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 拐卖与心甘情愿被拐卖03.

  虽然肖府并不缺客房,但是郝眉出于对伤员的照顾,还是和柯欧挤在了一间客房里。
  “你睡床,我打地铺。”柯欧这样说道。
  “不行不行!你伤还没好呢,老三家床都够大,我们一起睡都行啊。”郝眉担心的看了看柯欧的肩膀,他还没正式向大侠讨教武功呢,怎么能让受伤的大侠睡地板。
  “好。”柯欧看了眼郝眉身后的床,很快答应了。
  
  虽然郝眉为了给肖奈帮忙每天都起得很早,但是每天他起来时身边都是空的,柯欧比他起得还要早,只穿着单衣在院子里打一套太极。
  郝眉担心他的伤,每天都坐在一旁等柯欧打完,然后招呼他过来吃早餐。
  “柯欧,你能不能教我几招啊?是不是你们习武之人每天都要早起练功啊?哎我怎么没见过你练剑啊?哦你还受着伤……”
  柯欧被郝眉一个接一个的问题问得有点吃不消,索性跟他约定辰时起来教他几套拳法。
  郝眉开心得跑去跟于半珊嘚瑟,换来人家一个白眼:“只怕他现在对你说一句‘嗯’你都要高兴得放鞭炮吧?”
  郝眉还真点点头:“我就觉得吧,这都是缘分,你说我怎么救谁都好偏偏救了他呢?你说他怎么偏偏还那么听我话呢?”
  于半珊拍了拍他的肩膀,微笑道:“眉哥,一般这样的情况分为三种:一,天上掉馅饼了,二,你们相遇那就是安排好了的,三……”话说到一半,于半珊忽然看到KO从走廊那头走过来,一时间语塞。
  “三什么啊?”他说了一半就顿住了,郝眉不解的歪头看着他。
  “三……呃柯大侠你来了啊?那没什么事我先走了,我忙得很,郝眉还总是缠着我……”于半珊朝柯欧挥了挥手,一边抱怨着一边赶紧逃离了这里。
  可是为什么要跑?于半珊摸着自己的小心脏,柯欧看郝眉的眼神也太吓人了。
  “这三啊,就是他对你不怀好意啊我天真的眉哥。”于半珊摇了摇头。
  那边郝眉看着于半珊迅速跑走的方向,眨眨眼不是很理解他这位向来不太正常的好兄弟。
  “你在干什么?”柯欧站在郝眉身后,看看他茫然的脸再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
  郝眉这才回过神来:“啊!柯欧你来啦?没什么,那个,我带你去转转吧,后天就是老三的婚期了,也没什么可帮忙的了。”
  柯欧点点头,老老实实跟在郝眉身后。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过长廊,丫头小厮们向郝眉行礼,称“眉少爷”,郝眉老成在在的点点头,指指柯欧道:“这是我朋友,柯大侠。”于是丫头小厮们又向柯欧行礼。
  等两人走远了,小丫头们凑在一起红着脸小声议论着,柯欧长得高,比郝眉都高出半个头去,又因为习武,站得笔直,一双墨色的瞳没有什么情绪,不在任何事物上多停留一秒,按理说是生人勿近的一个人,偏偏能戳中小姑娘们的内心。
  一整个下午郝眉就带着柯欧在肖府里闲逛,碰上一个阿猫阿狗都要把柯欧对他介绍一遍,还要着重强调“我的”二字。
  柯欧就这么跟着他,看着眼前这个孩子一般仰着头狐假虎威的人,他的辫子扎得高高的,跟着他一步一动,他的好心情都被辫子表达出来。
  柯欧莫名觉得眼前这一幕很熟悉,忍不住伸手轻轻握住了那跳脱的马尾,他握得松,郝眉往前走了一步那发尾就从柯欧手里滑了出去。
  郝眉感觉到什么,转过头来拿他清澈的双眼疑惑的看着柯欧。
  黄昏的暖光从屋檐上蔓延下来,打在郝眉白净的脸上,额前的碎发上,柯欧就这么怔怔的看着他,忘记了怎么说话。
  “你怎么了?喂?”郝眉伸手在柯欧眼前晃了晃,企图唤醒这个人的意识。
  柯欧紧紧握住自己的双拳,张了张嘴,似乎有千百句话一下子涌到了嘴边,却一下子失去了宣之于口的勇气,最后只是摇了摇头。
  郝眉撇了撇嘴,看天色也不早了,于是带着柯欧回自己那个小院子去了。
  
  
  

评论(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