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 黄粱一梦26.

   惊觉好多天没更新_(:з」∠)_我有罪_(:з」∠)_
  
   
  
 
  KO不再纠结于暂时无法见到郝眉,他的心在那一晚后很神奇的静了下来,工作也渐渐回归了正轨。
  愚公担心的不止是他KO的工作,还有他和郝眉两个人的关系,于是打着肖奈的旗号找了个下班时间给KO发信息。
  内容大概和郝眉家忙着给他找相亲对象的七大姑八大姨说的差不多,什么有没有喜欢对象啦,家里情况怎么样啦,家里几口人啦,存款几何啦。又怕他看出来,间或插两句现在A市房价可不便宜,云云。
  KO挑眉看着屏幕上那一串串不停冒出来的气泡有些无奈,又有些安心。他知道愚公是郝眉的好哥们儿,愚公的意思能不能代表一些郝眉的意思?
  没有去理会聒噪的愚公,KO打开了微博,登录了一个帐号,然后把记事本里编辑好的文本转成图片,点击发送。
  完成这一系列的操作后,KO打开了手机上的监控APP,点开了郝眉那一栏,然后有些期待又有些焦虑的看着郝眉的微博浏览记录。
  郝眉有晚上趴在床上刷微博的习惯,他关注了几个发睡前故事的博主,每一个都刷一遍后才安心去睡觉。
  KO摸准了他这个习惯,偷偷申请了一个帐号,并且把这个帐号添加进了郝眉的关注里,这对他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终于,郝眉刷新后点进了KO刚刚发出的帖子里。
  
  “我记得你不记得的事……哇这么狗血的名字,看一看好了。”郝眉本着好奇的心态点了进去。
  文章标题乍一看是个失忆的老梗,点进去没想到竟然是男主角重生了?好大一盆狗血!
  “我第一次见他,是在我打工的夜排档,一个十分清秀好看的高中生,也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喝闷酒。那时候我本不想管他,毕竟是个陌生人,没想到最后的最后,我会和他一起经历那么多……”
  郝眉惊讶的看到这一段那么多个“他”,甚至翻到开头,确认作者是以第一人称写这个故事的男主角。
  老实说,这个故事写得并不好,文笔粗糙,陈述乏味,但说的却都是故事里两个人经历的滴滴点点。
  郝眉看得有点入迷,甚至在看到那个高中生和作者坐在洞开的窗户前,喝着酒抽着烟,哭着说他自己的理想时,郝眉忍不住把自己代入了进去。
  “这简直就是致一的生活嘛,看来我倒是活成了他想要的样子,不知道他们后来怎么样了……”郝眉很想知道结局,然而这个故事仅仅写到作者在酒吧为了保护那个高中生,打伤了人而坐牢时就戛然而止。
  “我想过,如果故事到这里结束,或许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局。”这是这篇文章结尾的最后一句话,再往下翻竟然打上了“end”的标志。
  这就完了?说好的重生呢?说好的超大盆狗血呢?这这这怎么看怎么一般狗血啊!
  郝眉不甘心的点进这个博主的主页,不甘心的往下翻,希望能翻到一些什么。然而之前的微博都是一些粉丝投稿,郝眉看了两行就丢开了。
  再有就是一些标着“饲养员和他的一切”tag的短文,写的也无非是些饲养员角度的日常,郝眉看得眼皮打架,最后还是扛不过睡意,抱着手机睡着了。
  几千里外的A市,KO可是睡不着,他坐在客厅的落地窗前,手边的烟灰缸里满是烟头。
  他知道郝眉看完了那篇流水账,也不知道他会有什么看法,不过KO打算借此机会,一点一点把他经历过的事情告诉郝眉,他不打算退缩了,这一次不管是什么威胁都无法阻止他靠近郝眉了。
  
  
  
  
  tbc.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