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 黄粱一梦11.

   存稿不多了😭且吃且珍惜


       帮会里有个叫圈圈小红手的,十分热心肠,看到峨嵋雪乖乖的样子,每天都带着她一起下副本,这几天升级升得飞快。
  圈圈小红手:阿雪,过几天就是全服pk大赛了,有时间一起去围观呀,能看到不少大神呢~
  峨嵋雪:全服pk大赛?
  圈圈小红手:是啊,服务器pk榜每两个月就要更新一次,所以会进行为期一周的全服玩家pk,可惜我们钱也不如人家砸的多技术也不如大神们,只能远观饱饱眼福了TUT
  峨嵋雪:好啊好啊≥﹏≤要看大神!
  
  
  
  郝眉都忘记了已经到了a大的期末考期间,最后还是忍痛拒绝了圈圈小红手,整天泡在图书馆啃书。
  在他没上线的这段时间里,KO迅速练起来的花箭号在幻想星球里名声大振,从没进过pk榜前十的弱鸡角色竟然在服务器pk榜里排到了第五,大家纷纷表示震惊和膜拜。
  终于熬过了期末考的郝眉拖着被考试折磨的身子爬上了游戏。
  今天刚好是星期一,帮会里大部分人都没上线,郝眉一个人无聊的采着药,忽然一个人从旁边悬崖上掉了下来,摔在他面前。
  郝眉惊魂未定的围着那个人的尸体转了几圈,“手可摘星辰?听起来蛮有诗意啊,还是个花箭!咦名字好眼熟。”郝眉若有所思的打开前几天刚刚更新的服务器pk榜,赫然看到眼前这位手可摘星辰位列第五,赶紧操纵着天医峨嵋雪给手可摘星辰上了个复活拉起来。
  手可摘星辰:谢谢。
  峨嵋雪:不客气≥﹏≤大神你怎么从上面掉下来了呀?
  手可摘星辰:刚才接了个电话,没注意。
  峨嵋雪:原来如此~大神以后要小心呀~
  【系统】峨嵋雪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峨嵋雪:(ง •̀_•́)ง交个朋友吧,以后可以互相照应~
  【系统】手可摘星辰同意了你的申请
  
  
  
  
  
  郝眉最近很开心,开心到睡前刷牙都能笑出声那种,愚公被他的痴汉笑吓到,上前逼问。
  “眉哥,要不是有老三坐镇,我还以为你被什么东西上身了!”愚公抓着他肩膀乱晃,“快快如实招来!是不是背着我们找妹子了!猴子快来逼供了!”丘永侯闻言赶紧过来堵住郝眉的去路。
  郝眉见逃不过就开始卖惨,小脸一耷拉还装模作样摸了把眼泪:“像我们这样的IT男哪里有妹子找啊,自己勉强混个温饱都不错了哪里还养得起妹子,愚公我好惨啊!”说着就抱住愚公开始假哭。
  感情假但道理真,这番话戳中了愚公和丘永侯的痛处,刚想安慰他几句,郝眉就抱着愚公开始晃。
  “让你欺负你眉哥!让你晃!我晃死你!”
  这样作死一打二的下场就是郝眉被两人按住挠痒痒挠到哭。
  “大哥我错了大哥!”郝眉只能屈服于痒痒肉连连求饶。
  “你招不招?不招猴子接着挠!”愚公威逼到。
  郝眉只能举双手投降:“我在幻想星球里找了个侠侣……候选人!”
  愚公满脸的不信任:“候选人?我怎么不知道这回事啊?啊!我想起来了!眉哥你不是玩女号吗?你小子可以啊,这么快就找到男人了?”
  “去去去!哪个男的会玩花箭这么娘的角色啊?他还是我们服pk榜第五呢!虽然我战斗力不如他吧,但是他从来不嫌弃我,你们说他是不是喜欢我啊?”郝眉捋了捋被折腾得乱七八糟的刘海,很是期待的问。
  愚公直接给了他一个白眼:“别怪我们没提醒你啊,这游戏上人妖妖人的太多了,你不就是个人妖吗?”
  “我去你的人妖!懒得理你,今天约好了下副本,我要去赴美人约了~”郝眉无视了他们的打击,哼着歌上了游戏。
  手可摘星辰如约在副本门口等他。
  手可摘星辰:我叫了两个人,你不介意吧?
  峨嵋雪:不介意~是认识的人吗?
  【系统】愚公搬山、常哼哥加入队伍
  “卧槽?!”郝眉直接跳了起来,指着愚公半天说不出话来,“你你你你怎么找到他的!你认识他?”
  愚公伸出一根手指晃了晃:“眉哥你这就天真了,常哼哥跟我打了好多次副本了,他一说今天有大神带我就来了,是你沉浸在和你的花箭姑娘恩爱没发现罢了。”
  “你!”郝眉灰溜溜的坐下了,假装和愚公不熟的样子。
  峨嵋雪:星辰我们进本吧~
  愚公看到了又怼他:“哎呦,星辰~”郝眉抄起手边的水性笔扔了过去。
  手可摘星辰:嗯。
  “诶,你这个花箭姑娘挺高冷啊,该不会真的是个男的吧?”愚公问。
  “不可能,你看哪个男的玩游戏取个这么诗意的名字啊?”郝眉反驳道。
  愚公坚定的把手指向了正在玩梦游江湖ID为一笑奈何的肖奈,“咱老三就是啊,你看也不是没有这样的人啊,又不是我故意打击你,我还指望你个小白脸傍上富婆顺道包养我呢!”
  “呸!就你一心想着嫁富婆!”郝眉不再理他,专心打本。
  花箭是远攻职业,手可摘星辰在后方辅助常哼哥和愚公,郝眉就跟在他身后看准时机奶两口。
  看看这华丽的操作,DPS不输常哼哥的暴力近战天王啊,看看这让自己无比省心的样子,真是个侠侣的好人选啊。
  郝眉控制不住自己的手,鬼使神差的给手可摘星辰发了私聊。
  【私聊】峨嵋雪:星辰我们结侠侣吧!(●°u°●)​ 
  手可摘星辰忽然停下了攻击,boss那边已经进入了狂躁状态,少了一个输出迷糊了一个奶,愚公和常哼哥两三下就被打趴下了。
  【队伍】常哼哥:卧槽你们俩干什么呢?就差一丝丝了啊!马上就打死了啊!
  又过了好久,愚公叫了郝眉好几声都没有回应之后终于走过来勾住郝眉的脖子,刚想问话就和郝眉同时看到了屏幕上发来的消息。
  【私聊】手可摘星辰:好。
  “啊啊啊啊啊!”郝眉激动的反过来抓住愚公的肩膀开始晃,“我要脱单了!我要脱单了啊啊啊!”




tbc.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