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 黄粱一梦01.

写在前面~本文有虐,cp洁癖严重就不要看了,但以我的肉发誓,绝对是HE结局~
设定是重生,前半部分 九年义务教育厨师小混混KO×叛逆期出柜方式不对的眉少






  大排档里充斥着醉酒男人的高喊声还有浓稠得和雾霾差不多的烟,KO就在这样嘈杂的环境里工作。
  他今年才十八岁,十四岁时家里人出了意外,他没有办法继续读书,只好用父母留给他的微薄财产去技校学了厨师,尽快的赚钱来养活自己。
  大排档的工作只有晚上九点以后要做,所以他在附近的高中找了一个白天的食堂工作。
  他是有些羡慕这些在学校顶着压力准备高考的孩子们的,至少他们还有个机会。
  KO就叫KO,从他只身一人开始讨生活开始就叫KO,据说他玩游戏特别厉害,当初在网吧和人pk打得人落花流水甘拜下风,于是得来了现在这间每月只用付水电费的租房,他KO的名号也就在那个时候在小混混堆里传开了。
  这天晚上KO和往常一样,系上围裙在大排档工作,和油烟打着交道。
  店里来来往往几波客人,只有一桌只坐着一个人,一张娃娃脸,看起来年纪很小,应该是附近的高中生。他一个人要了一箱酒,不间断的往嘴里送,直到凌晨两三点,店里的其他桌都空了,街上连车都看不到了,他还坐在那里。
  今天老板走的早,KO负责收尾工作,看他仍然不肯走,只好过去提醒。
  “我们店打烊了,你吃完了就走吧。”
  那小子冲他翻了个白眼,迷迷糊糊的从口袋里掏出几张一百块来拍在桌上:“老子有钱,老子就爱在这里坐着!滚滚滚!”
  KO皱着眉头看着他,“你是高中生?你住哪?”
  “你他妈管我住哪?”小子推开桌子站了起来,大概是衡量了一下他和KO之间身高体型的差距,一扬手道,“不让呆就不让呆,老子我有的是地方去……”然后摇摇晃晃的走了。
  KO没去管他,他本来就不是爱管闲事的人,况且半夜里大排档碰上这样的人是再正常不过了。于是收拾好桌子把店里卫生打扫干净,从厨房后门下班。
  谁知刚从后门那条小巷子出来,他就碰到两个人正将另一个人按在拐角的墙上。
  “你们他妈的别碰我!”
  熟悉的嗓音传进KO的耳朵里,他下意识的退回来,借着昏黄的路灯一看,正是刚才喝酒那小子。
  也不知道是忽然而来的正义感还是什么,KO走过去拉住那两个对他上下其手的人。
  对于突然而来的打断,两个混混自然是不乐意的,但是回头一看是KO,立刻怂了起来,看他对这小子也有兴趣的样子,立刻打了个招呼离开了。
  KO再去看那小子时他已经靠着墙滑在了地上,衣领被人撕扯开,松松垮垮的搭在一边肩膀上,浑身的酒气,还在不停的说着胡话。
  四下无人,KO只能自认倒霉,把人扶起来从背包里翻出自己备用的t恤给人套上。
  “你家住哪?”
  “我家……嗝……我家住我家啊……但是我回不了家了……我被我爸赶出来了……”大概是觉得KO眼熟,那小子没有太多的抗拒,但意识已然不清醒了,KO只能先把人带回自己的出租屋里。
  KO的租房里不止他一个人,一套三室一厅被分割成四个房间,他住在主卧。一回家,睡在客厅还在打游戏的二峰惊讶的跟他打招呼。
  “KO哥你怎么带了个人回来?”等他看清楚人之后更加震惊,“还是个男人?你不会有那种癖好吧?”
  KO懒得理他,把人扶回自己的房间放在床上,从柜子里找出被子自己睡在了地板上。
  第二天一早,KO被一阵声响吵醒,刚睁开眼,就看见昨天那小子趴在床沿上看着他笑。
  “昨天是你收留我的吧?谢啦。”小子笑起来很阳光,如果放在时下流行的校园偶像剧里应该是女孩子们追捧的对象吧。
  KO点点头,起身收拾好被子。
  小子追着他跑,一个劲的说话:“诶我出生在峨眉山,我妈非要管我叫郝眉,你叫什么啊?”
  “KO。”
  “你骗人的吧?哪有人叫这个名字?”郝眉不信,依旧跟着KO东问西问。
  KO听到他叽叽喳喳的说话声有些头疼,赶紧打断他:“我要去上班了,你也该去上课了。”
  郝眉有些吃惊,“你怎么知道我是学生?我长得真的这么嫩吗?”KO点点头。
  “我不想去上课,我被我爸赶出来了……你是去昨天那家大排档上班吗?我能跟你一起去上班吗?”郝眉期待的看着KO,KO却不理他,把食堂的工作服收进背包,带着郝眉出门刷了个牙。
  “你带我去吧!我真的不想去学校,我要是去了老师肯定接到我爸电话了,那我就没好日子过了!”郝眉有些沮丧,昨晚出门前他和他身为企业家的爸爸大吵了一架,谁也不肯让步,他索性摔门而出。
  KO静静的看了他一眼,点点头算是答应。
  KO有一辆小摩托,住的地方离学校还是有一点距离,为了防止迟到扣工资只好破费。
  郝眉十分兴奋的戴上KO递过来的备用头盔,高兴的坐在KO身后搂住他的腰。
  他很少出门,要出门也是专车接送,从来没体验过这种风驰电掣的感觉,兴奋得哇哇乱叫。但这种兴奋仅仅持续到他看到学校的校牌。
  “你故意的吧?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上学?你是我爸派来的人吧?”郝眉的脸有点黑。
  KO不理会他,把通行证给门卫看过之后把车开到停车棚停好。
  “我在这里工作。”KO锁好车就不再管郝眉,背着包向食堂走去。
  郝眉怔怔的站在车棚里,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似的,抬起一脚就踹向KO的摩托车,警报声刺耳的响了起来,盖住他一声国骂。
  生气归生气,既然都已经到了学校,他也出不去了,只好认命的走进教室。
  
  
  
  tbc.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