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捡到一屋吸血鬼02

   岳灵吸血鬼设定,卜岳洋灵cp向,日更,前情移步首页_(:з」∠)_,ooc慎入
   
   
   
 
     岳明辉坐在餐桌旁,面前摆着一盘炒鸭血,他拿筷子随意挑了挑,疑惑地塞了一块到嘴里,又满意地点点头。
  卜凡坐在他对面,盯着他邪性的红瞳,沉思。
  这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呢?大清早良心发现,在路边捡到一个长得好看的男人,结果他不是人,是吸血鬼。
  是的,装在卜凡xxxxxl睡袍里的金发红瞳的,被他救回来的,冰冰凉凉的,没有鼻息的岳明辉,是个吸血鬼,卜凡花了一顿做饭的时间去接受这个事实,现在坐在一起看着他还是觉得魔幻。
  “你……是来找人的?”卜凡试探着开口,除了金发红瞳,岳明辉就跟个普通人类一样,吃饱了炒鸭血他甚至打了个嗝。
  “是啊,来找我儿子。”岳明辉揉着肚子瘫在椅背上。
  “你儿子?”卜凡心说你看起来才多大,居然有儿子?
  “小崽子皮得很,不听我的话经常自己跑出来玩,我找了他一个星期了都没怎么吃饭,这不就饿晕了让你捡着了。”
  “你儿子肯定很好看吧?”卜凡目不转睛地盯着岳明辉,那血红的眼睛看久了还挺好看的。
  “那必须的。”提起儿子岳明辉得瑟起来,“我的儿子,那必须随我。”
  “是是是。”
  过不了多久卜凡的手机响起了起来,看到是木子洋打来的他赶紧接通。
  “喂洋哥,早啊。”
  “早你个头啊,你看看几点了?”果不其然从听筒里传来木子洋骂人的声音,“你早上说的那个……捡到个什么玩意儿,是说梦话呢吧?”
  卜凡扭头看了一眼岳明辉,“不是,我搞错了,是个吸血鬼啊。”
  “什么鬼?”木子洋提高了分贝,他感觉自己的脊背有些发凉。
  “吸,血,鬼啊啊洋哥救命!”卜凡回头看到岳明辉冲他露出两颗獠牙吓得大叫起来。
  到底是谁怕鬼?木子洋冷着脸挂断了电话。
  岳明辉其实也没有恶意,他不怎么吸人血,就是听到卜凡提起忍不住想配合他一下。
  “你怎么胆子这么小?白长这么高个了。”岳明辉站起来比了比两人的身高,又光着脚在屋子里走里走去四处看看。
  “我……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吸血鬼,你就不能让我适应适应?”卜凡家没地暖,看着岳明辉光着雪白的脚丫子在地上踩,卜凡都替他冷,也不知道吸血鬼会不会觉得冷,总之卜凡去拿了一双毛茸茸的拖鞋给岳明辉穿上。
  “你一个人住吗?没有女朋友?”岳明辉到处看了看,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哪有女朋友啊,没有。我跟我洋哥住,没事儿他国外走秀呢,一时半会儿回不来。”卜凡着急解释,也不知道在解释个啥。
  岳明辉听完也就是点点头,卜凡也不知道吸血鬼爱不爱看电视,拿着遥控器给他讲解了半天,又告诉他厕所在哪厨房在哪,然后细心检查了一遍把屋里窗帘都拉上。
  “我下午还上班呢,你白天是不是也不能出门,等我晚上回来帮你一起去找你儿子吧?”
  “行啊,早上那炒鸭血不错,你多带点儿回来。”岳明辉懒洋洋地瘫在沙发上,舒服得像在自己家一样。
  卜凡关上门站在楼道里花了两分钟回忆早上到刚才发生的事情,怎么想怎么像在做梦,眼看着要迟到了,他也懒得再开门验证了,转头下了楼。
  
  
   tbc

评论(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