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 黄粱一梦18.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林氏集团?
  
  
   
  
  
  
 
  郝眉是个心很大的孩子,比如说虽然他知道了KO就是当年的手可摘星辰,但他还是每天吃着KO给他带的便当,还是每天夸他;比如说肖奈答应给他1000块奖金,他就毫不犹豫的同意和KO上游戏成亲。
  愚公骂他没节操,才1000块就卖身,他也不管,摊手道:“你也找个侠侣成亲拿奖金啊。”
  “哦,我单身我的错。”愚公说不过他,总觉得这小美人自从有了KO撑腰是越来越不拿他们这群革命室友当一回事了。
  
  那天庆功宴回去郝眉就给圈圈发信息,添油加醋的描写了他是怎么发现他们公司新来的同事就是手可摘星辰的。        
  圈圈表示了诧异,“阿雪啊,这就是缘分啊!你们关系现在怎么样?”
  “就……挺好的啊,他每天给我带便当,还帮我干活儿,我实在没法想象他就是手可摘星辰啊!”
  “那你打算怎么办?”
  “我……我不知道……”
  “你讨厌他么?”
  “不会啊,他长得帅,还是大神,做饭也好吃!”
  “……阿雪!!!”
  “啊……怎么了_(:з」∠)_”
  “我怀疑你喜欢他!!!你诚实点告诉我!你是不是喜欢他!”
  郝眉当时脑子就炸了,手速极快的在屏幕上敲出了“怎么可能”,但是想了想又删掉了,一个人坐在床上沉思了一阵。怎么不自觉的就夸起他来了,说得好像……自己真喜欢他似的……怎么可能啊!郝眉用力揉乱自己的头发,崩溃的倒进被窝里把脸都埋进去。
  所以在圈圈知道郝眉要和KO在游戏里结婚时,直接给他发了语音,很沉重的给他分析他这样做的后果。
  郝眉半天都没有回复她,圈圈不知道这傻孩子看见了没有,有些着急,他确实有喜欢上手可摘星辰的迹象,但谁也不知道手可摘星辰心里怎么想啊!万一他真的是要来报复他呢?毕竟和郝眉有的没的聊了这么久,她心里已经把他当弟弟了,很自然的站在了他这一边为他着想。
  直到下午下班的时间,圈圈才收到一条回复:“不劳费心,届时请来参加婚礼。”很明显,这不是郝眉的口气。
  圈圈倒吸了一口气,不确定的回复:“你是……手可摘星辰?”
  “嗯。”简短的回答,圈圈一下子不知道该作何反应,看来这俩是好上了?原来还是自己想多了,回复完一句“好的”,坐下来怎么想怎么神奇,游戏里也是一个行者匆匆的世界,游戏外也是一个万花筒,怎么这两个人偏偏就撞在一起了?这也太巧了吧!
  如果KO知道她和郝眉的想法,一定会说不巧,这一切都是有预谋的。
  结侠侣那天郝眉才把卸载了四年的幻想星球下回来,恰逢服务器pk榜更新,他凑热闹过去围观,却在榜首看到了手可摘星辰的名字。不是说不玩这个游戏了吗?怎么还拿第一了?
  百尺危楼的帮主已经不是常哼哥了,郝眉的天医号也早就被清出了帮会,好在以前加的好友还有几个在线,过去聊了聊却发现帐号早就被出售了。
  郝眉有点失落,pk也看不下去了,就沿着游戏里繁华的闹市一路看风景。是啊,都过去了四年了,他大学都毕业了,当初认识的人都在海量的数据里消失了吧,那KO是怎么找到自己的呢?难道他还黑过自己电脑?
  现在是午休时间,办公室里的人都出去吃饭了,KO也不见了,郝眉看着KO空荡荡的座位看了好久。他想起来圈圈跟他说他不告而别之后手可摘星辰经常在月老庙前发呆,还不停向她打听自己的消息,会不会……他其实也动了心?
  郝眉重重吐出一口浊气,怏怏的趴在办公桌上,烦躁的挠着自己的头发。
  他不知道自己趴了多久,感觉都要睡着了,一双手却忽然笼在了他头上。
  “你猜猜我是谁?”一个十分熟悉的女声在郝眉耳边响起。
  “你……你是林淑?”郝眉坐起身,不太确定的回过头来,面前的女生笑着朝他挥手。
  “对啊,好久不见啦。”女生找过一张椅子坐下,“没想到能在这儿碰到你,你还真是狠心,和叔叔吵架了连家都不回。”
  “没有没有,公司工作忙,来不及回家。”郝眉突然见到意料之外的人,有些手足无措,站起身说,“我给你倒杯水吧。”
  饮水机在前台旁,郝眉心事重重的接完水,抱着杯子在前台站了好久。
  电梯“叮”的一声打开了门,提着便当和零食的KO走进来,刚好看到兀自纠结的郝眉。
  “怎么了?”KO把饭盒递给他,这是他中午特地赶回去做好的,还冒着热气就打车送来了。
  郝眉勉强笑着接过来,刚想说点什么,等他接水回来等了半天的林淑走了出来。
  “郝眉你在干什么啊?怎么这么久?”
  KO提着袋子的手忽然一殭,等林淑出现在他眼前时他的眉头都紧紧皱了起来,双眼都不由自主的瞪了起来。
  这个女人,他恐怕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个叫林淑的女人,林氏集团的长女,正是上辈子郝眉的未婚妻!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KO下意识的握住了郝眉的手腕,他还以为这个女人不会对他有威胁了,毕竟他的郝眉没有因为错误的选择和家里闹翻,也没有因为自己犯的错无路可退,他以为他这辈子都不会再遇到家族联姻这样的事情。
  郝眉奇怪于他的反应,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小声问:“你怎么了?”
  KO看到郝眉的脸才回过神来,紧绷的肌肉放松下来,暗暗的舒了一口气把东西都交给他:“我还有事,先走了。”
  “啊?喂!你去哪啊?KO!”郝眉冲着KO的背影大喊,他却始终没有回头。
  
   
   
   
   
   tbc.

评论(10)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