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香芋 火线12.

    新出场人物:曹光,通讯部长,向导
   (不知道现在更新还有没有人看_(:з」∠)_sorry最近掉进了某个大坑_(:з」∠)_)
  

  
  
        KO和郝眉在肖奈办公室里搜索有价值的线索,于半珊去找甄少祥一起去了阿爽的办公室。
  “他果然也不在,还是晚了一步!”于半珊气愤的把自己的手背拍在自己掌心。
  “你先别急,老三那么聪明一定不会出事,我们还是先想办法看看能不能找到他们。”郝眉在对讲里安慰他,虽然他的脸色也不太好看。
  KO伸出手去轻轻捏了捏郝眉的肩,稍稍给他一点安慰。
  肖奈的办公室和往常一样整齐,就连地毯上的长毛都没有一丝混乱的痕迹。郝眉能感知到的信息只有肖奈残留的微弱精神信号和一个未知的向导遗留下来的气息,他努力回忆了一下这股气息,能确认不是32号的人。
  “难道有人能破坏我们的安全系统潜入进来?”郝眉皱着眉看着KO。
  KO摇了摇头,“不太可能,这里没有挣扎痕迹,肖奈不是被绑架的。”
  “不是?那有没有可能他不是在这儿被绑架的?”郝眉又猜测道。
  KO再次摇头,捧住他的脸,用拇指揉了揉他脸颊上软乎乎的肉,“我的意思是,这个人可能是肖奈认识的人,但不是阿爽。”
  “哦!”郝眉一拍额头,赶紧和那边的于半珊通话,“我们赶紧先排查一遍肖奈身边的人,或者他以前认识,又不会被安全系统阻挡的人。”
  “眉哥你知道老三身边有多少人吗?这样查下去到时候他被撕票了我们都不知道啊!”于半珊急得一拳捶在办公桌上,甄少祥赶紧握过来包在自己手里揉了揉。
  “那就缩小范围啊!先从32号内部查起!他今天才行动说明他要不然是最近几天才进入的32号,要不然……他根本就是个隐藏得很好的内鬼。”郝眉向KO使了个眼神,两人检查好身上的装备走了出去。
  
  
  32号指挥部驻地接收了于半珊下达的指令,已经全部封锁,站岗的士兵手里的枪都上了膛,竟是进入了战备状态。
  广播里播放着于半珊的声音,提醒所有人到广场上集合,十分钟后于半珊走上了主席台。
  与此同时,郝眉KO和甄少祥三个人在空无一人的大楼内外进行地毯式搜索。广播已经重复了十几遍集合哨,作为一个军队,理应所有人都在广场上才对,但就在郝眉踏出大门的那一刻,他忽然感应到地下某处还有人的活动迹象,于是三人这才折返回来。
  地下几层都是32号的重点保护单位,有会议室,档案室还有32号所有设备的中央主机。进入全面封锁状态后,地下部分出口被几十厘米厚的合金板挡住,如果没有正确指纹解锁,合金板将通上高压电。
  “这样的地方在疏散过后怎么可能还会有人活动的迹象?所以我敢肯定,那人就在这里。”郝眉贴着墙持枪转头小声对KO说。
  KO点点头,也贴到墙上,闭上眼睛仔细感受墙那一边的情况。
  墙后是位于地下四层的中央主机室,郝眉十分肯定通道内没有人,那么那人只能藏在里面了。
  “怎么样?感觉到他在哪了吗?”郝眉小声问道。
  KO摇摇头,“里面太大,无法确定准确方位,但可以肯定他就在里面。”
  “要不……我们通知于半珊让他下来帮忙?”虽然是瓮中捉鳖,但郝眉也无法从这么大个瓮里找出一个虾米大的鳖来。
  看KO点了点头,郝眉才拉过耳后的通讯器通知于半珊,没过多久,于半珊带着装备部的几个哨兵下来了。
  “怎么样啊?连您二位大神都搞不定?”于半珊像模像样的凑到墙上听了听,又指了指指纹识别器,“这个我可开不了,我没那权限。”
  郝眉一个白眼翻给他,“你就说你还能干什么吧?什么忙也帮不上。”
  “嘿你这话就不对了啊眉哥,我不行人甄少祥行啊。”于半珊急着找回自己的面子,赶紧摆出甄少祥来。
  “你别扯蛋了,他都不是32号的人,就算是将军儿子又有什么用啊?”郝眉用力给了他肩膀一拳。
  “这你就不懂了吧,甄少祥在32号呆了这么久,他爹以为他有心从军,还想着过几天给他在32号当个官呢,指纹是早录好了的。”于半珊晃了晃食指,“小伙子你还是太年轻,不懂这世道险恶。”
  “行行行,他牛B行了吧?”郝眉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忽然想起了什么,看了眼KO又看了眼于半珊,忽然搭上于半珊的肩膀,“倒是你小子啊!什么时候跟他……嗯?”
  于半珊一下子变了脸,明白自己不小心说漏了嘴,一张脸一下红了起来,还假装镇定的回拍郝眉的肩膀道:“这都不重要,我们赶紧找老三才是正事!”
  一队人刚想出来找在外围搜索的甄少祥,刚走到楼梯口,一个满身是血的人就被扔了出来。
  紧接着是几只黑黝黝的枪口,一步步向内逼来。
  “少祥!”于半珊认出地上的人,急忙冲上去把人架回来。
  有人在楼道里鼓掌,KO把郝眉挡在身后抬起了手中的枪,黝黑的瞳孔里泛着罕见的杀机。
  “真是一场好戏,没想到要制你们,就这么容易,真是白费我这么大力气。”
  鼓掌的人拨开人群,从楼梯间里走了出来,身后跟着的人架着被牢牢绑住的肖奈。
  “竟然是你!”郝眉看清楚他的脸后气得抬腿就想冲过去,却被KO挡了回来。
  “没错,是我,很意外吗?”那人抬手推了一把鼻梁上的眼镜,朝众人一笑。
  于半珊震惊的瞪着他,半晌才咬牙切齿的说出他的名字:“曹光!”




tbc.

评论(18)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