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 火线01.

  【虽然我说阴阳师抽出了ssr才更文_(:з」∠)_但是今天我脱非入欧了!我有脸狐崽了!开心!更文!
   
   
      先说下设定:哨兵KO×向导郝眉,后期可能有香芋(๑•̀ㅂ•́)و✧
     次要人物设定以后会补充(「・ω・)「嘿
     世界设定:世界分为十二个区,主角们所在的是7区(都塔马我瞎设定的不要当真,如有雷同,你抄我的😃)
   
   哨兵向导我还不是很熟悉,所以如果有错欢迎小可爱们指出(⑉°з°)-♡
   以上就是我的废话啦~下面开始第一章故事~】
   
   
   
   
  
  
  
  战斗机从山顶呼啸而过,这是今天第五波6区哨兵投递的战斗机了,负责防守这片6、7区交界山区的32号行动处已经输出了驻地三分之一的兵力。战争已经持续了整整三天,在高密度的枪战下,不少哨兵缺少安抚已经处于暴走的临界状态,同组的普通士兵安全受到威胁,必须马上派出向导对首批哨兵进行回收。
  “报告!”32号后勤装备部负责人于半珊慌慌张张的冲进总指挥肖奈的行军帐篷里,递给他一份文件,“郝眉带着人来拿了补给擅自行动了!”
  肖奈皱眉接过那份他没有签字的补给报告单,“什么时候走的?现在能不能确定他的方位?”
  “已经叫人去跟进了,他们身上没有携带通信设备,很难和他们取得联系。”
  “你们先盯着,有什么问题立马报告给我。另外负责哨兵组信号追踪的也盯好了,优先报告哨兵方位。”
  “是!”
  
  
  不断有炸弹在山区的各个角落里炸裂,黑色的烟从树林里冒出来直冲云霄,草木都被烧的漆黑。
  郝眉和另外两个向导进入战区四个小时,在精神力的引导下成功绕过敌方在林中设立的封锁区,但是没有发现任何己方哨兵的活动迹象。
  “你们两个分头找找,注意安全,有情况立马通知我,不能走太远,一定注意安全。”郝眉向队员下达指令。
  32号向导稀缺,极少有达成长期结合的哨兵和向导,为了战后调整,肖奈和郝眉才想出一个成立精神医疗队的办法来。
  郝眉在军校读书时,就被评级为精英向导,其精神领域之强大足以在短期内同时精神安抚三至五个狂燥边缘的哨兵,还被同为向导的同学于半珊戏称“7区瑰宝”。
  可是面对这几千亩的深山老林,即使是瑰宝也发愁,从直冲天际的黑烟来看,交战点十分稀疏,再加上敌军对山区比较熟悉,四处设立干扰点,他们想要找到己方队员就更难上加难。
  郝眉一路做着标记,释放精神领域向森林腹地走去,虽然走得匆忙没来得及带携通讯工具,但好在GPS是和作战服一体的,郝眉已经在手臂的屏幕上标记了几个冒烟点的大概位置,朝着最近的这个冒烟点走了一会儿郝眉感觉到了不对劲,他立马停了下来。
  牛逼一点讲,向导能感知人的精神和思想,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向导能通过精神领域的释放感知到领域内一切有意识的生物,而从不同的精神反应,高级向导能清楚区分人类和其它动物。
  现在在郝眉的精神领域里,出现了一段连他都难以分辨的波动。郝眉拔出腰间的枪上好膛警惕的看着四周,那是一种类似于食肉动物的精神波动,郝眉甚至都能脑补出它嘶吼的样子,可奇怪的是他无法感知它的方位。
  炸弹在离他不远处的山脚下再一次炸裂,前几轮战斗下幸存的飞鸟从藏身的树冠里飞出来,惊慌的逃窜。
  郝眉紧张的在林子里踱步,感觉从额头上滑落的汗都能把脸上厚重的油彩冲刷干净。他的精神向导因为他的高度紧张而出现,那是一只长腿的豹猫,不像一般向导的那般温和,它人畜无害的表象下是和猎豹一样的敏捷和有力,此刻它正站在郝眉身侧,弓起身子龇着牙从喉咙里发出一阵阵嘶吼。
  “美人,你发现什么了?”郝眉管他的向导叫美人,其实这是于半珊送他的另一个绰号。豹猫美人自然不会回答他,只是炸着毛怒视前方。
  郝眉自然会意,精神向导会全身心保护主人,动物的感知力也要超越人类,美人这样的反应一定是因为发现了什么。郝眉抬起抢,用枪口对准面前的灌木丛放缓脚步尽量不出声响的往前慢慢摸过去。
  “唔……”一阵类似动物的呜咽声从草丛里传来,美人轻盈的先一步跳了进去,过了一会儿又返回来蹭郝眉的裤腿。
  郝眉拨开挡路的树杈,首先看到的是一只倒在草丛里奄奄一息的狼,美人很不见外的凑到那狼身边用鼻子顶他。
  刚才感觉到的那股精神波动忽然加重,但又不是眼前这匹狼的,郝眉简单检查了一下狼的伤势,再一次皱起了眉。
  他原本以为这不过是一匹受到战火波及受伤的野狼,但在他的触碰下那匹狼竟然在吸取他的精神力,这说明这根本不是狼,而是一个哨兵的精神向导!
  精神向导不可能离主人太远,何况连它的奄奄一息了,主人的情况肯定更加不容乐观。郝眉在附近搜索了一遍,除了叶片上零散的血迹外毫无发现。
  一个受伤的哨兵能跑多远?郝眉感到奇怪,更奇怪他为什么无法感知他的具体方位。
  美人又有什么新发现似的跳上他的肩头,引起他的注意后跳上了眼前高大的杉树,十分迅速的爬到上端树叶茂盛处。郝眉抬头等它的消息,过了一会儿,美人叼着一把匕首回来了,郝眉接过一看发现竟然是32号的标志,赶紧取出登山绳开始爬树。
  
  废了好大功夫郝眉才把藏身在树顶的人背下来,地上奄奄一息的狼吸收了他一点精神力已经能勉强动动了,等郝眉把人弄下来后它立马爬到主人身边。
  “你别急,有我在呢,你主人不会有事的。”郝眉摸摸它耷拉着的头,再去观察它主人的情况。
  此人身材高大,身上有不同程度的烧伤和刀伤,却都不是致命伤口,也不至于大出血导致失去意识,郝眉握了握他自己捏的死死的拳头,大概确认是感官过载导致的暂时性昏迷,万幸这人没有进入狂躁状态。
  再次确认周围安全后,郝眉拉开了自己的精神领域,按住眼前这个哨兵的头,额头递上他的额头,与他建立短暂的精神联系,将自己平静的精神力传递给他。
  昏迷的哨兵渐渐睁开双眼,茫然的动了动手腕,感觉到一股清泉般的精神力在自己体内流动,身体里因为五感暴增而引起的不适瞬间被抚慰,浑身上下前所未有的舒服。
  郝眉见他醒过来,笑着起身,“你醒啦?你已经没事了,我叫郝眉,32号行动处医疗队队长。”郝眉向他递出手拉他坐起来。
  刚刚清醒过来的哨兵向他点点头,摸摸他精神向导的头确认它的安全后才说道:“KO。”
  “哦!我知道你!于半珊跟我说过,你就是那个32号的战神,独立行动,战无不胜,对吧?”郝眉一边回答他的话还不忘在GPS上做下标记,他需要搜寻回收的哨兵有十一个,找到了一个独行侠还有十个,那十个可是和普通士兵组队行动的,比KO还要危险,他的时间不多。
  好在KO话也不多,听他说明接下来的任务后很听话的跟他走了。
  “你为什么不和人组队?一个人不会很不方便吗?”对于活的战神,郝眉还是有些好奇的。
  “组队不方便,干扰我侦查。”KO简短的回答。
  “那怎么没找个向导?一个人总归有些事做不来。”郝眉带着人回刚才和另外两个人分散的点。
  “没找到合适的。”KO走在他身后,警惕的感知着周围一切动静。
  郝眉看他紧张那样,拍拍他的肩膀,“你别灰心,知道你这样的要求高,回头我去队里给你物色物色,一定不能亏待你这样的精英。”
  KO看着他半天不说话,郝眉被盯得尴尬起来,挠挠头也觉得自己有点多管闲事了,一路上都安静下来。倒是两个精神向导,身材比例差别很大的一狼一猫不知道怎么玩在了一起,打打闹闹的比肩前行。
  
  郝眉在约定地点等了一阵就等到另外两个人带着人回来了,“郝队,我们找到了两队人,两队的哨兵都走散了,通讯系统联络不上。”
  郝眉点点头,“你们先和驻地联系,尽快带人撤离,我带KO再去找找。”
  郝眉收好一小队的通讯器,带着KO再次进入山区。
  
   
   
    
    
 
   
  
  tbc.
  

评论(27)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