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老孙×唐唐 抱抱【禁转】

  要亲亲要抱抱举高高🐷🐵🐠
  
  
  
  
  
  唐唐最近发现一个秘密,有两个字对老孙来讲比唐唐唱首歌还惯用,那就是——“抱抱”。
  要说起因,还是前几天碰到的一个妖怪,化作一个两三岁稚子的模样,可怜兮兮的站在路边的篮子里啃着手指,泪眼巴巴的盯着唐唐看。
  唐唐一心软多看了他几眼,没想到这小家伙看老孙不在唐唐身边,索性黏上了唐唐,足足跟了他三天。
  据可靠人士猪悟能爆料,这小娃娃每天从睁开眼就盯着唐唐看。师徒三人赶路中途休息时,小娃娃就跑到唐唐跟前伸出手去,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满怀期待的看着唐唐说:“抱抱!”
  唐唐正打坐呢,偷偷眯起一只眼睛看看,很是受惊。
  小娃娃见唐唐不理他,自己拿一双莲藕般的小短手爬上唐唐坐的大石头,然后扑在他后背上,开心的大喊:“抱抱!”
  如此进行到第三天,老孙从观音大士的紫竹林送完法器回来,就在河边看到了专心打坐的唐唐——和他背上不知道兴高采烈个什么劲的小娃娃。
  悟能看看自家大师兄再看看巍然不动的小娃娃,默默靠在悟净身上鼓掌,孩子,我很欣赏你。
  老孙走到唐唐背后,一张黑脸凑到小娃娃面前,老孙“噗”一声把嘴里叼着的树枝吐到小娃娃身上,小娃娃懵了几秒,仰头就开始哭。
  老孙捂住了耳朵正欲伸脚将小妖踹走,谁知唐唐赶紧护住了小娃娃,掏出麦芽糖连哄带骗的把他逗笑,接着转头就数落老孙,“为师有没有跟你说过待人要和善?你这张脸什么时候能洗洗?你看看,吓到小朋友了吧!”
  “我靠!它算个什么人!”老孙不好从唐唐怀里抢人,转过头给了悟能悟净一人一脚,“看看看,看什么看!整天就知道泡妞扯八卦,迟早把你们两个剁来吃!上路了!”
  悟能揉着屁股敢怒不敢言,只好小声嘟囔着:“出家人沾不得荤腥……”
  小娃娃就这样跟着他们继续上路,由于老孙的某种坚持,悟能提过多次的坐骑一直没能置办上,拖着一大堆行李和锅碗瓢盆,他们的脚程慢的很。
  小娃娃害怕老孙,整天躲在唐唐宽大的僧袍后,揪着唐唐的衣摆暗中观察,只要老孙不注意,小娃娃就对唐唐张开手说:“抱抱!”
  时间久了老孙干脆一坐下就瞪着他,小娃娃被瞪得害怕了渐渐的也不敢再要抱抱。
  只是有一次翻山,小娃娃摔了一跤,磕在石头上哇哇大哭,唐唐蹲下来摸了摸他的小脑袋,被小娃娃一把抱住,一边哭得眼泪鼻涕直流一边大喊:“抱抱!”
  老孙忍不下去了,冲上去拎起小娃娃,把他提得离唐唐几尺远,然后转身抱住了唐唐冲小娃娃做鬼脸,小娃娃哭得更凶了。
  “闭嘴啊!老子忍你很久了!再哭一下打得你连灰都不剩!”老孙吼道。
  唐唐一把揪下老孙嘴边叼着的树枝,双手合十语重心长的说:“悟空,越发调皮,一个小孩子罢了,抱抱就抱抱嘛。”
  老孙翻了个白眼,“不行!老子的东西怎么是随便一个小妖精都能碰的?”
  十米开外的悟能拉着悟净转过身,“非礼勿视,非礼勿视。”说着举起手里的小镜子。
  唐唐的耳朵“腾”一下红了,无奈的看了一眼哭得天昏地暗的小娃娃,摇了摇头。
  从此小娃娃和老孙结下了梁子,小娃娃知道唐唐仁慈不会让老孙打死他,索性当着老孙的面抱住唐唐的大腿奶声奶气的喊:“抱抱。”
  老孙每次都把人拎起来,然后自己搂住唐唐,小娃娃只能气得瘪嘴。
  第n次拎走小娃娃,老孙忍不住了,问唐唐:“我能打死他么?”
  “不能。”唐唐摇头。
  “我能吃了他么?”
  “不能!”
  “我能!让老猪!吃了他!么!”
  “不!能!”
  最后的最后唐唐妥协了,有些不舍的摆出儿歌三百首,拿伏魔袋收了小娃娃,最后掏出个小枕头来。
  “原来是个枕头精!怪不得只知道叫“抱抱”。”悟能点点头。
  老孙下意识扯过唐唐抱在怀里,等回过神来眼前四脸懵逼,老孙干脆利落的亲了唐唐一口,有点示威的仰头看着两个师弟。
  悟能忽然开始扒拉眼睛,直嚷着:“哎呀,呀,呀!我怎么忽然瞎了呢?沙师弟你给我看看,好端端怎么忽然瞎了,这可不得了……”
  
  那之后的某次驱魔服务,老孙杀红了眼开始拆人家房子,唐唐叹了口气默念几句“阿弥陀佛”,随即朝老孙低声说了句:“抱抱。”
  老孙立时停了下来,萦绕周身的煞气一时间烟消云散,没过一秒就出现在唐唐面前抱住了他。
  老孙表示,这样对他齐天大圣的威猛形象很有影响。
  唐唐表示,不用费嗓子唱歌了真开心。
  悟能表示,画面还是蛮美的,不信你瞎着眼来看一看?什么?哦不用了啊?好吧再见。
 
 
 
 
 
 
 
 
  end.
  

评论(19)

热度(138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