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香芋 愚公今天不开心1

   小短文~
  cp:甄少祥×于半珊,郝眉×KO,肖奈×贝微微(感谢后两对友情出镜~)
  
  
  
  
  
  
  今天愚公不开心,黑着脸坐在办公室里。早上起床的时候甄少祥已经出门上班了,愚公穿着小裤衩迷迷瞪瞪的走到厨房拿水喝,被提着拖把的家政阿姨吓一大跳,差点没一口水噎死。
  于是他一上午拒接了甄少祥无数个电话,小甄总疑惑的放下手机进了会议室,不知道他又哪里惹到愚公了。
  “甄少祥我们分手吧!!!我受不了了!”愚公这样给甄少祥发了一条短信,以往都是秒回的甄少祥居然没有了音讯。
  你特么死定了!愚公狠狠的把手机拍在桌上开始使劲敲着键盘。
  路过的郝眉听到动静,在他身后提醒道:“愚公,敲坏公司财务你可是要赔的!”
  “赔!要多少赔多少!劳资现在不差钱!”说到钱愚公就来火,越说下的狠劲就越大,郝眉摇着头去找KO说这个于半珊最近火气越来越大了。
  在愚公的折腾和KO耳边风的共同作用下,他的电脑蓝屏了。这时小甄总刚好开完会,一打开手机就看到愚公发给他的短信,心惊肉跳的播回电话。
  “宝贝,你怎么啦?中午我定了上次你说的那家海鲜,一会儿我来接你好吗?”
  “接你个头!甄少祥你抱着你的钱去吃饭吧!”
  “嘟嘟嘟……”
  再播回去愚公干脆关机了,小甄总没辙了,让助理推掉了手里的工作开车就出了门。
  家政阿姨做完家里的活儿才给甄少祥打电话,表达了一下早上好像不小心窥破了什么的歉意,甄少祥这才明白过来今天这顿脾气从哪发出来的了。
  愚公电话打不通,甄少祥给肖奈拨通了电话,刚好愚公在他办公室汇报工作,还想让肖奈掐了电话。
  “他在楼下等你,不过还有半小时下班,你?”肖奈挑眉看着他。
  “工资发给我又不发给他,我是五好青年,绝不旷工!”愚公抱着电脑回到自己的座位。
  窗外眼看着阴了天,还传来阵阵雷声,愚公又有些担心起来,万一一会儿下雨这个二傻子站在外面等怎么办?又想想他甄少爷怎么会站着等,那肯定坐在车里,说好要分手,绝对不心疼他!
  十二点准时下班,愚公磨磨蹭蹭的下了楼,憋了半个小时的雨忽然倾盆而下,甄少祥冒着雨从停车场跑过来,从衣服里掏出一个护得好好的小蛋糕。
  “阿姨说你早上出门没吃早饭,这个点了应该饿了吧?”
  愚公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回答他,看着这二傻子满头是水还一脸认真的,到了嘴边的分手两个字又说不出来了。
  “你有病啊?没看见下雨吗?赶紧回去,万一大少爷你病了我可没功夫伺候你!”愚公撑起伞粗暴的扯过甄少祥递给他的小蛋糕就往他车那边走,甄少祥不敢钻进伞里,默默的跟在他身后。
  愚公一转头发现身边没人,很是无奈的回头去接他,“大少爷腿都是金子做的,走那么慢!”
  甄少祥看他不生气了,刚想搂上来,被愚公躲了开,“你别碰我!回去换衣服!”
  “是,宝贝别生气了。”
  愚公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我把家政阿姨辞退了,你别生我气了,我不知道她那么早就来了。”回家洗完澡换好干净衣服后甄少祥蹭到愚公身边求原谅。
  “那以后谁打扫卫生?”
  “我。”
  “谁洗衣服?”
  “我我。”
  “谁做饭?”
  “呃这个……”
  “算了还是叫外卖吧。”
  “好,都听宝贝的。”
  “你能不能别叫我宝贝了?听起来色眯眯的。”
  “那叫什么?”甄少祥的手开始不老实的摸到愚公腿上。
  愚公一把拍开他的咸猪手,“就叫于半珊,要不然叫老公!”
  “这个真不行。”甄少祥把人扑到在沙发上,身体力行的证明了谁才应该叫“老公”。
  愚公今天不开心,下午的班又别想上了,劳资的奖金又又又飞走了,蓝瘦,香菇。
  
  
  
  
  
  end

评论(24)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