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香芋 火线07.

   人物介绍:阿爽,向导,中尉头衔,后勤部主要负责人
   甄少祥,普通人,7区最大武器供应商
   于半珊,向导,中尉,装备部部长
   菲菲,向导,医疗队郝眉助手
   (没有介绍到的人物前文会有设定哦~)
  
  
  
  
  
 
  整个32号指挥大楼里响起刺耳的警报声,匆忙的脚步声在各个楼道里响起来,持枪的卫兵封锁了所有出入口。
  会议室门前一片骚乱,门口疑似失控的哨兵被匆忙赶来的医疗队向导菲菲用麻醉弹放倒,郝眉惊魂未定的夺过他手里的枪。
  “郝队你们没事吧?”菲菲问道。
  郝眉连连摆手,“没事,倒是外面出什么事了?这个哨兵怎么了?”
  “指挥部有情况,一名哨兵企图在指挥部门口射杀甄将军,于部长已经带人将其击毙。”
  肖奈皱了皱眉,带上几个人赶去了指挥部。
  “啊?为什么忽然出现这种情况?”郝眉掀开地上那个哨兵的衣领,掏出他的军牌,“后勤部曹坞?他怎么分在后勤部?”
  “我查了一下,”菲菲把平板递给他,“他不能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哨兵,资料显示他觉醒时仅仅出现听觉和嗅觉的觉醒,所以一进32号就被分在了后勤。”
  “后勤部是谁负责?”一直默不作声的KO忽然开口问道。
  菲菲一愣,她第一次见KO,但能感觉到他身上混合着自家郝队的信息素味儿,于是很识相的回答:“是阿爽,他刚刚被叫去指挥部了。”
  KO从地上被曹坞杀害的卫兵手里拿过一柄枪,冷着脸朝指挥部走。
  “KO!你去哪?”郝眉赶紧跟了上去,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事情不对,更别说他身上忽然暴涨的暴虐气息,“有话我们好好说,KO你站住!”
  KO的脚步实在太快,郝眉身体还没完全恢复,追着他上了几层楼就气喘吁吁的停了下来捂着肚子喘气。
  他一停下来KO也不走了,犹豫着该进还是该退,灰狼从他身后跑出来,凑到郝眉腿边关切的看着他。
  郝眉摸摸灰狼的脑袋,慢慢的上到KO那边,捧着他的脸轻声问:“感觉好点了吗?冷静一下,内部矛盾不需要用武力解决的。”
  KO握枪的手这才缓缓放下,腾出一只手来把郝眉搂进了怀里,嗅着他身上散发出的信息素渐渐冷静了下来。
  
  
  
  指挥部的气氛就算没有KO也紧张到了极致,甄将军铁青着脸坐在显示屏前,于半珊带来的人分散在甄将军身边把他护了起来,匆匆赶来的阿爽局促的站在指挥台前紧张的一遍遍推着并没有滑动的眼镜。
  “怎么回事?”最终先开口的是肖奈,“阿爽,我记得你不是第一次犯错误了,我给过你机会,这次你还有什么话说?”
  “我我……”阿爽不敢抬头,盯着自己的脚尖,声音细若蚊蝇。
  于半珊冷笑道:“他还有什么话可说?我看他根本就担不起这个职位,要我放心把装备部的安全交给他,还不如直接撤防。”
  阿爽把头埋得更低了,肖奈刚想开口,一直守在门口的甄少祥忽然破门而入,他紧张的皱着眉头,衣襟上还有溅到的血迹。
  “我想我们有麻烦了,外面有一大群哨兵聚集过来,门外的防线恐怕撑不了多久,要尽快想办法撤出这里。”
  于半珊心里一惊提起抢就想往外跑,甄少祥把他拉住,“你以为就靠你一个人能挡住几个人?我问你,32号一共有多少哨兵?”
  “算上前几天的损失,还有一个连……”于半珊一边回答一边皱起了眉,“难道他们都失控了?可是郝眉还在外面!”
  “你别傻了!会议室在地下一层,从这里下去,走楼梯一共十七层,电梯外的走廊有哨兵,你觉得你能走到几楼?”甄少祥死死握着于半珊的手腕,生怕他一个冲动就推门出去。
  “你他妈难道让我眼睁睁看着兄弟去死?甄少祥你有没有心?”于半珊用力推着甄少祥,却始终无法挣脱他的手掌。
  “对!我没有心!我父亲在这个屋子里,我最爱的人也在这个屋子里,我没有多余的心去关心别人的死活,你如果还是要出去,我只能打晕你了。”甄少祥第一次对于半珊露出凶狠的表情,这让他有一两秒的失神,就在这一两秒里,甄少祥抬起枪柄敲晕了他,把他背到背上。
  “虽然对于十六层来说有点困难,但是有没有其它出口?”甄少祥看向肖奈,“时间不多了,保守估计那群疯子离我们还有一百米,我的人还能撑三分钟。”
  “指挥部是整个32号最坚固的一层,即使是整个楼层崩塌也不会破坏指挥部的结构,想要出去,只有那扇门。”肖奈也被难住了,为了保证墙体的坚固,指挥部甚至连一个窗子都没有。
  “有时候我怀疑你们军部的设计师是不是把建筑当副业?指挥部这样的地方居然能修成一个只进不出的瓮。”甄少祥无奈的背着于半珊在摆满仪器的指挥部里打转,试图寻找一个突破口。
  “老大!撑不住了!让我们和哨兵打那简直就是他们单方面屠杀啊!”甄少祥的耳机里传来属下的哀嚎,他再度皱起了眉。
  “也,也许……能炸穿楼板?从楼下的研究室出去?”一直默不作声的阿爽小心翼翼的向肖奈谏言。
  “楼板里是高强度钢筋,就算混凝土能炸穿,面对钢筋网我们还是没有办法。”肖奈摇了摇头。
  阿爽咬着下嘴唇,忽然对甄将军敬了个军礼,“首长!让我出去吧!我是向导,对哨兵能起到安抚作用!”
  甄少祥有些意外的看着这个瘦弱的人,到底是他勇气可嘉还是破罐破摔?
  耳机里的呼救声越来越大,甄少祥伸出颤抖的手指摘下了耳机,他和他的兄弟们仅仅是一墙之隔,他不是怕死,而是想要留下来保护更重要的人。
  甄将军思索了一阵,刚想点头答应阿爽的请命,被甄少祥锁死的指挥部大门忽然被人敲响,所有人都下意识的抬枪上膛指向大门的方向。
  
  
  
  
  
  
   tbc.
   【怎么仿佛爱上了吊口味_(:з」∠)_】

评论(22)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