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香芋 火线16.大结局下

   终于写完了,这个下有点多,大概有6000+的字数_(:з」∠)_
   这是我第一篇完结了的长篇吧😂很高兴吃了这个cp!也很感谢我拖稿这么久还在坚持看的盆友们!么么哒!!!
  马上就是新的一年了,赶在过年前更新,希望新的一年能吃更多好吃的cp,产更多的粮,认识更多的小伙伴~~~
  不知道该说什么,那就祝大家鸡年大吉吧!
   
   
  
   
  
  
 

  医疗室里也是警铃大作,KO和郝眉赶到时已经没有人了,守在地下层的守卫悉数被放倒。
  “怎么回事?说好的十五分钟!他们怎么会提前行动?”郝眉有些焦虑的在医疗室里走来走去,他们没有通讯设备,没法和于半珊他们取得联系。
  “完了完了!刚才的警报会不会是他们……”郝眉紧张的揪住KO的手臂,“外面全部都是6区的人,不行!我要去救他们!”
  KO把着急往外冲的郝眉拉回来按在怀里,“不要急,他们四个人不会是这样的动静,况且曹光还没有度过他的恢复期,他们不会有事的。”
  “可是……”郝眉还是不放心,但在KO的劝说下还是冷静了下来,他很少会这么紧张,不仅仅是32号被人夺走,更因为他的朋友他的兄弟他的战友们都生死未卜。
  “我现在去外面看看情况,你在这里等我,哪里都不许去,等我回来,知道吗?”KO捏了捏郝眉的肩膀,郝眉凝视着他的眼睛,有些犹豫的点了点头。
  美人从郝眉脚后绕出来,攀着KO的衣服跳到他肩膀上不舍的蹭他的颈窝。
  KO亲了亲郝眉的眉心,转头揉了揉美人的小脑袋,然后把美人抱到地上让灰狼跟它告别。
  “喂你别这样!”郝眉看着灰狼抱着美人一遍遍舔有些难受,于是伸出脚轻轻踹了踹它,“又不是生离死别,你再这样我可再也不让美人跟你见面了啊!”灰狼倒是很怕他的威胁,夹着尾巴垂头丧气的走到KO身后。
  “注意安全……”郝眉替KO检查完弹夹拍了拍他的背,KO点点头,“如果遇到危险你要保护好你自己!赶紧回来!”
  “不会太久的。”KO最后抱了抱郝眉,拍拍他的腰当做安慰,然后带着灰狼走了出去。
  
  
  整个32号在警报响起的一瞬间进入战斗状态,几乎全部战力都集中在了基地入口。
  指挥室里的曹光正焦头烂额的面对着监控器里的画面,32号外不知哪里冒出来的军队正在不断的进攻,虽然他们守住了一个入口,但事出突然,他们还是损失了不少人。
  “给我炸!能用的炸药全部给我用上,我倒要看看他们还能撑多久!”曹光气急败坏的拍着桌子,下面的人立马跑着去执行他的任务。“空军那边怎么样了?怎么还没赶到!”
  “报告!有身份不明的飞行器出现!”负责空中监控的人抱着一堆材料急急的冲进来,“截止目前一共20架战斗机两架轰炸机,数量还在持续上升,请首长指示!”
  “什么?”曹光猛地站了起来,“怎么回事!怎么搞的!都是废物都是废物!”骂了一通人后他忽然想起了什么,“32号那几个人呢?怎么没有人来汇报!”
  整个指挥室里鸦雀无声,曹光愤怒的调出会议室的监控,屏幕里空无一人的会议室让他火气大涨,顿时扫开桌上所有的东西,恼怒的一遍遍拍着桌面:“给我查!全部给我去找!找到肖奈给我带回来,其他人格杀勿论!滚!”
  
  
  郝眉在医务室等了没多久,忽然整个地下的灯都熄了,只有应急指示牌在墙脚发着微弱的灯光。美人在黑暗里弓起背发出“嗞嗞”的声音,咬着郝眉的裤脚把他往外扯。
  郝眉靠着墙小心翼翼的往外走,黑暗本身就给人以压力,尽管是郝眉这样的向导仍然避免不了这一层心理压力。没到一个门洞或者拐角他都绷紧了神经,高度的紧张导致他的精神力不能正常的使用,好几次误认拐角处有人。
  美人也察觉出他的不对劲,索性跳到他肩膀上发出舒心的“喵喵”声来安慰他,猫科动物在黑暗中依然能视物,美人时不时在郝眉耳边的提醒让他恢复不少。
  “美人,你说外面是个什么情况?我倒是很相信KO的,主要是于半珊那边真的让人担心啊。”慢慢向上移动了两层后,郝眉找了个角落休息调整,偏过头跟美人说起话来。
  美人很赞同他的点点头叫了一声,郝眉笑着摸摸它的小脑袋,“我知道你不喜欢于半珊的那只傻狗,但你也担心他的吧,他是我认识了很久的好朋友,虽然有时候的确不靠谱,但好歹人不错,也不知道那个甄少祥靠不靠谱,他一个官二代放着好好的首都不呆非要跑到这里来……”
  忽然一个声音从上方的楼梯间传来:“喂喂,我可不是什么普通的官二代,你们32号所有的新式武器可都是我弄来的!”
  郝眉举起抢警惕的站了起来,那人从两段楼梯间隙里晃了晃手电筒,“放轻松,是我啦,甄少祥。”
  “我知道是你,于半珊呢?”郝眉问道。
  “他跟阿爽刚刚去装备部了,特派我来接应你。你可别怪我们先走了,是你们前脚刚走,那个叫邱什么猴的就来了,半珊一看是你们战友立马拉着我们几个就走了,要不是刚才听到警报响半珊担心你们遇到危险,我才不会来。”甄少祥一瘸一拐的走下来。
  郝眉正想怼他,看到他这个样子倒幸灾乐祸起来:“瞧你一口一个半珊给你能的,你受这么重的伤他还把你往外赶,也只有你还死心塌地的听指挥。”
  甄少祥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他说什么就是什么,谁让我喜欢他。”
  郝眉假装作呕:“啧啧啧,行了啊,谁还没个男朋友怎么的?走吧赶紧去跟他们汇合。”
  
  要说这邱永候确实来的是时候,32号刚刚乱起来的时候都没顾上这个人,到了关键时刻没想到还是他跳出来救命。
  郝眉赶到装备部的时候,于半珊抓着他前前后后看了好几遍确认他的安全后才跟他解释,“老邱这次绝对要给他发奖章!他竟然趁乱跑了出去,还那么刚好抢了一台车,跑到31号去求援。”
  郝眉这才恍然大悟,“我就说31号回应怎么这么快,原来有老邱先行。”
  “尽管如此,离他们的主力赶来还有一段时间,我们还需要想办法搞定曹光才行。”于半珊说,“现在有31号的人在外面吸引注意,我们行动起来会方便一点。”
  郝眉点点头,叫来阿爽问道:“曹光那边还有没有什么那种特别变态的高手?有的话我们一定要避开了,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一举拿下曹光才行!”
  阿爽摇了摇头,“除了曹光,我跟其他人都没有接触,不过能和郝队相较的向导我还就只见过曹光一个……应该,应该不会有这么多……变态吧?”
  于半珊听了这话笑起来,又开始调侃郝眉,“哎呀,没想到阿爽小同志是咱郝队的迷弟啊,这下好办了,咱们瑰宝同志又能大展拳脚了!”
  “去你的吧!那我们还是分两队行动?刚刚断电我都忘了KO出去又没有通讯器,我们要派一个人去接应他才行。”郝眉说。
  甄少祥递过一个耳麦,“现在31号也分不出多余的人来对付我们了,通讯器倒是不愁。肖奈受了这么重的伤就不要跟我们一起行动了,你们俩带着阿爽一起去找曹光算账胜算应该比较大,我去找KO,怎么样?”
  得到一致通过后几个人迅速分散开始行动。
  
  
  指挥室上下两层都进入了戒严状态,郝眉、于半珊和阿爽躲在楼道里观察情况。
  这几天郝眉上下这栋32号的主楼好几回了,每次都暗下决心夺回32号后要向上级提议改改这个建筑结构,应急楼梯只有一个不说,那个该死的指挥室建在一层不行吗?天天带装备爬16楼完全顶得上日常训练的运动量了。
  牢骚发完郝眉还是认真探索了一下上面的布局,似乎31号的哨兵真不少,光是守门的就有两个哨兵,再加上走廊上巡逻的哨兵带队的五人分队,他们需要通过的部分就有三个哨兵。
  虽然郝眉能控制住这些人,但毕竟需要消耗不少精神力和体力,再往上恐怕会困难。他当即思考了一阵,回头向于半珊比了个不要动的手势,然后检查了一遍自己腿袋里的匕首,镇定自若的走上了楼梯。
  于半珊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但他也只能配合郝眉呆在原地。
  郝眉还穿着偷来的31号军服,很自然的走到那两个哨兵面前搭话,故意拿自己当话头来问他们有没有看到32号的人,见他们没什么太大反应,又说刚才追着几个人跑了上来还损失了好几个队友,那两人这才有些慌,当即有一个人去找巡逻队了。
  郝眉一见有人落了单,三两句话间忽然扼住了那人的手臂,摸到腿上的匕首行云流水一般隔断了他的颈动脉然后叫来于半珊把人拖到了楼下。
  “等会儿还有两个,我第一个,你第二个,阿爽负责那四个普通人。”郝眉握着枪靠在门后压低了声音说,说完就把全部的精神都放在了门后,来不及擦干净的匕首插在腿袋里不断往下滴着血。
  或许是察觉到了门外的血腥气,门那边的人迟迟没有行动。郝眉皱起了眉头,招呼于半珊带着阿爽先上楼,然后自己殿后一点点拿枪指着门往楼上退。
  也不知道那边是谁隔着门放了一枪,郝眉心里暗叫不好,赶紧换上冲锋枪隐蔽起来伺机反击。
  “郝队!上面有人下来了!”阿爽一边掩护郝眉一边注意着上面的动静,枪一响楼上立马有了反应,听脚步声就有不少人。
  “可恶!只能硬上了!于半珊你先顶一阵!我解决下面那个就来帮你!”楼下的人在郝眉强力压制下仅仅只剩下了一个哨兵,那人却躲在墙后,实在是个隐患不除不行。
  “别管他了!再逗留下去我们连曹光的面都见不到!”于半珊举着枪等敌方露头了就立马开枪,一来二去上面的人也不敢再贸然冲出来了。
  就在上下僵持之下,站在于半珊身后的阿爽忽然站了出来取下了他的眼镜。
  于半珊赶紧把人拉回来骂道:“你干什么!不要命了?这是你装逼的时候吗?”
  阿爽咬了咬嘴唇,推开了于半珊拉住他的手,“我能干扰他们一段时间,你们抓紧时间上去,可能就在两三分钟左右……”
  于半珊看着他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还是郝眉上来拍了他一巴掌,又问阿爽:“那你怎么办?”
  “你们上去后我就往下走,任务完成后我们在装备部碰面。”阿爽说着推了他俩一把,“抓紧时间,我不能像郝队那么稳定。”
  情况紧急,郝眉和于半珊也来不及多想了,抓住阿爽开启精神领域的时间拔腿就往楼上跑。
  以前看阿爽总是结结巴巴说不好一句话,人也是唯唯诺诺不成气候的样子。郝眉回头匆忙的看了一眼阿爽,发觉他和映像中的那个人不一样了,好像之前他背叛32号的事情都是另外一个人做的。
  阿爽的能力虽然不稳定,但是爆发力还是巨大的,满地的人都捂着头惨叫,在地上扭作一团。三分钟过后满地都是口吐白沫的人,郝眉和于半珊早已安全通过。阿爽喘着粗气扶着墙坐下,看着手里的眼镜渐渐的眼眶开始泛红,看了一阵就开始泪如雨下。
  
  再说指挥室门口,郝眉疑惑的绕开倒了满地的尸体。
  “怎么回事?他的大帝国翻车了?起内讧了?我还以为有来无回了,这又是什么诡异的情况?”于半珊刚开始还一个个查看有没有幸存者,最后看到了每个人身上都有好几个致命弹孔就放弃了。
  “小心一点,就算是起内讧,他们谁留下都是我们的敌人。”郝眉用眼神示意了一下门洞大开的指挥室,于半珊立刻会意,两个人猫着腰贴着墙摸了过去。
  刚走到门口,从门后伸出几只枪来指向了他们,于半珊倒抽一口凉气,立马立正站好全身紧绷起来。
  几个人瞬间从门后走出来围住了他们,有人问:“队长,是立刻枪决还是收押?”
  于半珊立刻抢答:“你敢动你爷爷试试!你会后悔你问了这句话!”
  “于半珊你闭嘴吧,你这样的就算张牙舞爪他们还能怕你啊?”郝眉倒是意外的很轻松的样子,枪都收了起来。
  于半珊回头一看他这样顿时有些心灰意冷,“完了完了,曹光果然擅长养变态啊!怎么连你也着道了啊!你倒是也反抗反抗啊我的眉哥!”
  郝眉还没出声,有人站在了于半珊身后,低沉的声音带着混响一般在于半珊脑后说道:“谁的眉哥?”
  看着于半珊一脸懵逼的回过头去,郝眉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一边笑用力拍着于半珊的肩膀,“老于啊老于,不管什么时候你都那么可爱。”
  于半珊身后的KO看着郝眉的笑脸也露出一个微笑,伸出手很自然的拦住走到他身边的郝眉的腰,然后把人往怀里带了带,额头贴上他的额头说道:“辛苦了。”
  场面一度陷入沉默,于半珊满心憋着一股气不知该往哪发,想把郝眉从KO手里薅出来又碍于KO的淫威不敢造次,只好把手里枪一扔跳脚道:“你们这对狗男男!倒是来个人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啊卧槽!老子也累死累活打了这一仗啊!”
  郝眉耸了耸肩,看向KO:“我也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刚才在门外我就感觉到了你,但你怎么会在这里?”
  KO抬手抹去郝眉脸上的血渍,说了句:“说来话长。”
  于半珊翻了个白眼,踢了一脚地上的灰尘,咬牙切齿的说:“我就知道。”
  “不过,”KO抬头看了一眼电梯,“他可以告诉你们。”
  电梯上的数字一层一层往上跳着,跳到16层停了下来,于半珊略带疑惑的回头,“叮”的一声响电梯门缓缓开启,乌泱泱一群人环绕着一个人走了出来。
  “甄少祥?”于半珊真是气得不打一处来,冲上去冲着他的手臂就是两巴掌,“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你给的那个耳麦有个毛用啊!啊?”
  甄少祥陪着笑回答他:“别着急啊,我这不是怕你们担心么,我要是跟你说我要单枪匹马去闯龙潭虎穴你会担心么?”等了一阵没有回应后甄少祥撇了撇嘴,接着说,“如果我跟郝眉说KO要一个人上去干boss你说郝眉能不担心么?”
  原来甄少祥一早联络上了邱永候,从他那得知有几架战斗机即将到达,这才想出了上下夹攻的办法,让KO跟战斗机一起升空然后破窗直接进入16层,很快的就拿下了毫无准备的曹光。
  郝眉听过后虽然有些后怕,但还是满脸骄傲,KO经过这一战恐怕名声又要高涨不少,想想这个战神是自己家的就开心。
  于半珊最受不了他这突然而来的傲娇,索性转过头去不看他俩,结果刚一转头就看到甄少祥,一下子看哪里都不自然起来。
  “你……”
  “你……”
  两个人忽然同时开口,甄少祥不好意思的一笑,伸手做了个“请”的姿势。
  “你没受伤吧?”于半珊问道。
  “放心,死不了。”甄少祥咧开嘴笑出一口白牙。
  于半珊暗暗的又翻了个白眼,小声嘟囔着:“你要是去冒险我也会担心的啊……”声音不大却刚好被甄少祥听到,他先是一愣,然后渐渐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险些要翘上天。
  
  
  一个星期后,32号再次恢复正常的运作,7区将6区的阴谋公之于众,很快召集了不少盟友一同抵制鬼迷心窍的6区,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郝队!又有伤员了!”医疗室里菲菲带着几个护理人员推着伤员往急救室里冲。
  “镇定剂,麻醉剂!菲菲去验伤员血型!”郝眉带上口罩和手套打开无影灯,“等会儿找个人去叫丘教授回来!一天天的总往31号跑我怎么救得过这么多人来!”
  “是!”菲菲拿着抽到的血跑着出了手术室,正好碰到来医疗室找郝眉的KO,“郝队正在手术呢,估计还有一会儿,你要不要去他办公室坐坐?”
  KO朝急救室看了一眼,摆了摆手,“手术结束告诉他晚上来训练室找我。”
  “没问题。”菲菲点点头。
  KO转身离开了医疗室,刚走到中庭就被甄少祥热情的叫住了。
  甄少祥扔给他一把枪,“怎么样?按你的要求改的,后坐力小,重量减到最轻,常规口径子弹。”
  KO接过来颠了颠就收进了口袋里,道了句谢转身就走。
  甄少祥无可奈何的摊了摊手,把清算货物的活交给了手下,自己搭着电梯轻车熟路的摸到了装备部。
  敲了两下门后甄少祥疑惑的推开了装备部的门,然后震惊的看着坐在于半珊座位上的肖奈。
  “你怎么在这儿?半珊呢?”甄少祥四处找了找。
  “别找了,听说你想打于半珊的主意?”肖奈说着翻开了一个小本本,“于半珊是向导,你只是个普通人,你凭什么以普通人的身份占有他?”
  甄少祥眯起了双眼,“感情你是来阻止我的?我劝你别费劲了!”他说着把手撑到了办公桌上,眼神坚定的盯着肖奈说道:“我是普通人,可是我喜欢他,我甄少祥喜欢他于半珊,就算你说我霸占国家资源又怎么样?我是7区最高领导人的儿子,我是7区最大的军火商,我说我占得起我就占得起!”
  一字一句如同掷在铁板上,字字铿锵,肖奈靠在椅背上看着他半天没说话。
  于半珊进来的时候故意咳嗽了两声,刚才还剑拔弩张的甄少祥立马笑着迎了上去,于半珊却不看他,径直把手里的文件递给了肖奈。
  “南部丛林发现可疑人员,这个是行动调派表。”
  肖奈签完字于半珊就要往外走,走出两步又忽然折回来,重重一脚踩在甄少祥脚背上,冲他吐着舌头骂了句:“傻子!”然后走了出去。
  甄少祥捂着剧痛的脚背看了眼于半珊的背影又回头看了眼忽然笑起来的肖奈,一瘸一拐的跟上了于半珊。
  肖奈收起写了一整页的小本本,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也走了出去。
  32号的预备哨吹响,广场上有人在整队,肖奈走进了指挥室,战斗还在继续。
  
  
  
  

 
  
  
  end.
  【第一次打上end!!好激动!好舍不得QAQ
   你们猜会不会有下文ԅ(¯ㅂ¯ԅ)😝😝😝新年快乐】
  

评论(1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