡试图叫醒木子洋,然而他根本听不到,重感冒带来的反应好像也阻隔了听觉,外界的一切听起来都是雾蒙蒙地,更加催眠。
  卜凡只好强行把人搂了起来,这倒是引起木子洋的反应了,他又软绵绵地推了一把卜凡,皱了皱眉迷迷糊糊地问:“干嘛呀?”
  “吃药了洋洋,吃完了再睡,要不你明天也难受。”卜凡哄孩子一般把药送到木子洋嘴边,木子洋眯起眼睛看了看,扶着卜凡的手把药送进了自己嘴里。
  “喝点水,你烧得厉害,多喝水才不容易脱水。”卜凡又塞过来一杯温水,木子洋乖乖喝下了,转头又倒下去缩进了被子里。
  卜凡把东西收拾好,又回来坐在床边,盯着沉睡的木子洋看了一会儿,抬手撩了撩耷拉在他额头上的碎发,想了想把口袋里的儿童退烧贴撕开给他贴上了。
  刚贴完他的手就被木子洋抓住了,生了病的哥哥闭着眼闷在被子里骂他:“别吵我!卜凡凡你等我好了揍你的!”
  卜凡咧嘴一笑,躺下来合着被子一起把木子洋抱住了,仗着人生病了听不清他小声嘟囔:“反正你现在还好不了。”
  生了病的哥哥比平时软很多,像弟弟。卜凡盯着眼前木子洋泛红的脸,想着想着就凑了过去,凑着凑着就亲了一口,亲着亲着就亲到了他哥性感又肉嘟嘟的嘴唇上。
  值得庆幸的是他脾气暴躁的哥哥已经彻底睡着了,于是卜凡又亲了一口,然后心满意足地抱着他睡了过去。
  
  
  end.
  
  

评论(3)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