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 黄粱一梦12.

地主家余粮不多了_(:з」∠)_
今天也很心疼KO大大】





  常哼哥作为第一手情报获得者之一,很快就把手可摘星辰和峨嵋雪要结侠侣的消息捅到了世界上。自己帮里出的妹子要嫁给pk榜第五的独行侠大神了啊!这以后大神不就是自己帮里人了吗?多长脸!
  郝眉也很开心,眼看着就要迎娶心仪的“姑娘”成为宿舍第一个脱单的了,怎么想怎么开心,心情一好还狠狠心请他们吃了个麻辣烫。
  手可摘星辰对于婚期的要求简直到了极致,要避开即将到来的帮战还要挑一个宜嫁娶的好日子,时间只能往后推了半个月。
  帮战这天帮里来了好些人,常哼哥为了方便指挥让所有人都上YY听他语音指挥。他是南方人,口音略重,一上麦就遭到了一致嫌弃。
  “卧槽你们不能这样啊!you can you up啊。”常哼哥仗着自己指挥了几次帮战也有一点实力,赶紧给怼回去。
  【帮派】小何糖水:帮主帮主,我们帮新来了个pk榜前十的上门女婿,你让他主持一次呗~
  【帮派】doge拉丝:就是啊帮主,这么好的福利你咋不知道利用啊!
  碍于群众的压力,常哼哥去找手可摘星辰商量,后者犹豫了很久,半晌没有回话。眼看着帮战就要开始了,常哼哥正准备硬着头皮上了,忽然听到耳机里传来呼气的声音。
  “你们好,我是手可摘星辰。”一个标准的低音炮,性别,男。
  郝眉刚准备给手可摘星辰发消息的手僵在了键盘上,目光呆滞的看着屏幕上那个站在天医身边的花箭,忽然觉得有点耳鸣。
  考试都考完了,肖奈忙着筹备他的工作室,丘永侯忙着找实习,只有他和愚公呆在寝室里他就干脆开了外音,愚公也在帮战,听到郝眉那边的动静十分果断的放下了手里的活儿。
  “什么什么?那人刚刚说什么?你怎么了?”愚公伸手在呆滞的郝眉眼前晃了晃。
  郝眉生无可恋的转过头来:“他说……他是手可摘星辰……”愚公愣了一下,听到郝眉的电脑再次传来刚才那个声音,帮战已经开始了,他很冷静的指挥着。
  “你看,我说什么来着,眉哥你就不要寻思走这些歪门邪道,碰到鬼了吧?哦不对,严格来说是人家碰了鬼,你才是个人妖。”愚公摊了摊手。
  郝眉咬着牙扑过去抓着他就开始乱拳伺候:“都怪你!都怪你!你个乌鸦嘴!我跟你拼了!啊啊啊啊!”
  愚公被他打到要吐,赶紧逃离他的魔掌,离开他一张桌子远才问道:“你先别着急怪我啊!你打算怎么办?你们帮战还打着呢。”
  郝眉沮丧着脸看着电脑显示器,他有点不敢再去操控那个萌萌的天医了,他不知道要怎么跟手可摘星辰说话了,他的脑子一下炸了锅,这和他想好的剧本不一样,他需要冷静。
  于是郝眉退出了游戏,关掉了YY,一咬牙直接把幻想星球卸载了。
  “我去,眉哥你真为了他连游戏都不玩了?不至于吧?伤这么深?”愚公关切的拍拍郝眉的肩,郝眉不说话,怨念的看着他,他只好举双手投降,“得,我背这个锅,走着,请你吃好吃的去抚慰你这颗幼小的心灵。”
  
  
  夜排档里,KO看着屏幕上那个他已经很熟悉了的人一下子化成了一阵光斑消失在眼前,皱了皱眉莫名感到胸闷。
  耳机里常哼哥还在呼唤着他,虽然他已经有些坐不住了,但是为了讲信用,他还是开口完成了这场指挥,不等常哼哥给他分奖励就下了线。
  今天夜排档没什么人,KO一个人坐在店里盯着已经进入屏保的电脑出神。
  郝眉的反应让他心情十分复杂,郝眉一声不吭的就下线了,直到打完帮战都没有再出现,那就不会是掉线的问题了,难道他被自己的声音被吓着了?
  KO重新点亮电脑开始入侵郝眉的社交帐号,郝眉和愚公聊得最多,在一大堆没用的互怼之中KO找到了他俩关于手可摘星辰的讨论。
  原来他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妹子?KO无奈的看着那一行行字,他认真反思了一下自己的表现,十分肯定他不像个妹子。
  KO第一次觉得郝眉难懂,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觉得他是个小太阳,有说不完的话,就算真有什么不开心也会第一时间说出来。
  他很想去告诉郝眉其实他们很早以前就认识了,让他不要害怕。可是最近总有一股奇异的感觉围绕着KO,他和郝眉现在完全是两个毫无关系的路人,如果不是他执着的跟着他,或许他们连网络上的聊天都不会有,难道关于前世的一切都只是自己的一场梦吗?
  KO闭上双眼让自己冷静冷静,他还不想放弃郝眉,就算以后郝眉会和别人谈恋爱结婚,那他也要守着他,不然他重活这一次又有什么意义?再睁开眼,KO的眼神已经恢复了镇定,他暗自下定了决心,向a大的食堂投了一份简历。








tbc.

评论(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