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 拐卖与心甘情愿被拐卖04.

  柯欧反复的做着同一个梦,梦里是一片五彩斑斓的光,他跟在一个人身后,看着他高高的马尾随着他的动作在空中划出好看的弧度。
  柯欧忍不住去握住那跳动的马尾,那个人很小,才五六岁的样子,生气似的鼓着脸转过头来看着他,大大的眼睛里清晰的映着柯欧的影子,整个人都雪白雪白的,像个女娃娃一般。
  “我带你回家,给你住我住的房间,给你吃好吃的,你可不许离开我啊!”小小的人眨巴眨巴眼,十分认真的说。
  
  
  柯欧睁开双眼,眼前恰好对着郝眉的睡颜,好像做了什么噩梦似的微微皱着眉头,缩成一团。
  这个孩子长得和梦里的女娃娃倒有几分相似,柯欧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看月光透过纸窗透过纱帐,温柔的铺洒在郝眉的身上、脸上,好像能就这样看着他很久很久。
  小孩儿睡觉不老实,被子全数被他甩在了柯欧身上,自己的背暴露在夜里的冷空气中,下意识的往似乎热乎一些的柯欧这边靠。
  柯欧无奈的给人盖上被子,顺手抚平了郝眉的眉心,郝眉这才安心了一般,老老实实的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于半珊急匆匆的冲进丘永侯的卧房,又拉着他快步跑到肖奈那里。
  “你怎么了你?一大早发什么疯?”丘永侯在温暖的睡梦中被叫醒,自然不会给他什么好脸色。
  于半珊却一脸凝重的支开要进来给肖奈洗漱的下人门然后关上了门。
  “你们知道那个柯欧是什么来历吗?”于半珊低声问道。
  丘永侯摇了摇头:“什么来历?”
  于半珊一拍双手道:“我是觉得郝眉不靠谱,这才去替他查了查这个柯欧,这一查,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们先听哪一个?”
  “坏消息。”肖奈说。
  于半珊呆呆的看了他一眼,说:“这坏消息……不知道你们听没听说过星辰阁?”
  丘永侯一惊,瞪大了双眼道:“那个专门培养刺客的星辰阁?”
  于半珊眯起了双眼:“正是!这位柯欧,正是星辰阁的人!”
  “那还等什么?赶紧去告诉郝眉啊!”丘永侯一拍桌子就要走,于半珊赶紧把人拉回来。
  “你别着急啊我的猴哥,不是还有一个好消息嘛……”
  “那你倒是快说啊!”丘永侯焦急的说。
  于半珊挠了挠头:“这好消息,自然是他此次出门,并不是来找郝眉不痛快的,你看他们俩共处一室到现在还这么和平共处的,郝眉肯定没事,傻人有傻福嘛……”
  肖奈一眼就看穿了于半珊的为难:“我猜你还有一个坏消息。”
  于半珊这才捶胸顿足的走到肖奈身边,一脸苦大仇深的说:“老三啊,不是我说啊,我打听到消息,说他这次就是专程来金陵的,只是在半路上碰上了星辰阁的死对头,所以才受了伤倒在眉哥面前。他这回……是来找你的啊!”
  “什么?”丘永侯倒是比肖奈更吃惊,“老三一个大夫,最多有时候算是个奸商,但是也不至于跟人结下要命的梁子啊!”
  “或许是有的……”肖奈皱起了眉头,他行医也不是随便谁都能救的,但凡来找他的都是和他有些交情的老朋友,或者是江湖上一些名门正派,也许这些人里他多救了一个,才惹来杀身之祸。
  “那如今怎么办?你的婚期将至,不能继续把这个人留在府上了!”丘永侯道。
  “是啊老三,你也得想想办法救救郝眉啊。”
  肖奈一时也想不出可行的办法,只好嘱咐他俩不要走漏了风声,让两人先回去了。
  
  
  
  tbc.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