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老孙×唐唐 妖僧 【禁转】

   我低调,我不说
  
  
  
  
  
  
  唐唐是出家修行人,常怀慈悲之心,演个出还免费赠送驱魔服务,这常常让老孙很头疼。
  比如眼前这位员外郎,指着唐唐的鼻头喷着唾沫星子大骂:“妖僧!”原因是他的宝贝女儿在免费驱魔服务中,被老孙一棒子打死了。
  老孙不耐烦的蹦上树,火红的额头气得愈加发红。最让老孙头疼的是,就算被骂,唐唐还是面带笑容,双手合十,一遍遍跟人家解释:“施主误会了,您的女儿早就被妖精吃掉了。”
  “你这妖僧!满口胡言!我的心肝宝贝女儿刚刚还在给我沏茶,一个眨眼被你们打得灰都不剩!我今日偏要找你讨个说法!”员外郎找来一群人把唐唐围住,个个手握刀枪剑戟,唐唐还在鞠躬说道:“误会误会。”
  就在那些刀枪剑戟斧钺钩戬要招呼到唐唐身上时,老孙握着金箍棒翻着跟斗从树上跳了下来,一棒子杵在地上地面都抖了三抖。
  黑色的雾气散开,老孙脱了人形,一只龇着牙的金毛大猴子立在那里,虎视眈眈的看着员外郎。
  “蠢货,死秃驴是僧,老子才是妖,有什么话,跟老子手里的棒子说去!”说着大猴子举起金箍棒就要打。
  唐唐赶紧一把抱住大猴子的腰,闭着眼睛大喊道:“施主赶紧逃!这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大马猴,啊不是……这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妖王!贫僧只能制住他一时啊!你们赶紧走!不要管我!”
  老孙嘴角抽动,低头看了一眼埋在他腰间的秃驴,手里金箍棒一转,用力拍在了地面上,巨大的力量冲得周围人纷纷跌倒在地。
  唐唐暗地里一揪老孙的后背,老孙吃痛张嘴嚎了一声,登时吓得人屁滚尿流,散落一地的刀枪剑戟也不要了,连滚带爬的逃走了。
  员外郎一看这妖猴果然厉害,抖着腿指向唐唐说:“你……你给我等着!啊!”说完按着头上险些抖落的帽子也跑了。
  “怎么样?我聪明吧?我低调,我就跟你说。”唐唐从老孙胳肢窝下探出头来。
  老孙朝他龇牙,“出家人!不打诳语!”
  唐唐反驳:“你说说为师哪句是诳语?他女儿确实早就被妖精吃掉了,你也确实是妖王,我也确实只能制住你一时,你也倒是说说我哪里说错了?”
  老孙低吼一声,黑雾一起又变回人形,暗骂了句:“我靠!”然后一手提起金箍棒,一手拎起唐唐,下山去了。
  “诶你倒是跟我说说话啊,你这个孩子总是这个样子!……”
  “悟空,悟空你理理我啊……”
  “为师要唱歌啦!”
  “闭嘴!死秃驴!敢唱一个我马上把你扔下去!”
  
  
  
  
  
   end.
  
  

评论(7)

热度(2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