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偶像练习生】XH帮07.

          ol学院帮×校外一霸XH帮的故事,前文请移步首页_(:з」∠)_
  
  
         【正文】
  
 
  卜凡要去隔壁市的消息是小鬼半夜蹦迪回来发现的,卜凡唱着听不清词的Rap愉快的收拾着行李。
  小鬼叫来朱星杰,两个人猫在门外。
  “杰哥,大哥是不是要跑路?”
  “他跑路就跑路呗,正好选一个新老大,我昨天问过小富贵了,这两天咱们一毛钱收入都没有!连小弱鸡的棒棒糖都没抢到一根!”闻风而来的徐圣恩猫在两个人身后。
  “eiei!选我选我!”磊子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过来了,积极地举手。
  “收声!”朱星杰瞪了磊子一眼。
  “你们在干什么啊?”你的好友小富贵上线,Justin刚收拾好行李,想出来看看卜凡在干什么,没想到他门口这么热闹。
  “嘘!”小鬼把小富贵拉下来猫着,“老大要跑路了,你把咱们的经费结一结,咱们也走吧。”
  “谁说老大要跑路了?他是要去追媳妇儿。”唯一知情人士透露道。
  “什么?说真的,咱们一起打死他吧,我们五个人还怕打不死他吗?”小鬼说,“他从那天在小卖部消费200块开始,我们帮已经一个星期没有收入了啊!全都是在支出啊!我们的粮食都是杰哥变魔术换回来的啊!”
  “我有个小建议!”徐圣恩举手,“我们要不然跟过去看看?说不定嫂子能心疼我们,劝老大改正归邪!”
  “我觉得卜错。”磊子复议。
  “有道理,杰哥你去不去?”小鬼犹豫。
  “走起啊。”
  于是几个人纷纷回屋准备行李。
  第二天一早,卜凡在一片装睡的氛围中轻手轻脚地提着箱子出门了。
  “hey!man!get up!快快快!执行咱们的PLAN A!”小鬼第一个跳起来,打开他的小音响拉响战斗的号角。
  “为什么要提这个梗,好好说A计划不行吗?”徐圣恩有点想改英文名。
  “不行啊,因为plan A失败了的话,你就是我们英勇的plan B了。”小鬼拍了拍徐圣恩的肩。
  “怎么还用上英勇了?!我能放弃这次行动吗?请组织放过我,我还是个孩子!”
  “no way。”小鬼顺势搂住徐圣恩的肩蹦蹦跳跳地跟了出去。
  
  
  
  
   tbc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