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 火线03.

   本章新人物:阿爽,向导,中尉。
   下一章某个人要登场了,不说名字应该也能猜出来(ಡωಡ) 】
  
 
    
   
   
   
  
  
     西区是6、7区最早的战场,也是离6区最远离7区最近的战场,因此被7区抢先拿下也不是意外的事。
  从郝眉手里的报告来看,敌方埋设的炸点基本分布在五个点,粗略估计有二十个不同类型的地雷。肖奈给了他一只排雷队,但在紧邻战区的地方进行排雷是需要争分夺秒的,这才安排了两个哨兵跟着他们,利用哨兵超强的五感来进行快速搜索。
  “郝队,分组完毕,还有什么指示?”同行的医疗队的另一名女向导菲菲整理好队伍来找清点物资的郝眉报告。
  “KO跟我一组,你们先搜索北侧两个炸点,千万小心哑弹,四个小时后回到这里集合。”郝眉让他们把东西都穿戴好,留下两个普通士兵看守营地,然后带着自己这队扎进南侧的林区。
  
  7区位于中纬度,又正值夏季,高温使得植物的蒸腾作用都愈加强烈起来,整个林子里都很湿热。
  郝眉随手抹了一把脸上的汗,紧张的跟在KO身后。两个小时过去,第一、二个雷区已经差不多排查完毕,排雷队的人也将八枚地雷进行了拆除,他们正往最后一个炸点走去。
  万幸的是在密集的工作状态下,KO并没有出现任何失控的现象,大概是昨晚丘永侯给他打的那两管向导素在作用吧。等等,向导素?
  郝眉的脸忽然红了起来,红色一路蔓延到作战服包裹的脖子以下,或许他全身现在就像一只煮熟了的虾子。整个医疗室的向导素,就来自于两个人,一个是丘永侯,还有一个就是他郝眉,偏偏入库的时候郝眉还给两个人的向导素做了标记,这么一回忆起来,昨天丘永侯推车上的试管上是什么颜色来着?
  日!是红色的!就是他的!
  “哎呦。”自顾自瞎想的郝眉冷不防被忽然转身的KO抱住,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他迅速拖到旁边的大石头后按住他的头趴好。
  不到一秒钟,外面传来了炸裂声和枪响。
  “我靠!什么人做的收尾任务?为什么这里有敌人!”郝眉气急败坏的拉起藏在衣服里的通讯器,朝坐在办公室里的肖奈大喊。
  肖奈皱紧了眉头,迅速打电话叫来昨天负责拉隔离带的阿爽。
  “怎么回事?”肖奈盯着阿爽。
  “我我我……我也不不不知道啊,我我我们昨天回来的时候,隔离带确、确实好好的,高压电也也通着……不不可能出问题啊!”阿爽一紧张就结巴,肖奈也不指望问出什么了,让他自己去跑操场,然后叫来了于半珊。
  “郝眉他们遇到了点麻烦,你赶紧带一个中队去支援,我查过定位,南侧雷区应该基本排除了,他们现在在离隔离带最近的雷区,小心行事,带他们回来。”
  “明白!”于半珊点点头,快步走了出去。
  
  郝眉已经好久没有真刀真枪跟人干起来了,刚开始还手生,靠着KO拉他一把才躲过几发子弹,后来渐渐上了手,四处找掩体跟他们打游击。
  “二组二组,这里是一组,我们遇到埋伏,请小心行事,注意周围,完毕。”郝眉还不忘跟另一侧的二组对话,提醒他们注意安全。
  对方显然是有备而来,不仅弹药充足,还有一个看不到的狙击手次次打中郝眉手边,逼得他没法正常出击。
  “KO!”郝眉看准时机窜到KO藏身的土堆后,“你一定要把他们那个狙击手找出来!要不然这仗没法打了,我们看不见他,肯定要吃亏。”
  KO听他的话点点头,把注意力集中在视觉和听觉上,仔细分辨着每一发出膛的子弹的声音,然后根据声音的不同去辨认那把狙击枪的位置。
  “两点钟方向,距离一百米。”KO冷静的从背上取下狙击枪,检查好弹药,然后端起来瞄准。
  “趴下!”郝眉忽然把人扑到在地,一枚炸弹在土堆前炸开,一时间泥土飞溅,KO在混乱中干脆选择了卧射的姿势,瞄准了敌方狙击手的脑门然后扣下扳机。
  敌方的枪声似乎有一瞬间的停滞,郝眉打开对讲,“各单位注意各单位注意!敌方狙击手game over,都给我上!干他丫的!”
  更密集的枪声响了起来,担惊受怕的在雷区和敌人火拼一个小时后,于半珊的支援队终于赶到了,有了他们的火力支援,战斗在二十分钟后结束了。
  
  “行啊眉哥,听说你支使了咱战神同志啊?论牛逼我只服你!”于半珊和郝眉并肩坐在草地上,排雷队还在根据KO的指示清理最后一批雷。
  “可去你的吧!要是你在你能不先干死狙击手?这是常识好吧?”虽然这样反驳着,但郝眉的目光一直盯着KO,“不过不是我说啊,哨兵真的很帅,你是没看到他刚刚那个卧射卧槽!当时炸弹就在我们眼前两米的地方炸开了,他那么淡定的就抬枪射击了!”
  于半珊给他一个白眼,“你才真是够了,当初谁说这辈子都看不上这种动不动就要失控的生物?转头还夸起来了,眉哥你是不是对KO有意思啊?”
  那边专心工作的KO忽然转过头来看他们俩,郝眉一惊,仿佛自己做了什么坏事被发现了,赶紧低下头给怀里的美人顺毛。
  “诶不过啊,我跟你说我最近碰到个傻逼!气死我了!”于半珊什么都没看见,只顾拉着郝眉吐槽,“前一阵我不是去首都办新装备的申请嘛,结果在司令部碰到个傻逼找我要信息,我说我是个军人不方便透露,而且我明明穿了很正式的尉官制服好吧?他还跟了我一路,到装备库门口才被人拦住,你说有不有病?”
  “看上你了呗,啧啧啧你这样我都不知道你是个向导,还有人能看得上你?”郝眉毫不留情的表示了自己的嫌弃,获得于半珊胸怼一个。
  “怎么说话呢怎么说话呢?不能因为KO同志在你队里罩着你,你就这么跟老同志说话啊。”
  郝眉扯了扯自己的上尉袖章再扯了扯于半珊的中尉袖章,笑了起来:“中尉同志,你怎么跟长官说话的?啊?去跑操场!俯卧撑一百个,做不完不给饭吃!”
  
  
  
  
    
    
   
    tbc.

评论(13)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