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 黄粱一梦14.

  KO大大快出手!拿下那个撩人的小可爱!
  这章可能和电视剧剧情有些出入_(:з」∠)_
  之后偶尔也会插入电视剧剧情~
  KO大大漫漫追妻录正式开始(ง •̀_•́)ง
  存稿彻底没有了_(:з」∠)_明天有事可能没办法更新了哦先致歉_(:з」∠)_


 
  
  
 
  愚公说得不错,想要诱拐郝眉,长得有那么点好看并且做得一手好菜就行了。也不知道他中的什么邪,只要回学校就一定要呆到饭点去食堂吃顿饭再走。
  作为他的好战友好室友好同学,愚公同学自然也跟着一起吃食堂,不得不说,那天那个不爱说话的大厨做的菜确实蛮好吃的,只是那以后就不常在打菜区看到他了,郝眉捧着盘子里少的可怜的肉末默默流泪。
  “你说我们去说服老三把他挖进公司怎么样?这样的人才怎么能埋没在食堂这样的地方?”终于某一天在公司嚼着馒头就水的郝眉愤恨的放下了手里的大馒头。
  愚公拍拍他的肩膀叹气道:“我们现在连你都要养不起了,哪来的票子供养厨艺大神啊?好好干,这票大的干完了我们就能狠狠宰老三一顿了!看这一天天的大馒头,我都快成馒头了。”
  这一阵子致一上下一直在忙他们第一款自主设计的手游,郝眉每天窝在公司里码程序码到天昏地暗,忙起来都忘了要吃饭。
  还好肖奈找了个好媳妇儿,贝微微每次来致一科技都会收获一大堆赞美,简直就是散发着救世主光辉的妹子啊!只有贝微微来致一实习的日子大家才能吃上一口热饭。
  这款手游虽然不太复杂,但要过肖奈的眼那就困难了,郝眉在主程大爷的鞭挞下改了无数次,历经三个月的修改才交出了让肖奈满意的成果。
  “啊!终于活过来了!我要吃大餐!”散会后郝眉拍着会议桌大喊。
  马上有人附和:“对啊肖哥!这回我们可是好不容易完成了任务,你这顿饭是逃不掉了。”
  说得都有道理,这些天也确实辛苦,肖奈很爽快的答应了大家的要求,时间也很晚了,于是一行人浩浩荡荡开向一家据说很不错的夜排档。
  “确实不错啊,你们看眉哥就差舔盘子了。”愚公指了指郝眉面前吃得一干二净的鱼香茄子。
  “好久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菜了!我要解放天性!”郝眉说着把刚上的烤鸡翅赶紧夹了几个放进自己碗里,“说起来也是缘分,这个味道就感觉很熟悉,像是以前吃过。”
  “眉哥你饿出幻觉了吧?你哪顿饭我不在场?”愚公表示不信。
  然而这可能真的是缘分,郝眉中途去上了个厕所,刚走到店门口就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影。
  “诶你等等!”郝眉感觉拉住那个转身要进厨房的人,“真的是你啊!你不就是我们食堂那个打菜的嘛!”
  郝眉开心的扬起嘴角,眼前正是食堂那个每次碰上都好心给他一大堆肉的冷面大哥。
  KO站在原地看着满脸惊喜的郝眉,他只觉得自己呼吸都有一瞬间的停滞,但还是控制好情绪认真听他说话。
  其实郝眉说了什么KO也没太在意,倒是郝眉自己发现自己措辞有些没礼貌,赶紧道歉:“我不是那个意思啊!我是说你是我们食堂那个……工作人员!”真是个讲礼貌的好孩子,KO暗暗的笑了声。
  “自从那次去过你们食堂之后,我就次次去了!你们食堂的菜真的超好吃!”郝眉赶紧表忠心,跟厨神打好关系以后说不定真能挖进公司开小灶了。
  “我知道。”KO点点头,转身准备走,真的不能和这样的郝眉呆太久,他都决定好决不能干涉他的人生了,在食堂做做饭,偶尔看他一眼,确认一下他的健康和安全就已经很满足了,不能要求太多。
  没想到郝眉再一次叫住了他,“那个你能不能以后在炒青菜里多放一丢丢盐啊?”
  KO只好回答他:“不是所有菜都是我掌勺。”
  郝眉顿时恍然大悟:“怪不得有的菜美若天仙,有的菜就……”
  KO有些无奈,他知道郝眉在那之后经常去食堂,也知道他这一阵子都在致一忙着码程序,一看就吃不饱又瘦了不少。
  他从点菜单上撕下一张纸来,写了几个菜名递给郝眉:“这几个菜都是我掌勺,你可以点。”说着就想走,这真的是他的极限了,不能和他有过多的交集,他只要适当帮他一把让他不要偏离正道就好了。
  然而郝眉却再一次叫住了他:“唉我们交换一下电话号码吧?”
  KO想也没想就拒绝了他:“我只是个厨师,炒菜的。”
  “我就是个程序员,码代码的!”
  KO回过头去看那个笑得天真的人,郝眉递出了那张纸,很是执着的伸着手。
  怎么每次都是你,不管不顾的闯进我的生活里,好似耍赖一般,就算拒绝了你你还是会再一次找上门来,用你那副让我毫无抵抗力的声音和笑容让我轻易就会妥协。
  KO不忍心让他失望,在他期待的眼神注视下还是给他留了自己的电话号码,看着他欢喜的收好纸条挥手离去。
  或许这才是老天让我重生一次的意思,我们是不是可以重新来过?KO深深的呼了一口气,口袋里的手机震了一下,他掏出来,亮起的屏幕上显示着一条陌生号码来信:“你好,我叫郝眉,你叫什么啊?我们交个朋友吧!”
  KO笑了笑瞥了眼店外举着手机朝他挥了挥的郝眉,低头回信道:“叫我KO,你好郝眉。”
 
 
 
 
 
  
  
  
  tbc.

评论(9)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