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火线 番外01. 甄总的表白

    哈哈哈哈哈没想到这篇还有更新吧!
    其实关于甄总的告白我和媳妇儿老早就讨论过了_(:з」∠)_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码出来(揍)
    也不知道有没有写出预期的效果……
    嗯~慢慢看啦~mua~
   
  
  
  
  
  
       7区的表彰大会上,32号的几位都被授予了战功勋章,结束后由各方记者提问。
  无非是一些表扬赞赏之类的话,走个过场罢了,明明只是来打了个酱油的甄少祥竟然作为32号的代表发言人,洋洋洒洒准备了好几页发言稿。
  甄老将军很是欣慰,感觉儿子长大了,愿意上战场历练历练了,心里正准备把他扔到32号继续锻炼。
  天算不如人算,表彰大会那天,到场了许多知名媒体,闪光灯直到穿着西装、梳着大背头的甄少祥从后台走出来就没停过。
  这样的场面郝眉见的多了,很淡定的跟台下打招呼,KO非常不适应闪光灯,一直皱着眉一言不发的站在郝眉身后。
  于半珊回头看到甄少祥人模狗样的走出来,心里暗自嘲笑他人前是人人后是条赖皮狗。
  甄少祥在演讲台前站定,微笑着向各方位记者点点头致意,摊开那厚厚一摞演讲稿开始了冗长的陈述。
  “……在这次战役中,我军32号行动处指挥官肖奈,32号医疗队队长郝眉,32号哨兵连连长KO等等战友都功不可没,在此我向诸位致以诚挚的敬意,希望在今后保卫国家,捍卫主权的战役中,我和我的战友们能无惧生死,奋力拼搏,以我们的爱国热情和坚强体魄为祖国、为世界筑起一道和平防线……”
  说道这里,台下响起一片掌声,连一向严肃的甄将军都面带微笑鼓起掌来。
  台上的甄少祥深吸了一口气,两手撑在演讲台上,抬头环视眼前的一切,台前堆满了花束和话筒,台下摄影机几乎将人群包围,所有人都抱着笔记本满脸疑惑的看着忽然停了下来的他。就连台上的几个人也莫名其妙的看着他,怀疑他是不是太紧张了。
  甄少祥确实很紧张,他的心脏在狂跳,额角的汗渐渐的顺着下颌滑落。他将要做一件事情,一件说出口就不能再后悔的事情。
  甄少祥低下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清了清嗓子,合上了面前的演讲稿,抬起头来直视正对着他的摄影机。
  “我知道你们对我有很多的质疑,我是7区司令官的儿子,却连他一点哨兵的能力都没有继承;我是一个军火商,却整天出现在娱乐新闻板块里……今天我会站在这里,并不是为了洗脱我在你们脑海里那些固有的形象,我会站在这里,我会站在32号的战场上,只是因为一个人……”
  台下一片哗然,有人暗道花花公子人设果然不崩,有人指指点点想弄清楚这个人是谁。甄将军也有些坐不住了,因为甄少祥忽然开始不受控制,如同他多年前摔门而出,如同他多年前以一个军火商的身份出现在自己面前。
  知道内情的郝眉用手肘怼了怼于半珊,朝他使了个眼色,这毕竟是一个面向全国的表彰大会,忽然被甄少祥带跑了节奏,这让所有人都感到不安,又难掩内心的期待。
  于半珊愣在原地,咬着嘴唇思考着什么,他皱着眉看向甄少祥,甄少祥也看向他,整个会场都安静下来,仿佛全世界只有他们两个,身处一处没有人没有活物经过的废墟。
  话筒的线被甄将军的人拔掉,发出刺耳的电流声,把所有人的思绪都拉了回来。
  甄少祥朝于半珊一笑,一如既往的讨打,他走到于半珊面前牵起他的手,和他十指相扣。
  没有话筒的扩音,甄少祥用了他全部的力气大声朝台下喊话:“这个人,是32号装备部的部长于半珊,他是一名出色的向导,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
  “甄少祥!”甄将军在台下气红了脸,瞪着甄少祥试图把他这股鱼死网破的气势浇灭。
  然而甄少祥根本不看他,固执的抱住于半珊,靠近他耳边说:“我知道你对我有偏见,或许我是不够好,但是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改,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放弃!就算让我给你当牛做马我也在所不辞!”
  于半珊惊讶到说不出话来,台下闪光灯又开始不停的闪烁起来,记者们激动的不停发问,警卫们筑起人墙才没让他们冲上台来。
  于半珊感觉自己有些目眩,眼前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脑子里也是白茫茫的一片,他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该想些什么。过了很久,甄少祥原本坚定的双手都发起抖来,于半珊才慢慢回过神来,一抬手摸到了自己满脸的眼泪。
  仿佛直到这时于半珊才明白自己的心,才明白甄少祥的心,他原本以为自己仅仅是这个人在他衣食无忧的人生里偶尔悸动的一笔,却没想到为了这样的悸动他竟然愿意耗费他往日所有所得。
  “你只是一个普通人!你觉得你凭什么能占有一个向导?尤其是于半珊这样对国家有如此贡献的向导?”台下记者几近嘶吼,这个问题一出口,所有疯狂着想抢新闻的人又都安静了下来。
  甄少祥盯着于半珊的眼睛,想从中确认些什么,却看到他满眼的泪水,一瞬间心都软化下来,内心有千言万语也说不出口。
  “你愿不愿意接受这样的我?”甄少祥盯着于半珊的眼睛,一字一顿的问道。
  于半珊在他的注视下点了点头,那一瞬间仿佛有光在甄少祥眼睛里点亮。
  甄少祥笑了起来,一把搂过于半珊的肩膀,两人向台前走了几步,只见甄少祥得意的冲摄影机笑着,语气里满满都是媒体们再熟悉不过的玩世不恭,“因为我是甄少祥,7区最高司令官的儿子,7区最大的军火商……因为他,于半珊,接受我。”
  于半珊暗暗的翻了个白眼,果然给一点好脸就来事,就这痞子样,扔出去谁要?
  台下议论声依旧不断,依然有人在揪着向导和普通人的身份不放,认为甄少祥在破坏自然规则,认为他阻碍了7区优良后代的出生。
  甄少祥拉着于半珊跳下演讲台,朝最激进的记者比了个中指,然后穿过重重人群,推开了会场大门。
  守在门外的是更多的记者,郝眉看事情越闹越大,给KO使了个眼色,两人迅速跟上甄少祥和于半珊,替他们挡住了汹涌的人潮。
  “就说不要来参加这种会议啦,又无聊又老派。你们要走赶紧走!一会儿甄将军出来我们可没办法了啊!”郝眉堵住人群大喊道。
  “谢啦眉哥!回头请你们吃好的!”于半珊不敢回头,跟着甄少祥埋头奔跑。他从没干过这样不计后果的事,但有甄少祥在身边,仿佛什么都能安然度过,想到这里于半珊大笑起来。
  “半珊,余生请多多指教。”甄少祥站在河边气喘吁吁却又十分真诚的说道。
  于半珊一巴掌拍在他脑袋上:“整那些虚头巴脑的东西做什么,你以后是老子的人了,老子让你往东你不能往西,老子让你当牛做马你就得当牛做马!听到没?”
  甄少祥笑着敬礼:“Yes sir!老婆说什么就是什么。”
  “卧槽你说谁是老婆?谁是老婆!”于半珊炸起毛来,一脚踹在甄少祥屁股上。
  “我是我是!”甄少祥陪着笑脸躲开,绕到于半珊身后抱住他,“怎么样?我刚刚表现得怎么样?帅不帅?”
  于半珊耳朵根都红了,还嘴硬道:“勉强算帅吧。”
  “我真的是喜欢死你了你知道吗?”甄少祥抱着他根本停不下来笑,嘴角都快咧上天。
  “知道了!蠢货……”
  
  
  
  
  
  end.

评论(9)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