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香芋 愚公不开心02.

    其实这篇愚公挺开心的(ಡωಡ)
    我是群里拍照梗特立独行的一个💅
  
  
  
  
  

        愚公最近不开心,甄少祥是一个非常热爱秀恩爱的人,具体表现为上传合照到各大社交软件,他觉得两个人相爱自然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他们相爱。
     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愚公以为他这就是新鲜,也就由着他吃东西拍照,睡觉拍照,接送上下班拍照,以及在家闲的无聊拍照……
  有时候周末中午愚公会在阳台的躺椅上晒个太阳睡个午觉,一睁眼就能看到甄少祥捧着手机对着他傻笑着“咔嚓”。久而久之愚公不耐烦了,受到的惊吓实在太猝不及防,他很严肃的跟甄少祥讨论了这个问题,却被他一句话逼到做不了声。
  甄少祥死死捂着内存全是愚公照片的手机,宁死不屈,“我男朋友长得好看,为什么不让我拍!”
  郝眉对他们家的“拍照门”也感到好奇,愚公跟他吐槽过甄少祥每天就知道拍拍拍,可是甄少祥的帐号却很少出现愚公的单人照。“看来你家这位拍妻狂魔私藏了你不少照片啊!”
  在郝眉的挑唆下,愚公趁着月黑风高甄少祥睡着了,偷偷摸过他的手机打开相册。
  果然,清一色都是自己的照片,甄少祥还给这唯一的一个相册取了个名字,叫“我的宝贝”。
  愚公暗骂一声俗气,开始往下翻照片,不得不说这二傻子拍照技术还是了得的,拍完还管修图,同一个场景少说拍了三十张,128g的内存有一多半都装着这些照片。
  在这个相册里愚公看到了他自己没法看到的自己,像睡着了的自己,出去玩的时候撩猫逗狗的自己,上班路上玩手机的自己,还有走着走着发现甄少祥在拍他然后愤怒转身的自己,愚公忍不住笑出了声,原来自己看自己也这么逗。
  一个声音忽然在他身后响起:“宝贝你在看什么呢?”愚公差点拿手机糊甄少祥一脸,甄少祥迷糊的揉着眼睛从背后抱住他把他往床上拽,还打了个哈欠,“宝宝乖,跟我回去睡觉,你这几天黑眼圈又重了,就说我养你了,非要当程序员。”
  愚公一爪子拍在甄少祥脸上,举起手机说:“甄少祥同志,你竟然私藏我这么多照片?你这是侵犯我的肖像权你知道吗?”
  甄少祥一脸无辜的捂着脸看着他,“那该怎么办?我以身相许好不好?”
  “你可闭嘴吧!我才不要你!”愚公翻了个白眼。
  “那我……给你当牛做马好不好?”
  “不好。”
  “那我当你老公好不好?”
  “不,好!”
  “那我就只能当一个倒贴钱的保姆了?”
  愚公被他逗笑了,甄少祥抱着人躺下,一下一下抚摸着他的背,嘴里念着:“宝宝乖,睡觉觉……诶对了,保姆用不用唱个催眠曲啊?”
  “唱啊,甄姨。”
  甄少祥装模作样的捏尖了嗓子唱催眠曲:“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
  愚公赶紧捂住他的嘴:“算了别唱了别唱了!难听死了!睡觉睡觉!”
  甄少祥把他的手拿开,轻轻一吻他的额头。
  “晚安。”
  
  
  私藏照片的事情不了了之,朋友圈微博ins上依旧充斥着两人虐狗的照片,直到有一天两人的周年纪念日,甄少祥请来愚公的好友们聚会,当着所有人的面送了他一本自制的相簿,里面全是两个人的合照和各种各样的愚公单照。
  郝眉有些怨念的回头看KO,KO挑了挑眉。
  “什么时候你才肯让我拍啊!”



end.
  

评论(15)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