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 黄粱一梦21.

     这个坑也该填填土了
   
  
  
  
  
        郝眉觉得最近KO十分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虽然他们的关系一直很好,但KO最近开始送他回家了!搞得愚公那个八卦头子每天都给郝眉发信息,打探各种情报。
  郝眉通常都直接忽略愚公的消息,这样让他和KO呆在一起的时候不会那么尴尬。
  林淑也经常找郝眉聊天,谈天扯地的,最后总要调侃一番两人的娃娃亲,或者有意无意的提起KO。
  “KOKOKO!你们那么喜欢KO,直接找他去啊!一天天缠着我干什么!靠!”郝眉终于在收到n条这样的短信后,把手机摔进被子里,炸毛了。
  事实证明,一个吃货是逃不出一个厨子的手掌心的。郝眉在第二天吃到KO带来的便当后,瞬间忘记了之前的不愉快。
  反正错不在KO嘛,没必要对饲主发脾气。
  KO渐渐的不去大排档工作了,整个重心都放到致一来,这样他就得重新找个地方住了。
  “你没地方去?”郝眉往嘴里塞进一个“KO牌”鸡翅,KO诚实的点点头。
  “那你住我那儿去吧!我妈买那房子准备给我结婚用的……大的很,愚公他们老说要去占床位,你要是愿意……我可以给你开个后门儿啊!”郝眉一边建议一边偷瞄KO的表情。
  KO挑眉看着他,半天不做声。郝眉被他盯得不好意思,低下头专心吃鸡翅,不敢再开口了。这事儿就这么翻了篇?
  几天后的某一个中午,大周末的阳光正好,郝眉得了两天假期,窗帘一拉窝在卧室里睡大觉。
  刺耳的门铃声穿过卧室的木门扎进郝眉的耳朵里,郝眉不耐烦的在被子里翻了几个身,捂住耳朵妄想着躲过这扰人清梦的声音,失败了。
  他认命的从被窝里爬出来,挠着头去开门,心想不管来人是谁,一定要揍他一顿好的。
  防盗门打开的那一霎那,郝眉打了一半的哈欠被生生憋了回去,刚刚满脑子打人的念头全部被惊讶和诧异填满,只知道愣愣的看着眼前的人,良久才结巴着开口问:“你……你怎么来了?”
  门外的KO倒是不意外,提起手里的两袋食物,似笑非笑的看着乱糟糟的郝眉:“来走后门。”
  
  KO就这么莫名其妙的住下了,郝眉不敢告诉愚公,怕这个大嘴巴一转头就散布出去。
  可是有一个人却已经得知了这个消息——林淑接到电话的时候非常吃惊,她的线人从没准确得到过KO的消息,这个人的警惕心非常高,常常跟不过两条街就会跟丢,他在做什么更是无从得知,现在却十分清楚的得知了他和郝眉同居的消息。
  林淑思考了一阵,忽然笑了起来,“看来,他是在跟我宣战了?”
  “林小姐,接下来我们要怎么做?”
  “不着急,继续盯着他,如果有什么变化,你们第一时间保护郝眉的安全再向我汇报。”林淑说完挂断了电话。
  似乎事情和她猜想的是八九不离十了,只是不知道这个KO背后还有没有什么别的目的,如果他是在打郝眉家的主意,或许他已经成功了一半。
  林淑不由得皱起了眉头,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郝眉的父母?
  
  
  
  
  
  
  
  
  tbc.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