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老孙×唐唐 新年礼物

   看完西游伏妖篇,这对cp真是_(:з」∠)_
   老孙真帅,唐唐真欠cao(๑˙ー˙๑)
   没有肉,算是肉渣_(:з」∠)_
  
  
  
 
  某年某月某天,师徒四人行至某地某村某店,恰逢新春佳节,家家户户贴满了红纸桃符,小孩儿们捂着耳朵跟在大人身后放鞭炮。
  老孙不耐烦的龇着牙挠了挠耳朵,扛着棒子一个人往山上去了,悟能终于放下手里的小镜子问了句:“师兄去哪啊?你不回来吃饭那你那份儿就归我了啊!”老孙都没搭理他。
  唐唐叹了口气,提步向村民借宿。
  
  老孙一个人坐在半山腰的石头上,嘴里叼着一根小树枝,俯视着山脚村落里的万家灯火,满脸的不耐烦。
  “怎么不打招呼就走了呢?你这样为师很担心你的啊你知不知道。”不用回头就知道是唐唐来了,整天念经的死秃驴光靠一张嘴就能烦死人,老孙决定不理他,扭开头踩在石头上抖腿。
  唐唐盯着老孙的背影看了一阵,默默的在他背后找了个地方坐下,特意没有离他很近。
  “悟空啊,为师知道你不喜欢这种场面……”
  “闭嘴!死秃驴!”唐唐的话被老孙打断。
  唐唐回头看了一眼老孙,递给他一包包得好好的大馒头,“你要打我我都不会闭嘴的,为师既然带你走上了这条路那为师就是你的家人,你的师弟们也是你的家人,这样的日子里有我们陪你啊。”
  “我靠!烦死了死秃驴!”老孙一跃而起,蹲在石头上不耐烦的挠着乱糟糟的头发。
  山脚下的村民陆续点燃了迎接新年的炮仗,硕大的烟花在半空中绽开,老孙暗骂了句正欲转身离开,却被唐唐伸出的双臂压住了肩膀。
  “悟空你看!我们又一起度过了一年!新春快乐!”唐唐趴在老孙背上指着漫天烟花笑得无比灿烂。
  老孙扭过头愣住了神,那些讨人厌的花花绿绿的烟花映在唐唐的眼睛里亮晶晶的,无比吸引人。
  “你看烟花啊!你看我干嘛啊?”唐唐拍着老孙的肩膀。
  老孙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骂了声:“二货。”
  老孙嘴里的小树枝被唐唐忽然抽了出来,刚想发作,老孙的嘴角被唐唐印下了一个吻。
  “悟空,为师的新年礼物送给你了,你要拿什么来回礼啊?”唐唐笑眯眯的看着老孙,满脸人畜无害。
  “那……”老孙忽然扣住了唐唐的后脑勺,几乎要贴上他的脸,“师父说说看,你想要什么?”
  唐唐眨了眨眼睛,一本正经的说道:“哎呀,悟能和悟净还在等着我们守岁呢,我们赶紧下山吧,夜里风凉,乖啊~”
  老孙猛地把人放倒在凹凸不平的山石上,双手向着唐唐本就宽松的僧袍伸去:“师父,不必下山了,师父送了我这么大一份礼,我应当好好偿还才是啊!对不对?”
  缝缝补补好几个补丁的宽大僧袍很快在岩石上铺散开,唐唐红着脸捂住了眼睛。
  一截小树枝毫无预兆的插进了躲在灌木丛里的悟能耳边,入木三分,吓得他拉起高大的师弟拔腿就跑。
  “二师兄,师父不会被大师兄打死吧?”高大的师弟还是关心师父的。
  “别说话!再不走被大师兄打死的就是我们了!”满脸泛着油光的悟能内心默念几遍“阿弥陀佛”。
  
  半山腰上唐唐抠住身下山石的缝隙,咬紧了牙关,满头大汗。
  “师父,没有人了,放心吧。”老孙的手指抚上了唐唐精瘦的腰肢。
  唐唐抵死不肯出声。
  “师父,你不出声,我怎么给你礼物?”老孙停下了全部动作,直起身居高临下的盯着全身通红的唐唐。
  唐唐依旧不肯出声,通红的眼眶盈满了泪花,老孙叹了口气,把一脸委屈的人合衣抱起来,摸摸他光秃秃的后脑勺。
  “你的礼物,还没有给我。”过了一小会儿,老孙听到怀里的人如是说道,低头一看,满脸的泪水加上被他自己咬得通红的嘴唇……我靠这还能忍?再往下看,并没有穿好的僧袍松松垮垮的披在肩上,好看的锁骨随着呼吸上下起伏着……我靠这怎么忍?!再往下,唐唐勤于锻炼,练出的一点胸肌藏在破破烂烂的僧袍下,老孙咽了咽口水……我靠不忍了!
  老孙放弃一般嚎了一嗓子,扑了上去。
  
  翌日一早,在村民家的客房里醒来的唐唐一翻身,倒抽一口凉气,揉了揉自己发酸的腰肢。
  “师父,这个礼物你可还满意?”老孙叼了根树枝靠在床边,吊儿郎当的笑着。
  “新春快乐啊死秃驴。”

  
  
  
  end.
  【刚刚cp写反了!更正!】
  【猛然醒悟是师父不是师傅😂更正】

评论(20)

热度(3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