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捡到一屋吸血鬼01

     岳岳灵超吸血鬼设定,卜岳洋灵cp向,ooc慎入
       
 
  
  卜凡捡到了一个人,一个男人。就在小区楼下,不是醉汉不是变态。
  某一天凌晨五点半,卜凡出差回来,乍一眼就看到了倒在草丛里的岳明辉。
  卜凡的小房子是跟他学长木子洋合租的,他想着学长还在国外,应该不会这么快回来,收留岳明辉几天也不是不可以。
  卜凡发誓他绝对不是见他好看才帮他的,真的。
  岳明辉被安排在客厅的长沙发上,昨天晚上下了雨,他精致的三件套西装湿了个透。
  卜凡伸手探了探岳明辉的额头,冰冰凉凉的仿佛没有温度。
  糟了别是冻坏了,这才刚开春,北京的天气可不是闹着玩的,万一给人冻坏了……
  卜凡再次发誓他把岳明辉抱进浴室放进浴缸给他脱衣服之后,绝对没有乱看,绝对没有看到他的胸肌腹肌和令人遐想的人鱼线以及……咳咳。
  卜凡晃了晃脑袋,挤了一点洗发露,缓慢且温柔地揉上岳明辉乌黑蓬松的头发。
  “卧槽什么劣质染发剂啊!”卜凡愣愣地看着手里黑乎乎的泡沫,又看了一眼扔在脏衣篓里的精致西装,这好像不应该啊。
  给岳明辉冲完水卜凡又愣住了,把人从浴缸里捞出来的时候他还是冰冰凉凉的,劣质染发剂洗掉后的头发是金色的,湿答答地垂在岳明辉苍白的脸上,看上去没有一丝人气。
  卜凡有一点心慌,他找出自己的睡衣给岳明辉穿上,又把他塞进自己被子里,然后一个人坐在床边捏着手机发呆。
  别是个死的吧?卜凡被自己的念头吓了一跳,颤抖着伸出手指去探岳明辉的鼻息。
  很遗憾,没有鼻息。
  卜凡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几乎立刻给手机解锁照着屏幕上的电话打了过去。
  “喂洋哥!我我我,我好像捡到个僵尸啊!”卜凡惊慌地大喊,电话那头立马传来忙音,他退到了门边捏着手机不知所措。
  忙了这么半天,已经六点半了,太阳渐渐露了头,光从卜凡正对着床的窗户外撒了进来。
  “啊……”卜凡听到一声尖叫,看到被子缩了起来,一米九的大高个缩在门口探着头不敢动弹。
  岳明辉在被子里揉了揉自己被太阳灼伤的额头,把被子裹在头上慢慢爬了起来,一转头看到门边的卜凡,他有些发懵地伸出手挥了挥,说:“嗨。”
  卜凡也伸出手挥了挥:“嗨。”

tbc

评论(4)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