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香芋 】火线13.

   晚!上!好!
   看到好多人喜欢阿爽仔啊_(:з」∠)_忍不住给他加了一勺漂白粉_(:з」∠)_
  
  
  
   
  
  
  
  局势一下子被逆转,聚集在广场上的人被曹光的人控制住,郝眉一行人也被关进了会议室里。
  对于曹光是内奸是事郝眉花了点时间来消化,曹光是和肖奈同时来到32号的,在军校时就因为出色的电脑技术获得多次表彰,也在多次模拟训练中和肖奈郝眉于半珊一起合作过,印象中知根知底的人忽然间摇身一变,成了此刻握着枪指着自己的人,这着实让人怀疑人生。
  “唉,知人知面不知心啊。”于半珊叹了口气,勉强撑住靠在自己肩上奄奄一息的甄少祥。曹光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设备,给于半珊和郝眉一人戴了一顶帽子,竟然一下子抑制了他们的向导能力。
  “我该说你们天真呢还是蠢呢?找了一个普通人来当头儿,你们这一个个又是战神又是瑰宝的竟然肯听命于他?真是可笑。”曹光坐在了讲台上,把手里的枪拆开摆了一桌,然后一点点又拼回去。
  “你才是鬼迷了心窍吧?明明是被7区养大的居然说背叛就背叛生养自己的土地!”郝眉没好气的怼回去,他不止被戴了那顶奇怪的帽子,还被穿上了束缚衣,浑身上下已经很不舒服了,还要来对付这个白眼狼。
  曹光冷笑起来,“谁告诉你我是被7区养大的?只能说你们7区的情报机构都不过是摆设罢了,那点假资料你们竟然这么轻易就相信了?”
  “混账!”郝眉咬牙切齿的瞪着他,“就算你的资料是假的,难道在军校那几年也是假的吗?你怎么忍心对你的同窗下手!”
  “别说笑了!我是6区的战士,就凭你们这种毫无价值的对手,也配称我同窗?”曹光手里的枪重新拼回了原样,他忽然抬枪上膛,枪口在五个人脸上来回扫着,最终指向了KO。
  “我查过你的资料,7区战神,我知道你从前是雇佣兵,你如果还能干回老本行,跟我回6区为6区效命,我或许能帮你求个情,放你一条生路。”
  KO漆黑的瞳孔里没有丝毫情绪的波动,他甚至没有直视曹光,干脆把眼前的人当成一团空气。
  曹光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又转到郝眉面前,拿枪管敲了敲他的脸,“看来你那位脾气很不好啊,我知道你是他的软肋,你说要是我把你杀了,他会不会干脆堕落成黑暗哨兵啊?”
  郝眉皱起了眉,险些要把牙关咬破,趁他不注意忽然抬腿用力踢向他的腹部,把曹光踢出去几步远。
  “卑鄙无耻,你除了这些阴损的招数就没有正大光明的路可走吗?我都替你感到丢人!”郝眉隔空啐了他一口,被周围的哨兵踢着膝盖按倒在地上。
  曹光揉揉自己的肚子,忽然一脚踩在了郝眉肩上,枪口在他后脑勺上点了数下,“我才是赢家,该怎么办,我说了算,你们没有选择的余地!知道吗!”
  “放开他。”KO忽然开口,尽管有控制器抑制他的哨兵能力,但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依旧是充满了攻击性,就连曹光也忍不住松开了郝眉退后几步。
  “有意思。”曹光看着KO忽然笑了起来,招过一个手下耳语几句后那个手下走了出去,曹光又走回讲台坐下。
  “32号已经是我囊中之物了,你们也已经是案板上的鱼肉了,不妨让你们死得明白一点?也算是我积积德了。”曹光收起枪,又掏出一把匕首来,百无聊赖的插进面前的木桌又拔出来再插进去。
  “32号只是6区前进路上的一块小小的绊脚石罢了,我们6区的初步目标是控制这片大陆上的五大区,继而统一整个十二区,彻底恢复十二区分化前的世界。到时全世界只有一个国家,只有我们伟大的帝国!怎么样?想不想加入我们的计划?为帝国效力啊?”
  “疯子……”郝眉朝他翻了个白眼,“不知道你们这种统治世界的自信从何而来,恐怕你们连32号的辖区都走不出去!”
  曹光把手里的匕首猛地扎进桌面,拍桌而起,“我看你们有些能力,好心邀你们做帝国的朋友,你们竟然敢小看帝国的实力?很好,那就留你们在这里自相残杀吧!”说完曹光接过旁边手下递来的一个长条状的匣子,按下了一个按钮扔在讲台上,然后和满屋持枪的守兵退出了会议室。
  “他这又是唱的哪一出啊?”于半珊简直是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刚才曹光说的话就够神经病了,这忽然间又来这么一出就更加不明所以了。
  “那个匣子是干扰器。”一直默不作声的肖奈勉强靠着墙坐起来,“郝眉你看好KO,如果我猜的没错,那个干扰器就是你们在西区遇袭时遇到的哨兵干扰器,哨兵受其影响会失去神志,不分敌我进行攻击。”
  “那怎么办?”郝眉紧张的看向KO,KO果然开始慢慢有了反应,虽然他在努力的控制自己,然而这种干扰不是靠意志就能抗住的,眼下情况变得紧张起来。
  “还能怎么办?先解开头上这个鬼东西啊!郝眉你过来我给你咬开!”于半珊大喊起来,他刚刚试过把头上的帽子甩掉,然而曹光的手下把固定带绑得非常紧,根本甩不下来。
  “好好好,你快一点!小心一点,这玩意儿带电啊!”郝眉赶紧凑到于半珊身边,满脸的视死如归。
  “眉哥你放轻松好嘛?我也不想凑到你脸上做这么意味不明的动作,等KO清醒过来还不得打死我!但是为了大家的安全,我们就牺牲一下吧!”于半珊一紧张就话唠,牙齿还忍不住打颤,但还是努力解着郝眉帽子上的固定带。
  甄少祥靠在墙上,勉强睁开眼看了一眼于半珊,又说不出话来,只能在内心呐喊:有没有人注意一下我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KO已经自己退到了角落里,他的意识还在和干扰信号做斗争,但这也不是办法,郝眉头上的固定带才解开了一半。
  眼看着KO就要控制不住自己陷入干扰信号传达的杀戮里,会议室紧锁的门外忽然传来了枪声。于半珊停下动作和郝眉一起看向大门,门锁被钥匙打开来,一个人迅速闪了进来重新关上门。
  看清眼前人后,于半珊皱起了眉头:“阿爽?你怎么在这?你不是应该完成任务回你的6区享清福了吗?难不成还来送我们这些老战友一程?”
  阿爽连忙摆手,“不不不……不是!先先别说这么多!先先先出去再说!”说完他拔出刀来划开郝眉身上的束缚衣和其他人身上的绳子。
  “你……”郝眉刚想问话,却被身后一股巨大的力量扑倒在地,他灵活的转身就地一滚避开致命的一脚,站起身来暗叫不好,KO已经完全被干扰器影响了,尽管被困住了双手,但还是执着的向众人发起攻击。
  郝眉赶紧冲上讲台把干扰器踩碎,然后从背后抱住了暴走的KO,试图让他冷静下来,KO的双手不能动弹,但还是用力想把郝眉从自己背上甩下来。
  “你给我醒醒啊!KO!这不是你!”郝眉大喊起来,几乎调动了全部的精神力将KO包裹住,精神触丝和KO的缠在了一起,已经建立过结合的身体很容易达成了精神融合,在郝眉强大精神力的安抚下KO渐渐冷静了下来,慢慢和力竭的郝眉一起坐在了地上。
  “怎么样怎么样?”于半珊扶起甄少祥还是不太敢靠近KO,两个人站得远远的。
  空气中暴虐的气息渐渐平息,郝眉抱着KO止不住的喘着粗气,KO晃了晃头,慢慢的转过头来看着精疲力竭的郝眉,和他的视线慢慢交汇,两人相视一笑。
  “你看,你太强了,万一我控制不住你怎么办?”郝眉接过阿爽手里的匕首解开KO手腕上的禁锢。
  KO把人用力拥进怀里,在他头顶印下一吻,“我说过,唯君命是从。”
  
  
  
  
  
   tbc.

评论(1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