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香芋 火线08.

   久等啦_(:з」∠)_
   这章主k莫】
  
  
  
  
       整个指挥部里一片寂静,厚重的钢芯门传来一阵阵沉闷的有节奏的敲击声,甄少祥把于半珊交给肖奈,摸出手枪靠墙站在门后。
        敲门声过了一会儿就停了下来,接着不断有重重撞击钢门的声音好无规律的响起。甄少祥紧张的握紧了枪柄,额头上都滴下汗来。
        肖奈的对讲上闪了闪绿光,电流声从里面传出来。
  响了一阵后郝眉的声音传了出来:“滋……滋……滋咯……老三!开门!外面已经清理干净了!”
  “郝眉?你们怎么……”肖奈有些难以置信的皱了皱眉,开门几乎关系到整个7区的安全,他不能想象仅仅郝眉和KO两个人是怎么闯过那一个连失控的哨兵的。
  “这些事情需要见面跟你说,真的没事了,已经都控制住了。”郝眉有些急切的打断他,“KO受伤了!你相信我!”
  肖奈犹豫着看了一眼门,再回头看了眼握着枪的甄将军,觉得这个决定不应该由他来下,于是向他征求意见。
  “你也说了,这个指挥部出入都只有那一个门,不开门我们也不能在这里撑一辈子,开吧。”
  厚重的大门被甄少祥缓缓拉开,周围的卫兵都把枪口对准了慢慢出现的洞口,浓重的血腥味从门外飘来,郝眉扶着KO出现在众人面前。
  “有没有人能收拾一下外面?劝你们准备好再踏出这扇门。”郝眉指了指身后,甄少祥探出头去,捂住嘴退了回来。
  
  
  KO和郝眉从楼梯间一路往上,直到十四层之前都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但他们刚从十三层休息平台探出头去,安全出口处忽然冲出一行人抬枪向他们射击。
  “他们怎么上到这里来的?下面可是有那么多人看守啊。”郝眉冷静的从枪套里取出枪上好膛,精神网释放探知楼上的情况。
  “是32号的哨兵。”KO将他护在身后,他们退到了十三层,奇怪的是那些人并没有追上来。
  “我感觉到楼上有一个向导,他的精神力很强,但是十四层是哨兵训练室,不应该有向导存在。”郝眉试图继续追寻那一缕精神,却被对方推了回来,“很奇怪,他的精神网仅仅可以包裹两层楼的范围,精神力却能和我对抗!32号没有这样的人物啊。”
  KO按了按他的肩膀,“你休息,我来。”
  郝眉没有阻止他,第一次看到这样的KO,周身似乎都散发着黑气,他抬枪的那一刻郝眉就能断定枪口指向的人一定会死。郝眉不是一个暴力分子,可是眼前这个散发着攻击性荷尔蒙的男人真他妈带劲!
  鲜血顺着楼梯淌了下来,刚从精神海里出来的美人龇着牙跳到了郝眉肩膀上。
  “我们要找到那个向导,一定是他在干扰这些人!总不能让他们枉死。”郝眉心惊胆战的看着楼梯间里横七竖八的尸体,内心有些庆幸KO有了自己就不会受那个人的干扰。
  KO点点头,灰狼从他身后窜出来,他拍拍灰狼的头,“它保护你们,我们继续上楼,注意安全。”
  “好。”郝眉也摸摸灰狼的头,美人顺着他的手臂踩到了灰狼背上,一行人继续前行。
  神秘向导的气息一点都感受不到了,或许是郝眉惊动了他。
  十五层情况也差不多,一个小队的人被KO锁在安全出口外面,结果他们用散弹枪直接打穿了厚重的木门。KO站在十四层半的休息平台上换上从楼下收获的机关枪对疯狂扑上来的哨兵进行了扫射。
  灰狼带着美人向上探路,郝眉虽然担心KO的安全,但喷洒的血液实在视觉冲击太强,也跟着上了楼。
     十六层就是指挥部,楼道出口意外的没有哨兵把守,郝眉警惕的贴着墙走出来,发现几乎所有人都聚集在指挥部门口,能看出两方势力在火拼。
  郝眉再度释放精神领域,想再探探那个神秘向导的下落,却不小心被外围的哨兵发现,只好躲到墙后,间或伸出枪口盲射。
  “怎么回事?”KO收拾好十五层立刻赶了上来,听到激烈的枪声皱了皱眉。
  “我还是没有发现那个人躲在哪里,他的精神控制力太强,我没办法改变他植入这些哨兵脑子里的指令。”郝眉有些自责,他从没想过会遇上这样的劲敌,也从没有过这样无助的时候。
  “不是你的错,不管从哪个角度看,指挥部里的人生命比外面这些都更重要,如果一定要舍弃,只能舍弃哨兵。”KO摸摸郝眉的头。
  “难道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吗?今天已经流了这么多血,难道还要继续吗?”郝眉说着有些难过,他的衣服上还沾着楼下哨兵的血,虽然他经历过战场的残酷,可是这里是32号的指挥中心,这些人里甚至有不少他熟悉的面孔。
  “如果你不忍心,我去,我不叫你不准出来。”KO轻轻抚摸着郝眉的脸,试图安抚他。
  这样的安抚让郝眉莫名的舒心,渐渐的也平静了下来,点了点头,蹲下身搂过灰狼靠在墙角。
  
  KO检查了一遍弹药,揉了揉一直仰头盯着他的美人,上好膛闪身出去。
  墙后的枪声更加密集起来,甚至有子弹撞碎了玻璃,满地的哗啦声,美人弓着背龇牙咧嘴的站在郝眉身边,灰狼虽然被郝眉搂着,也摆好了准备进攻的姿态。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郝眉渐渐清醒起来,才开始担心起KO来,虽然说他是“战神”,但他也只是血肉之躯,一个人面对数量未知的敌对势力究竟能有几成胜算?
  就在他装好弹夹踏出掩体的时候,他不由自主的瞪大了双眼。
  那个被称为战神的男人,手持军刀将最后两个人按在墙上,一刀下去同时刺穿了两个人的心脏,刀刃拔出来时鲜血喷洒到KO脸上,郝眉捂住了自己的嘴,险些叫出声来。
  听到身后的动静,KO转过身来走到郝眉身边,盯着他的双眼好一阵才问:“怕我了?”
  郝眉摇摇头,伸出手去抹干净KO脸上的血迹,“我怕我治不了你,你被人关起来怎么办?”
  KO勾了勾嘴角,“你说什么我做什么,唯君命是从。”他话音刚落就倒在了地上。
  “KO!”郝眉吓得赶紧扶起他,检查他身上的伤口,发现了不少刀伤和子弹擦伤,于是着急的拿对讲跟肖奈求助。
  
    
   
  
   
   
   
   tbc.

   【肖奈可能略ooc了,因为他不是最高领导,so不能太专权了😂】

评论(6)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