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 黄粱一梦20.

   今天的我依旧没有抽到ssr_(:з」∠)_
   今天的KO依旧还在追妻_(:з」∠)_
  
  
  
  
  
  
 
  林淑要从郝眉身上下手,就是直接在饭点出现,然后以各种无法拒绝的理由叫上郝眉一起吃饭。
  郝眉虽然无法拒绝,但林淑没说不能带上别人,于是他每次都叫上愚公和KO一起。
  这样的好事愚公自然不会拒绝,KO虽然对林淑的出现感到震惊,但他也不会让郝眉再有和她发生些什么的可能。
  听着林淑在餐桌上跟郝眉寒暄,KO又想起郝眉读中学的日子,郝眉有时候也会说起高中一些有意思的故事,KO也能一点一点把他在那扇校门后的故事补上。
  “那时候苦啊,想学计算机家里还不让,我就只能周末上完补习班以后偷偷跑去网吧敲代码,跟做贼似的。”
  KO不着痕迹的一笑,这个他倒是知道,被他这么一说感觉那个在网吧门口脱掉校服溜进来的郝眉又出现在他眼前,他忍不住盯着说得眉飞色舞的郝眉看。
  郝眉说得认真,只管笑着继续说,哪里知道KO正看着他,正如KO也专注于盯着他而忽略了桌子那头看着他的林淑。
  修罗场,目睹了一切的愚公低下头试图将自己和食物的联系拉近,远离这桌复杂的人,并发誓下次这种便宜宁可不占。
  当然作为好兄弟,回到公司后愚公自然向郝眉报告了餐桌上的修罗场。
  “没想到眉哥你人际关系这么的……复杂?据我观察啊,KO他可能对你是有意思的,那个林总可能对KO有意思……你们是发小吧?会不会反目成情敌啊?”愚公在茶水间逮住了郝眉。
  郝眉打了两杯咖啡,若有所思的摇了摇头,“林淑怎么会对KO有意思呢?KO又怎么会对我有意思呢?你说得太复杂了,就是吃个饭嘛。”
  “就是吃个饭怎么也没人盯着我看啊,我悄悄告诉你,那天林总来谈生意,走之前还问老三KO是谁来着。”
  郝眉皱了皱眉,若有所思的端着咖啡出去了。
  “诶你这咖啡不是给我倒的啊?”愚公叫住他。
  “想喝自己倒啊,又不是没手。”郝眉回头朝他做鬼脸。
  愚公很是无奈的叉腰,“真行啊眉哥,我给你辛辛苦苦累死累活的挖情报你心里就只有KOKOKO!”
  
  
  被乱七八糟的事冲掉的婚礼再一次被KO提出来,郝眉怕再生变故,赶紧上了线。
  也不知道KO哪来那么大本事,以前百尺危楼的几个朋友竟然都到场了,也没人提郝眉从前爽约的事,只说这缘分到了老天爷都要帮他们。
  【系统】手可摘星辰邀请您进行交易
  交易?郝眉疑惑的看看就坐在旁边的人,KO也看着他等他的动作。
  郝眉犹豫着点了确认,交易栏里嗖嗖嗖出现了好几件天医顶级装备,他一下子被吓得有些合不拢嘴。
  “不用这么麻烦啊,我们也不玩这个游戏了,要这么多顶级装备干嘛?”
  KO淡淡的附上他握着鼠标的手帮他点下确认,“聘礼,早就准备好了的。”
  郝眉不敢做声了,他这确认键按得迟了四年,虽然KO是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但郝眉还是没底气的看着屏幕上喜气洋洋的月老庙。
  程序部的大日子当然有人来围观了,从愚公发现他俩坐在一起对着大红色的屏幕时就更加躲不过被八卦的命运了,一群人在愚公的呼唤下迅速向程序部靠拢,眼睁睁的看着郝眉的峨嵋雪和KO的手可摘星辰拜过天地拜过高堂,再完成了夫妻对拜。
  “哎呀都围在这里干什么?不要上班了啊?都散了散了!”郝眉被人群环绕有些不好意思,站起来赶鸭子一般挥手想把围观群众赶走。
  “眉哥,你出嫁的历史时刻怎么能没有兄弟们的见证呢?你也别小气啊,我们来都来了,好歹你也给我们发几个红包让我们沾沾喜气啊!”围观群众1开始起哄,接着带起来一片呼唤求红包的声音。
  “发什么红包!我自己工资还不够养活自己呢,别捣乱,小心我告诉老三你们整天不务正业!”郝眉假装发狠,然而这并构不成威胁,围观群众显然在KO不开口的情况下并不害怕张牙舞爪的眉哥。
  这时坐在郝眉办公桌上的愚公忽然拍起手来,“都过来都过来!我有个惊天大发现!”他本来想从郝眉的抽屉里搜刮一点零食边看热闹边吃,没想到刚一拉开郝眉私藏零食的小抽屉就发现了一份被零食掩藏的购房合同。
  愚公把购房合同举到头顶,指着郝眉就开始大喊:“郝眉你这个骗子!大家都看清楚了这个骗子!购房合同,一次性付清,还是两套!眉哥,眉少!你个富二代装穷混在我们这些穷学生里四年啊!四年都没被发现啊!”
  KO越过人群看看愚公手里的购房合同,虽然他早就知道了,但还是想看看郝眉的反应。
  郝眉一看到愚公亮出来的合同就急了,挤开人群要去抢,“于半珊你个叛徒!把我东西还给我!”
  愚公在人群的掩护下躲了开,跑到KO身边开始痛心疾首的拍他的肩膀,“KO啊,不是我诋毁眉哥,你看看他有房产他告诉过你吗?他上学的时候一个富二代找我这个穷学生借钱啊!一借就是五十一借就是五十,他是眉少他也不告诉我们这么多年的兄弟啊!”
  郝眉看他开始骚扰KO立马急了,高声喊到:“于半珊!”周围的人都被他的气势吓到,一时间忽然安静下来。
  愚公倒是依旧不怕他,看着KO想等他说话。
  KO接过愚公手里的合同,抬头看看他再看看脸都涨红了的郝眉,很坚定的点了点头,“我知道。”
  愚公挑了挑眉,暗地里朝郝眉比了个手势,拍拍KO的肩膀很自觉的带着围观群众退场了。
  被他们这么一闹,郝眉站着都有些喘不过气来,泯着嘴坐回KO旁边。
  两个人安静的坐了一会儿,周围都恢复了正常的工作状态,郝眉才咬咬嘴唇说:“我没骗人,我爸不让我学计算机,上大学他就给我每个月600块生活费,我也是穷学生啊……那房子不是我买的……是我妈非要买的……”
  “我知道。”KO看着他可怜兮兮的样子,很想摸摸他的头,告诉他其实自己什么都知道,知道他家有一家规模可观的大企业,知道他家里想让他学金融,知道他瞒着家里还是偷偷报考了计算机,知道他一个人提着行李来报道还迷了路,想告诉他这句“我知道”表示他什么都知道。
  郝眉却只当他在安慰自己,点点头说:“谢谢。”
  看他还是低着头若有所思的样子,KO还是没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在郝眉震惊的目光对上自己前起身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等着吧,等到我们都准备好了,我会告诉你我知道你的一切,我深爱着你的一切,我想拥有你,想要保护你,我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你。
  
   
   
   
   
   
   
   tbc.

评论(8)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