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 黄粱一梦13.

这章 偷懒了|ω・)






  有些人的大学就只是学习考证和荒度青春,而肖奈的大学可谓是目光深远,考虑周全。
  大二的暑假,肖奈在自己的努力和周围朋友的帮忙下自己创业,开了一家名叫致一科技的小公司,宿舍里另外三个人自然被他招揽了,一群人在一起接活做做手游和页游。郝眉每月600块的穷苦日子终于是有了一点转机。
  也不知道是幻想星球真的对他打击太大还是因为别的,郝眉除了和肖奈他们一起玩玩梦游江湖之外再也不碰这类网游。
  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的他们也就忘记了幻想星球这回事,毕竟公司刚起步,核心成员就他们几个人,什么事情都要亲自动手,忙得很。
  大四一开学,也不知道他们老三中了什么邪,竟然在梦游江湖找了个夫人,万年光棍竟然要开始认真谈恋爱了。
  愚公知道后简直是以头抢地耳,“现实里不如老三就算了,游戏里他都压我们一头啊!没天理啊!老三竟然都出嫁了啊!”
  丘永侯安慰他:“你别伤心,你想啊,老三嫁人了以后妹子都是我们的了,再说了你看我们眉哥不是也还没嫁吗?”
  郝眉给了他俩一个大白眼,“噔噔噔”的敲着自己的代码。
  后来有一次,人物还是中邪的老三,竟然要去食堂吃饭,愚公赶紧抓住机会好好打扮了一番。
  “有老三的地方就有妹子。”愚公本着这一原则把自己收拾的服服帖帖,再次招来郝眉的鄙视。
  “是有妹子了,可是妹子都看老三去了还有你什么事啊?”
  “眉哥你这就不对了,我的心愿只是妹子们注意到她们帅气的学长我,等到她们发现老三是个怪物之后能转眼看看发光的我。”
  肖奈笑着拍拍他的肩膀:“我记住你这句话了。”
  愚公立马怂了起来,赶紧给肖奈又是提包又是揉肩的,得罪谁也不能得罪老三啊!你看他那狐狸似的笑。
  郝眉心里只想着午饭吃什么,随便捯饬捯饬就跟着他们出了门。
  果然有老三的地方就有大新闻,刚进食堂门他们就感受到了全校同学的热情,手机“咔嚓咔嚓”的响着,四个人在人群簇拥下去排队。
  “哇塞,系花诶。”愚公注意到旁边队伍里一个熟悉的身影,开始八卦起来,“看那边,咱计算机的系花,校花排行榜得票仅次于孟逸然,真给咱们系长脸。”
  “哪个啊?”郝眉好奇的回头看了一眼。
  “我说眉哥你不是号称审美标准很高吗?这么明显一大美女你看不见?”愚公用下巴给他示意了一下,“她叫贝微微,是大二的学妹,成绩又好长的也漂亮,那叫一个才貌双全。”
  “哦,那和你也没有关系啊,你都要毕业了,人家才大二。”郝眉无时不刻都要打击愚公,其他两位习惯了他俩互怼,听过只是笑笑。
  “今天食堂阿姨打菜这么快?”他们这一队特别快,眼看着就和旁边系花平行了,愚公好奇的探头看一眼,“怪不得,换了个壮汉。”
  “糖醋排骨!”郝眉排在肖奈后面盯着盆里的糖醋排骨双眼放光,左右看看肖奈和系花都放弃了这个大菜,干脆自己插了队积极举手抢下糖醋排骨。
  “我要我要!这糖醋排骨我要了!都给我吧!”郝眉舔舔嘴唇,真香啊,好久没吃肉的胃都发出细微的“咕咕”声。
  今天打菜的果然换了个男人,长得比郝眉还高,虽然应答着同学们的要求却是一脸冷冰冰的。他听到郝眉的声音抬起头来,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盯着郝眉,郝眉被盯得有点尴尬的挠了挠头,朝他一笑,那人这才抄起长勺把剩下的糖醋排骨都打进了郝眉的餐盘里。
  郝眉又要了份鱼香肉丝,喜滋滋的端着餐盘向人家道谢:“谢谢大哥!”
  他转身后KO低头微不可查的笑了笑,很快又恢复面无表情的样子继续工作。
  看来小吃货不管到哪里都是个小吃货,脸上看起来比高中结束时要多了些肉,看他和愚公聊天总抱怨自己一个月600块的生活费,现在看来还是没饿着自己。
  KO在a大食堂干了一个学期,一直在后厨,偶尔出来帮忙打个菜也从没见过郝眉,一看这小子就经常在外头吃小灶。没想到今天竟然见到了,KO差一点没忍住,但还是控制自己不要表现太过把人吓着了。
  KO私心把三份量的糖醋排骨当做一份都给了他,还特意在鱼香肉丝里挑了很多肉丝,这两个菜都是他掌勺,又是肉菜,他想让郝眉多吃一点,最好记住这个味道,郝眉大学也快毕业了,KO想要是能多看他几眼就好了。
  而KO大厨的小心思很好的被郝眉接收了,吃饭的时候连连夸新来的厨师好,还趁机怼了也点了鱼香肉丝却没什么肉的愚公一把。
  “我以后要常来这里吃,这么好的食堂我怎么以前没发现啊?菜也好吃菜量还大!”郝眉啃着他的糖醋排骨。
  愚公怨念的扒拉两下自己少得可怜的肉丝,翻了个白眼:“那是人家大哥看你小白脸,可怜你,你看看我们的,谁还有这待遇啊?”
  “那我不管,刷脸也是一种本事,看来以后不愁食堂吃不饱了,嘿嘿。”
  愚公摇了摇头:“哎呀眉哥啊,看来要诱拐你只要有好吃的饭就够了吧?”
  
  
  
  




tbc.
  

评论(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