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叶傅】一个梦

  原著向
  (睡不着的时候磕cp是不错的选择(¦3[▓▓])
 
 
  叶开找到傅红雪的时候,他坐在大漠里一个万马堂留下的小木棚里,手边摆着一小坛酒,手里握着他的刀。
  “你在等谁?”叶开坐到他身边。
  “等你。”傅红雪回答。
  “我问的是这壶酒,不是你。”叶开笑起来。
  “回答的是这壶酒,不是我。”傅红雪又说。
  叶开又笑了,拿起那壶酒打开盖来用力吸了一口气,惊叹道:“好酒!只是给我一个人喝了岂不是浪费?”
  傅红雪终于看了他一眼,“我从不请人喝酒。”
  “所以我应该给你一个面子?”叶开问道。
  傅红雪不说话,于是叶开仰头痛快喝了一口。
  “你有什么话要和我说?”叶开喝完酒问道。
  “我要走了。”
  “哦。”叶开淡淡的回答,好像完全不在意刚才傅红雪的回答。
  这倒让傅红雪感到奇怪,“你不问我去哪?”
  叶开笑了,“有什么好问的?我总会找到你,跟着你,粘着你,就像你粘着你的刀。”
  傅红雪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刀,“我的刀不会像你这么聒噪。”
  “聒噪一点不好吗?你和你的刀都太安静了,太安静的时候容易闷坏了,我刚好跟你们平衡。”叶开又喝了一口酒。
  “我在酒里下了软骨散。”傅红雪忽然说道。
  叶开似乎没听到,又仰头喝了一大口,“我说过我会找到你,拖这一时也没什么,不过是费点劲。”
  “如果我要杀了你呢?”傅红雪问。
  “你不会杀了我。”叶开自信的说道。
  “为什么?”
  “因为你如果有一日没听到我的声音,你会觉得世界清净。”
  “不错。”
  “你如果两日没听到我的声音,你会开始做你的事情。”
  “确实如此。”
  “可如果你连着三日没听到我的声音,那可不得了了!说不定你会因为想我想得要砍掉你自己杀了我的手。”
  傅红雪不做声,似乎真的在认真思考叶开的话。
  “我是瞎猜的,不过你想不想知道我怎么想的?”叶开忽然又说。
  “不想。”这次傅红雪很干脆的拒绝了。
  “如果我一日没见到你,我连故事都不想听了。”
  这可是很严重的了,可是傅红雪依然看着手里的刀。
  “如果我两日没有见到你,我会开始自己制造故事。”
  “什么故事?”傅红雪问道。
  “如果我三日没见到你,”叶开却没有回答他,故意拖长了自己的语调,“真到了那个时候,我师傅他老人家估计都要从地里爬出来杀了我以免我做出辱没师门的事。”
  “我真的要走了。”傅红雪不想再听叶开的故事。
  “好啊,我没拦着你。”叶开说。
  “你一定找不到我。”傅红雪站了起来。
  “你实在小看了我,就算你要去地狱火海,我还是有办法找到你。”叶开又笑了。
  忽然傅红雪转过头也笑了起来,只见一道黑烟从他脚底升起,他的声音和烟雾一样飘渺传来:“好啊,那你试试看。”
  叶开手中的酒壶“啪”一声摔在了地上,他忽然从床上弹了起来,瞪大了双眼看着眼前的青纱帐。
  这是怎么回事?
  旁边被褥里傅红雪皱了皱眉,不情愿地翻了个身,拉过去一些被子。
  叶开额头上满是大汗,原来是一场梦!好险是一场梦。
  叶开安心地躺了下来,转身抱住了背对着他的傅红雪。
  “你怎么越来越没有警惕心了?一个冰冷残酷的杀手竟然背对着另一个人?”叶开吻了吻傅红雪的耳垂,这个人连耳垂都是苍白的,似乎只有在激情时才有一丝血色。
  “你也是,你竟然拥抱着一个人人憎恨厌恶的怪物。”傅红雪在熟睡中被他吵醒了,语气很不爽。
  “那我们真的叫绝配了。”叶开不知怎么开心地笑了起来,把人又搂紧了一些。
  傅红雪乌黑的头发散在枕头上,散在叶开脸上,叶开幸福地拿鼻尖蹭了蹭傅红雪的头发,又沉沉睡去。
  还有什么比拥抱着心爱之人睡觉更让人开心的呢?没有什么比一觉醒来发现你在我怀里更开心的了。
 
 
 
  end

评论(7)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