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香芋 火线14.

   不知不觉k莫开坑结果写着写着成群像的感觉_(:з」∠)_
   还有大概一章就结束啦~
   坑了这么久真的是果咩_(:з」∠)_
  
  
  
  
  
  
  6区军队在曹光的指挥下正一批批进驻32号指挥所,32号原籍军人都被收缴武器看管起来。
  从会议室逃出来的几个人在郝眉的带领下绕过曹光的部下,暂时躲进了楼下医疗队的办公室里。
  “怎么样?和首都取得联系了没有?”郝眉倒了杯水递给于半珊,他一直在尝试各种办法与外界通讯,但6区的人早已装好了屏蔽仪,切断了通讯线路,他们几乎可以说被完全孤立了。
  “他们这次行动得突然,我们的人根本没机会和外界通讯,只怕他们不宣战,首都是不会知道这里发生的事的。”于半珊揉了揉发紧的眉心,有些气馁,“难道我们这次真的是穷途末路了?不能吧?”
  郝眉拍拍他的肩膀当做安慰,自己却抿着嘴来回踱起步来,忽然又想起什么般停在努力缩小自己存在感的阿爽面前。
  阿爽紧张的推了推自己的眼镜,闪避着郝眉瞪着他的目光,浑身的不自在。
  “我……郝队你你有什么事就……就问吧,我我知无不言的……”
  直到阿爽憋不住开口,郝眉这才眯起了双眼,拉过KO一起搬来椅子坐在阿爽面前。
  “你到底是什么路数?之前好几次行动让我们陷入险境的人可都是你吧?这种时候你又跳出来救我们?简单的一句良心发现可说服不了我。”郝眉不知从哪找来一个眼镜盒,惊堂木一般拍在茶几上,“老实交代!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啊!”他坐在逆光一侧,语气一强硬起来本就气势十足了,再加上一个冷面神KO,阿爽更加往后缩了缩,浑身都发起抖来。
  “我……我没想伤害你们的!真的!我是7区长大的,在军校里也承蒙你们的照顾……我我……不想伤害你们……”
  郝眉和KO对视一眼,直觉其中有隐情,阿爽和他们同期,从在军校上学时起就觉得是个内向老实的人,作为一个向导,他平时看到肖奈都不敢出大气的。
  “你到底有什么苦衷?既然你肯悬崖勒马,那就把事情都说清楚,说不定还有挽回的余地啊。”郝眉赶紧追问道。
  阿爽紧张的咬住了自己的下嘴唇,双手交握也是不自在的互相搓着。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慢慢放松下来,小声说:“他们……抓了我的家人和……和我最好的朋友……我是是迫不得已……”
  郝眉回头和每个人对了遍眼神,看他说得这么真挚,甚至眼角都泛出泪光来,差点都要相信他了,但站在32号几位长官的立场上,所有人都还是保留了一份怀疑。
  于半珊坐到沙发上搂住阿爽的肩膀拍了拍:“你不用这么紧张,如果我们能把32号夺回来,我们肯定帮你救出家人和朋友。”
  看阿爽不肯再说话,郝眉也来劝道:“对啊,咱们都是同学校友,这么多年战友情还是值这一句话吧?”
  “我……”阿爽还是犹豫。
  “还想什么啊!你就告诉我们曹光准备干什么,出了什么事我们担着,曹光怎么样横竖跟你没关系啊!”于半珊等不下去了,这样聊天能把他憋死了,他看着阿爽都要把面前的茶几拍烂。
  郝眉越过阿爽给了他一拳:“这特么是我的茶几!”
  于半珊正欲怼回去,一直摆着事不关己表情的KO拉住险些和于半珊打起来的郝眉冲阿爽说:“我需要知道曹光的弱点,我可以承诺你救出你的家人。”
  郝眉就势立马点头,拍了拍阿爽的肩膀:“对啊对啊!你可要想清楚了,犹豫太久对谁都没有好处!”
  阿爽小心翼翼的瞥了瞥众人,深吸了一口气:“曹光的精神力很强,他的精神领域对哨兵的干扰能达到高效干扰器的效果,但他每次使用完都会有一定的缓冲期,我算过,大概在48小时左右……现在距离上次他袭击指挥部……大概有24小时了……”
  于半珊听完大吃一惊,急得直拍脑门:“我的个姥姥,那不是只剩下一天时间了?就算向首都求援,他们也不可能在一天内赶到啊!”
  KO听完也皱起了眉头,看着郝眉陷入了沉默。
  “如果……能先向邻区取得联系,说不定就能反败为胜。”肖奈一句话打破了僵局,却又陷入另一个困境,“现在的问题是,如何取得联系?”
  郝眉点点头,“冲出去显然不现实,就算没有曹光的精神力干扰,保不齐他们有别的手段,恐怕我们走不出32号……可是通讯设备都被屏蔽了!可恶!”
  “我可以帮你们拖住曹光!”像是下定了决心似的,阿爽猛然站了起来,“我能给你们争取一点时间,虽然不会太多,但应该能撑到你们找到电台发射信号。”
  “别傻了,还有什么电台是曹光监测不到的?你去?那不就是以卵击石?”于半珊摆了摆手。
  “诶!诶诶!”郝眉像是想到了什么,用力拍了拍手心,“搞不好……还真有他没法监测的!”
  “什么意思?眉哥你背着组织倒腾了些什么?”于半珊一听有希望,嘴里又开始跑火车。
  郝眉倒是没空理他,“我刚来32号的时候,咱们老邱还没当上教授,那时候医疗室一个老教授跟我说他们年轻的时候在战区一边治疗一边搞研究,为了研究成果不被窃取,所以各单位医护人员搞出了一套密码来!如果我们能用这套密码向邻区发射信号,那么就算曹光的人监测到了也会当做乱码忽略!”
  “嗨呀!眉哥好记性!这么说你知道这套密码怎么写?”于半珊两眼冒光勾住了郝眉的肩膀。
  郝眉眨了眨眼睛,又摇了摇头,“我只是听说,没有跟他们学过……”于半珊当即推开他,一副要吃人的表情,郝眉又迅速接道:“不过!密码本就在医疗队里!我们只要找到电台,然后由你们搞设备的动动手脚,我想发射密码应该是没问题。”
  “那还等什么?眉哥你说话真是,比这个四眼仔还急人!”于半珊说着就要去清点装备了,还不忘招呼靠着墙角快要睡着的甄少祥,“搞设备的,你还能行吗?”
  甄少祥朝他笑了笑,回答道:“还死不了,只不过……你们讨论了这么久,邻区到底有没有能看懂这个密码的人?”
  此话一出就戳到了关键,整个房间都安静了下来,甄少祥笑着指了指阿爽,“我看啊,还不如用他的办法,让他去拖延一阵子,然后我们黑掉他们的电台直接发射信号,绕来绕去的,谁搞得明白?”
  “不行!他这一去可就是送死!”郝眉摇了摇头,“他现在也算是我们的盟友了,怎么能干这种过河拆桥的事?”
  甄少祥耸了耸肩,被于半珊瞪了一眼,立马低下头不再说话。
  “我们可以分两组,”KO再次开口,“我和郝眉先出发,找到电台发射医疗队的密码,五分钟内没有回应,你们再出发,执行甄少祥说的方案。”
  “看吧,一个明白人。”甄少祥伸出手冲KO比了个赞,被于半珊踹了一脚。
  KO看着郝眉,郝眉也看着他,想了想又看向了肖奈,问道:“大佬,你怎么看?”
     肖奈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点了点头:“我们的时间不多,距离曹光能力恢复还有不到十五个小时,最近的31号不是战区,组织军队、出发再到达大概需要五个小时,现在是下午一点四十分,五个小时后基本天黑,夜间战斗不易,所以我们要抓紧时间,尽快与他们取得联系。”
  “是。”
  “另外,如果第一组失败,第二组面临的一定是暴露,我们还需要在暴露后五个小时内尽量拖延时间,保护自身安全,救出更多我们的人。KO和郝眉第一组出发,十五分钟后回到这里,如果有变化,则于半珊第二组出发……”
  甄少祥打断他,“等等,我和于半珊一组,在座的应该没有比我更懂设备的了吧?”
  肖奈看了一眼他身上的伤,还是点了点头,“注意安全,第二组行动时间二十分钟,同时我和阿爽分头行动,阿爽去拖住曹光,我想办法救出被困人员……”
  “不行!你一个人去太危险了!”郝眉立马投了反对票。
  “我们行动结束就来跟你会和,你不能硬碰硬。”KO也不同意肖奈的冒险之举。
  肖奈只好点头同意,几个人立马穿戴装备检查武器。随着指针指向一点五十,郝眉和KO提起枪走了出去。
  
  
  
   
   
  
  
  tbc.

评论(10)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