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香芋 火线06.

   
   
   
  
  
  意识先于身体一步醒来,郝眉首先感受到鼻尖一个温暖熟悉的味道,再慢慢睁开了双眼,一点点接收从树叶缝隙里投下来的阳光。
  感觉到他的轻微动作,背着他的KO转头柔声问:“醒了?”
  郝眉这才抬起头来,发现KO正背着他在一队穿着熟悉作战服的人围绕下穿越树林。
  队首的于半珊听到郝眉醒来的消息迅速赶了过来,“怎么样啊眉哥?还认识我吗?我是谁?”
  郝眉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勉强用沙哑的嗓音回答:“你是谁我怎么知道?”
  于半珊立马急了,要找军医来给他看看。
  “行了行了,我好着呢,你别瞎折腾了。”郝眉赶紧制止了他,扶着KO的肩膀试图直起身来,却发现浑身的骨头都像散了架,没有一丝力气。
  “你知道我找了你们多久吗??整整五天啊!肖奈都被叫去谈了无数次话了,好在后来先找到了KO。”于半珊非常紧张,夜袭行动失败甄将军干脆不走了,留在32号主持大局,连他都一天三遍被叫去问话。
  看郝眉一副不太精神的样子,于半珊也不闹他了,帮他盖上一条薄毯子然后继续回队首带队。
  
  
  会议室里甄将军坐在首座,目光来回在KO和郝眉身上扫。郝眉被看得有点紧张,莫名其妙有点心虚。
  过了一阵肖奈才从办公室取东西回来,递给甄将军一个小本子,“这是这段时间的记录,从各个方面来看,他们都是最适合彼此的哨兵和向导。”
  甄将军粗略翻了翻小本儿上的记录,这才开了口:“既然你们已经进行标记了,各方面数据也没有异常,那我也不好说什么了,作为32号第一对结合的哨兵向导,我希望你们能将更大的热情和注意力放到工作上。虽然和6区的对抗已经告一段落了,但还是不能放松警惕。”
  “是!”郝眉立正高声答到,端正的敬了个礼,目送甄将军离开才松了口气。
  肖奈把甄将军送走后又折返回来,意味深长的盯了KO一阵,他和郝眉也是军校的同学,虽然院系不同,但关系一直不错。于半珊向他转达了郝眉和KO结合了的消息后,肖奈的心情有些微妙,丘永侯还笑话他是要嫁儿子了看儿婿不爽。
  KO也回看他,等他的下文。郝眉有些不知所措的站在两人中间,也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过了好一阵子,肖奈才笑着拍了拍KO的肩膀,说:“你要记住,整个32号都是郝眉的后盾,如果你敢欺负他,就是在和整个32号为敌。”
  KO看了眼满脸错愕的郝眉,点了点头,“我要是对他不利,你随时可以杀死我。”
  肖奈的脸色瞬间变了,声音都低沉下来,“你应该知道结合关系下的哨兵和向导,如果任何一方死去,另一方都会痛不欲生,如同割裂灵魂!”
  肖奈的声音在空旷的会议室里回响,震得KO有些恍惚,他皱起了眉头看着郝眉,半晌才说:“我……没有接受过理论教育,我不知道……”
  郝眉看气氛实在太沉重了,拍拍KO的后背试图缓和气氛:“行了行了,没这么严重啊,理论知识我以后再慢慢教你。老三你也别这么紧张啦,我好歹也是个成年人了,而且我们都在你的眼皮底下,没事没事的啊。”
  紧张的气氛被会议室门口一声尖叫打破,几个人赶紧出门查看。
  会议室外的走廊有专门的巡逻队来回巡逻,非战时一般会安排一个哨兵带四个普通士兵一队的队伍,会议室的门刚一打开,一柄漆黑的枪口就直直的对准了站在最前面的郝眉。
  
   
   
   
  
   
   
  
   tbc.

评论(27)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