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 黄粱一梦19.

   沉迷阴阳师无法自拔_(:з」∠)_
   更新一发~
  
  
  
  
  
  “感谢林小姐对我们公司的赏识,我们一定会交出一个让您满意的方案。”会议结束后肖奈起身与林淑握手。
  “早就听说致一人才济济,今日一见果然不同凡响,那我就等肖总的好消息了,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郝眉不耐烦的拿笔头敲着办公桌,KO一下午都没有再回公司,给他发信息也不回,整个会议开得他一直在神游。
  原来这个林淑是来和肖奈谈生意的,他们公司竟然想玩跨界,打起了手游的主意,刚好林淑听说郝眉不听家里安排自己出来干了这行,索性就来找他了。
  林淑没有别的意思,她比郝眉要大两岁,从小就觉得这个弟弟可爱,但不是自己想找的类型,知道家里有意想撮合他们俩时还板着脸和家里冷战了很久。但是郝眉心里还是有些芥蒂,偶尔往家里打电话他爸总要说起这些事来,一来二去的干脆连林淑都不想理了。
  散会后愚公拍拍还在走神的郝眉,总觉得今天气氛怪怪的:“你想什么呢?想吃的馆子倒闭了你这么伤心?”
  “啧!”郝眉忽然一拍桌子,把愚公吓一大跳,“于半珊,你说一个原本喜欢女生的男生有没有可能喜欢上男生?”
  “……女生的男生……你说得这么复杂,不就是直男有没有可能变gay吗?我又没有经验你问我啊?”愚公摊摊手表示无能为力,刚转身想走就觉得不对劲,立马折回来勾住郝眉的脖子,“唉你小子不对劲!老实交代,没事干什么问这种问题?你是不是……嗯?有看上的小男生啦?给哥哥我说说。”
  其实愚公也就是随便一问,瞎答几句也没关系,偏偏郝眉愁了好久,好不容易有人能说道说道了就认真起来。
  “你别说,我还……真可能……喜欢上一个人,但是我也不确定啊,说不准只是崇拜?或者是……欣赏?”郝眉找了几个词似乎都不太准确,拿起笔转了起来。
  “哎呦还真是啊?我能问问是谁么?反正咱俩都一个澡堂子坦诚相见过了,肯定也不是我了。”愚公一听有故事,立马搬了椅子坐到郝眉身边。
  郝眉长了几次嘴都没开口,愚公急起来,“该不会真是我吧?眉哥你可别吓我,这告白来得太快我可没准备我承受不起啊!”
  “我去你的吧!就你这样我还能看得上你?”郝眉立马反驳,“这人啊……你也认识,我说了你可不许笑!我这是看咱俩认识这么多年当你是兄弟才告诉你的!你可别出卖我!”
  “行行行,你说吧,我听着呢。”
  临说出口郝眉又犹豫起来,仔细看看周围没人,这才招手让愚公低下头来,俩人凑在一起他才小声的说:“KO。”
  “卧槽!”愚公忽然拍案而起,郝眉紧张的赶紧把人拉下来,毫不留情的拿手肘狠狠怼了他几下。
  “不是,你为什么啊?我看他那样儿可不好接近啊,虽然说进公司以来他对你最好,可这也不至于让你为了他连性向都改了吧?”愚公也小声的说。
  “这就是我最发愁的啊,我分不太清楚我到底是喜欢他还是因为他对我太好了所以依赖他……”
  “眉哥这事儿你可得想清楚了,这可是大事儿啊,可不能马虎。”
  “唉,再说吧,他这一下午都没来上班,我这儿还好多事等着他来处理呢,真不让人省心啊。”
  
  
  肖奈把林淑送到电梯口,林淑忽然想起什么似的转头问:“肖总,你们公司有KO这个人吗?”
  肖奈点头:“有,是我们程序部的开发人员,林总认识?”
  “也不算认识,听说过这个名字。那他本名叫什么?”林淑又问。
  肖奈笑起来:“他从来不告诉我们名字,我所知道的也就是KO。”
  林淑点点头:“好的,接下来还要辛苦肖总了,再会。”
  肖奈点点头目送她上了电梯。
  愚公见林淑离开才从前台窜出来,跟肖奈打听:“怎么样啊?合作方这是看上老K了?”
  肖奈摇摇头,看一眼愚公充满八卦的眼睛,忽然抬起手臂看了眼时间。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还有半个小时下班,你现在应该?”
  愚公立马假装给肖奈的衣服掸掸灰,然后挠着头四处看风景状回到自己的座位。
  
  
  林淑坐到车里就打了个电话,“帮我查查致一科技一个叫KO的人。”
  “是。”
  林淑的心思缜密,中午的时候就觉得郝眉不对劲,那个KO也不对劲,她仔细回想了发现自己和他是没见过面的,何至于一见到她那么大反应?
  虽然她对郝眉没有多余的想法但到底还是这么多年的朋友,也算是为了他的安全查查看吧。
  没想到她的人查了一天什么有用的也没查到,没有真实姓名也没有可靠的关系网,这个人就像是凭空冒出来的。只是知道了他之前在a大附近的夜排档工作,前几个星期才进入致一。
  一个炒菜的还会编程?林淑感到奇怪,让人再接着查,查到他竟然曾经是个黑客,名气还不小。这倒是能说通肖奈怎么能收下他了,可按照他的性格,怎么会和郝眉交上朋友的?
  一时间对KO的研究遇到了瓶颈,林淑改变策略,干脆从郝眉身上下手。
  
  
  
  
  
  
  
   
  tbc.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