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 拐卖与心甘情愿被拐卖02.

        早晨柯欧醒来时郝眉已经出了门,给他叫了一份早餐,还贴心的在粥碗下给他留了一张条:柯兄早,今日我早起出门给老三帮忙,你若无聊便来肖府找我——郝眉。
        柯欧就这么看着那张写得歪七扭八的字条喝完了一碗凉了一大半的粥,然后收拾好贴身物品出了门。
        肖府内外和昨日一样,所有人都忙进忙出的,柯欧在门口站了一会儿,似乎没有看到郝眉的影子,索性往门廊里一站,靠在柱子上发呆。
        直到日近正午,郝眉才和于半珊、丘永侯他们勾肩搭背的出来。
        “我跟你们说,柯欧肯定是个大侠!你们是没见到他,那整个人这么一看,那个气质,那个气场,绝对不比老三差!”郝眉拍着于半珊的肩膀高声道。
        于半珊看着丘永侯道:“你信么?反正我是不信,哦,你就这么随便出个门就这么巧让你碰到个大侠?再说了,哪有大侠受了伤会倒在你面前的?你看起来就这么不靠谱。”
         郝眉冲他翻个白眼:“你不信就算了,以后别后悔来讨好你眉哥。”
        “得了得了,你赶紧走吧,捡着个大侠连兄弟都不要了,我们算是看清你了。”于半珊假装不耐烦的推着郝眉。
         郝眉刚想跟他理论,一转身刚好看见站在柱子旁的柯欧,顿时惊喜的推开他们俩跑到柯欧面前道:“你怎么来了?怎么不进去。”柯欧不回答他,直勾勾的看着他身后跟过来的于半珊和丘永侯。
        郝眉看了看身后两个满脸疑惑的人,拉过柯欧道:“这两位是我幼时念私塾起的朋友,于半珊和丘永侯,你可以叫他们愚公跟猴子。”
        柯欧这才默默的点了点头,朝他俩道:“柯欧。”算是自我介绍。
        郝眉嘚瑟的叉着腰:“怎么样,你们就说怎么样?看看这气质,看看这身材,看看看看,不能更像大侠了!”
         不得不说,柯欧确实长了一副武功很好地样子,但是于半珊怎么觉得……这个人似乎更加像个杀手啊?看那个眼神,看那个满是冷漠的脸,看那个认认真真听着郝眉说话的样子……嗯?怎么好像有哪里不对?
        “不说了,我先带他去吃饭了,你们回去跟老三说我就不带个拖油瓶去麻烦他了,告辞了。”郝眉说着拉起柯欧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等他俩渐渐远去了,丘永侯才说:“我觉得,我们还是要告诉老三,郝眉那个不清不楚的样子,自己把自己卖了都不知道,这人什么来历啊就到处带着走了。”
        于半珊点了点头,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有道理。”
         两位狗头军师在这辛苦的想着办法,而当事人郝眉却什么都不在意,带着柯欧找了个看起来就很好吃的酒楼坐了下来。
        “给我上些猪肝之类补血的,再来个骨头汤。”郝眉点了这么些东西不用想,都是给伤员柯欧吃的,点了一轮下来平常贪嘴的郝眉居然没有给自己点些什么。
         小二一走,郝眉就关切的问起柯欧来:“你今天感觉好些了嘛?老三总让我住他府里去,我一想还是要问问你的意见。”
        “问我?”柯欧有些疑惑的看着他。
         郝眉给他倒了一杯茶,“对啊,是我留你在这里的,但是也不能什么都强制给你做决定吧。”
         柯欧喝了口茶默不作声,郝眉以为他不愿意,往他身边坐了坐,开始细数自家老三的好处来:“你也别怕,我们家老三虽然有时候是个奸商吧,但对兄弟是没话说的,我们这些年都多亏了他照顾,哦对了!那天还是老三给你看的病呢。”
        柯欧举起茶盏的手在嘴边一顿,又将茶盏放回了桌上,看着郝眉道:“你们家,老三?”
        “对啊,就是今天你去那个肖府的少爷肖奈,不是刚刚跟你介绍了愚公跟猴子嘛,再加上肖奈,我们都是私塾里认识的,按年纪来分,猴子老大愚公老二肖奈老三,我老幺。”郝眉解释道,不知道为什么柯欧看着自己的时候竟然有那么一股莫名的心虚。
         “嗯。”柯欧忽然点了点头。
         郝眉赶紧问:“怎么样?那你是同意去肖府住啦?”
         柯欧又点点头。“那好那好,一会儿我们回客栈收拾收拾,下午我就带你去看看。”郝眉松了一口气。
         此时那一桌大补的菜已经上齐了,郝眉招呼柯欧快吃,兴致勃勃给他夹了一大碗菜之后猛然瞥见他肩膀上的一抹红色,吓得立刻放下碗筷去看。
         郝眉急切的问:“你这是怎么回事啊?你刚刚在那里等我很久了吗?”
        柯欧摇了摇头,说:“没事,你吃饭。”
        “哎呀我吃什么啊我,你手不方便,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夹。”郝眉说着端起了柯欧的碗。
        柯欧盯着郝眉急切的脸看了一阵,说:“你随便夹。”
         郝眉楞了一阵,开始认真思考起要给他夹什么来,他夹过一片炒猪肝,柯欧张嘴吃下;他夹过一块炖排骨,柯欧张嘴吃下;他夹过一筷子萝卜丝,柯欧张嘴吃下……真好养,郝眉想着想着,不知怎么夹起了一片辣椒,还没等他反应过来,柯欧还是张嘴吃了下去。
         “啊!你快吐出来!那是辣椒!”郝眉手忙脚乱的给柯欧倒水,回过头来目瞪口呆的看着他把辣椒咽了下去,“那么辣啊大哥,你真是……你不会是人偶变的吧?”
         柯欧的呼吸忽然重了起来,额头和鼻梁上也开始冒汗,却还是很镇定的说:“水。”
         郝眉赶紧把水喂给他,忍不住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原来你也是会怕辣的嘛,早知道你就吐出来啊。”
         柯欧似乎缓了过来,摇了摇头:“你喂的,不能吐。”
         郝眉叹了口气:“我再喂你吃别的嘛,辣椒有什么好吃的。”
         虽然是很平常的对话,郝眉的心却扑通扑通跳个不停,感觉刚才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话?有吗?啊,今天天气真不错,一会儿带柯欧上街走走吧。




tbc.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