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偶像练习生】XH帮01

        设定ol学院学生帮&校外一霸XH帮的故事,各种练习生出场,主要是嘻哈帮和坤音四子~tag都不知道怎么打了,有一个算一个吧
  
 
        【正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让人闻风丧胆的XH帮在ol学院附近活动,他们无恶不作,欺负年迈老学员,抢弱鸡弟弟们的棒棒糖……”
  “啪”宿舍的门忽然被人推开,紧接着灯就被打开了,裹着被子戴着耳塞的木子洋从床上跳了起来,显然这个耳塞质量不太好。
  “卧槽吓死我了!你们想干什么!”木子洋大着嗓门喊道。
     进门的是灵超,半夜他肚子饿,其他人都想留在宿舍听岳岳讲鬼故事,他就一个人出门买零食。
  “洋哥!他们欺负我!”灵超沮丧的扑进木子洋的被子里,“他们抢我糖!”
  “谁啊?谁敢欺负我小弟?不怕,洋哥在呢。”木子洋拍拍灵超的背安慰道,他瞥了一眼漆黑的走廊,另一只手抓紧了枕头下的桃木剑。
  “怎么了?碰到XH帮了?”岳岳放下烘托气氛的手电筒,也过来安慰灵超。
  “对!没错!就是那个什么XH帮!有个平头大硫克抢我糖!”灵超说。
  过来串寝听故事的周锐迅速过去关上了宿舍门上了锁,“他们没有追过来吧?”
  “没有,不过他们说明天让我过去交保护费,不然就要叫人来打我。”
  岳岳拍了拍灵超的背,“你放心,妈妈在呢,我倒要看看是谁敢欺负我儿子。”
  
  
  阴暗的小巷里,恐惧的男人被一群凶神恶煞的人堵在墙角。
  “嘿!what's up!现在我们站在这里,劝你双手抱头交出你的money,这些是我的homie,他们下手不会放轻,交出money我们就放你回去。peace &love。”扎着脏辫的小鬼咧嘴笑出他刚做的银牙,恶狠狠地盯着那个被抢劫的倒霉蛋。
  “你干什么呢?一天天整这些没用的,他能听懂吗?”灵超口中的平头大硫克——卜凡,勾住小鬼的脖子把他拉到身后,“兄弟,你交钱,我们放你走,听明白了吗?”
  倒霉蛋点点头,又摇摇头。
  “靠!你是懂了还是没懂啊?杰哥揍他!”小鬼喊道。
     站在一边的朱星杰无奈地看了他们一眼,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扑克牌来,“唰”一下甩在倒霉蛋头顶的墙上。
  “交钱啊。”朱星杰板着一张脸,看起来比平头大硫克还凶,“不然下一次扎你脸了。”
  “交!交!”倒霉蛋抖着腿掏出钱包递给卜凡,转头就跑。
  “磊子数数,多少钱?”卜凡把钱包丢给董岩磊。
  “哥,一张红的都没有,七十七块一毛钱,我们这么多人,面都吃不起。”董岩磊把钱包翻了个遍,啥多余的都没翻出来。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卜凡皱起眉头。
  “这不是还有刚才抢的糖嘛,说不定那小孩儿都比这倒霉蛋有钱。”小鬼剥开一颗水果糖扔进嘴里。
  “那小孩儿好像是旁边ol学院的。”一直没开口的徐圣恩说道。
  卜凡点点头,“行,那我们明天接着蹲那小孩儿,今天辛苦各位,都回家歇着吧。”
  
  
  
  
  
   tbc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