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 黄粱一梦25.

   如果不说,他永远不会知道,原来在你心里,他对你来说是如此重要。
   (不要怂就是干啊喂!)
  
  
     
  
  郝眉回家后他的工作几乎都交给了KO,对KO来说这样的工作量倒不算大,但是在程序校对上KO出了几个很明显的低级错误,肖奈不得不找他谈话。
  两员大神关起门来说话倒也不是第一次了,只是KO的不在状态几乎是人人都能看出来了,以愚公为首的一群人忍不住要八卦。愚公虽然算是知道内情,也出于兄弟义气一边探听消息一边替郝眉掩饰。
  愚公很想去听墙角,可是肖奈的办公室是全公司除了录音室以外隔音效果最好的地方了,什么都偷听不到。
  此时门内的两尊大神坐在会客的沙发上大眼瞪小眼。
  “我以为,没有什么能动摇你?”肖奈开口问道。
  “是。”KO回答。
  “那最近是怎么回事?虽然这个问题可能很私人,但我不能为了你拖累整个项目的进程。”
  “……”
  “不想说也没关系,不过我希望你能尽快调整心态,有什么问题你可以跟我说说,我会尽量的帮助你。”
  “我知道了。”KO点点头站起来,“多谢。”
  办公室的门被拉开,门外趴门偷听的愚公瞬间被发现,他很尴尬的跟KO打了个招呼,然后给KO让出一条道来,等他走后才窜进了办公室里。
  “老三老三,他怎么回事?老k不对啊,很是不对啊!”愚公一进门就表达了自己对同事的关心。
  肖奈笑着说:“怎么不对?”
  “你看啊,在我们的印象里,老K什么时候犯过这种低级错误?他就算是有些领域还不熟悉,但给他半天时间就足够摸透了啊!他这样一定是心里有事嘛!你们刚刚聊得怎么样啊?”愚公先的分析一通,然后话锋一转套起肖奈的话来。
  肖奈点点头:“确实是心里有事,不过他不愿意说,你有什么看法?”
  愚公特意去把门关上,搬了把椅子坐下慢慢说。
  “我觉得吧……我觉得你这么聪明肯定看出来了,郝眉跟这个KO之间有事,有大事!”
  “哦?怎么说?”肖奈挑了挑眉,摆出洗耳恭听的架势来。
  “这个事情吧,我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你……你可千万别告诉眉哥或者老K!”愚公压低了声音。
  肖奈点头做保证。
  于是愚公把自己知道的关于郝眉的情况倒豆子一般全说了出来。
  肖奈倒是没有露出十分惊讶的表情,想必也是看出了一些苗头,此刻听到愚公这样说,一下子印证了自己的猜想倒松了口气。
  “既然知道了症结就好办了。”肖奈说着笑了起来。
  愚公打了个冷颤,抬着椅子后退了几步,“老三……好久没见你这样笑了……看来有人要倒霉了……”
  肖奈听了笑道:“是吗?解决不了他们的问题,你就要倒霉了。”
  
  郝眉回家已经四天了,虽然偶尔会有电话打给KO,聊一聊最近公司的事情或者郝眉家里的事情,但KO还是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KO能知道郝眉每天几点出门,几点回家,什么时候在玩手机,什么时候忙得手机都碰不了,然后通过郝眉电话里的抱怨把他每天的生活补全,但这不够。KO很想问问郝眉什么时候回来,又害怕得到一个支吾的答案,索性一次也没有问过。
  “你知道吗?我家里七大姑八大姨听说我回来了都疯狂的来找我妈,要给我联系相亲!还好我妈是亲妈,通通回绝了!不然我这恋爱自由权就完全被剥夺了……”郝眉滔滔不绝的说着,KO就静静的听着,此刻他已经是青筋暴起,却依然不动声色的应着郝眉说的每句话。
  “对了!”郝眉忽然提高了分贝,又忽然蔫了一般,“唉……什么时候能吃你做的菜啊!我爸这一阵子都不能吃油腻的,明明都见好了!弄得全家都得跟他一起啃青菜萝卜!我真是想死你了!”
  此时KO脸上才有了点笑意,回答道:“等你回来。”
  郝眉内心却是更加失落,沉默着敲着卧室的窗框,忽然间一抬头,很惊喜的说道:“KO你那边看得到月亮吗?好圆好大好亮啊!”
  KO一振,走到窗边拉开窗帘,明亮的月光从宽大的落地窗外投射进来。
  KO忽然有些恍惚,他看着月亮坐在了地板上,感觉手边应该伸手能摸到几个半空不空的啤酒罐,以及一个靠在他怀里说着自己理想报复的小孩。
  这个小孩在电话那头焦急的喊着:“KO?KO你还在吗?”
  KO忽然想通了一些事情,抬起头笑了起来,“嗯,我在。月亮很圆很大很亮,如果你在,我会给你做冰皮月饼,桂花糕,烤兔头……”
  “啊啊啊啊啊!你竟然拿美食引诱我!我要报警了!”郝眉听到这猝不及防的报菜名,抱着手机开始抓狂。
  “所以,快回来吧,郝眉。”KO平静的说道。
  郝眉一下子消了火,抬头看看月亮,莫名也笑起来:“好。”
  
  
  
  
  
  
   tbc.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