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 黄粱一梦27.

   终于说出来了😣
  
  
  
  
  
  郝眉握着手机站在窗边,手指不停敲击着窗框,还亮着的手机屏幕上是他和KO的聊天窗口。
  他总觉得KO这两天不对劲,尽管他一直给KO发短信骚扰他,但KO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几乎一整天就回他一两句的。怎么说他们也是朋友吧,再不济还是室友吧?这不正常,大大的不正常!
  郝眉想给KO打电话,又不知道要说什么,似乎张口就说他平常短信上的内容有点尴尬,但直接质问他为什么这么冷淡又没有道理。
  于是他打了个电话给于半珊。
  于半珊这个眼线当得是极好,只要KO出现在致一,他就能利用所有空闲盯着他,一天上几趟厕所接几通电话他知道得清清楚楚的。
  但是眼线于说一切正常,KO每天都按时上班,和往常一样少言寡语,偶尔主动去找找肖奈。
  郝眉想大概是自己想多了,这些天忙着去医院又忙着接待各种前来探病的郝父的亲友,他一个头都两个大了,好不容易落了半天空闲,郝眉决定出去转转。
  z市算是个二线城市,都快到饭点了出门不挑时间不挑路那可不行,郝眉想都没想,开车直奔沿江风光带。
  到江边的时候天色已经渐渐暗下来了,阿姨们在广场上摆好了架势只等人到齐了开跳,结伴散步的人也渐渐多了起来。
  郝眉绕开人群,一个人走到人少的地方,挑了个长凳坐了下来。
  打开手机,屏幕上还是早上发的早安和早餐打卡图,KO没有回信息。
  郝眉叹了口气,打开微博刷起来。记得昨天看的那个撒狗血重生小故事他很感兴趣来着,忍不住期待想看看博主有没有po个小番外什么的。
  可是没有,最后一条微博还是昨晚看到的。
  期待落空后郝眉心里也空空的,这个时候他不知道自己要干些什么,也没有随便找个人瞎扯淡的兴趣,索性就这么坐着,远远的看着广场上阿姨们跳舞。
  就这么无聊的盯了一会儿,手机忽然响起了提示音,打开一看,是那个博主更新的推送消息。郝眉有些意外又惊喜的点开了,可惜不是小故事更新了番外,新的微博只有一句话——我不要错过你。
  没头没脑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难道这个故事是真实的?主角决定弥补遗憾了?
  郝眉思前想后,终于发了一条评论:“原po重生成功了?加油!”
  又过了一小会儿,郝眉收到了一条私信,是那个故事号发来的:“想知道重生之后的故事吗?”
  郝眉很果断的回了一句:“不想。”
  这是骗人的吧!是骗钱的吧!什么观看后续重生故事请交多少多少钱,想让故事按你想的发展请交多少多少钱……要不然哪有发私信问的!
  刚想截图挂他,KO那边回复了一条信息,是一个定位,就在z市!
  郝眉惊得站了起来,下意识往四周张望,发现周围只有三三两两散步的路人和已经准备散场的阿姨们。
  “???”郝眉回了三个问号,把自己的定位发给了KO,又问道:“你在哪?”
  KO的电话几乎是同时打了进来,不等郝眉开口,KO的声音就从听筒里传了出来:“我在广场左边靠近咖啡店的那条路上等你。”
  郝眉毫不怀疑,朝KO说的地方拔腿就跑。他心里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感觉有很多话想问问KO,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约定的地点空无一人,跳广场舞的阿姨们都回家了,散步的人陆陆续续也走了,偶尔还有一两个人路过。
  郝眉喘着气靠在护栏上,身上出的汗被江风一吹冷冷的粘在身上,让人情不自禁的发起抖来。
  有引擎的声音从远处传来,一辆摩托从咖啡店那边开过来,停在郝眉面前的阶梯上。骑手停好车摘下头盔,正是刚刚给郝眉打电话的KO。
  “你你你……你怎么真的在这儿?”郝眉感觉自己的心跳得很快,本来还有一点点疑惑和不相信,在看到KO的那一刻都变成了紧张和期待。
  “我来找你。”KO站到了他面前,和往常不一样的十分认真的看着他。
  郝眉悄悄的深吸了一口气,笑着说:“急什么?不是说了吗?我爸生的不是重病,过两天我就回去了。”
  KO摇了摇头,上前一步双手捏住了郝眉的肩膀,“我不要错过你。”
  “卧……槽?”郝眉下意识骂出了声,他不停眨着眼睛,表情还是很不解的样子。
  “等等,我能不能先消化一下?”郝眉伸手轻轻推了推KO,KO犹豫了一阵放开了他。
  郝眉找了个石凳子坐下来,分析道:“我昨天看到了一篇文章,叫‘我记得你不记得的事’……”
  “我写的。”KO点头。
  “所以那个第一人称的‘我’……是你?”郝眉问道。
  “对。”KO点头。
  “那么那个高中生……是我?”郝眉不确定的指了指自己。
  “虽然这样说不太准确,但是,是你。”KO回答。
  “这可牛逼大发了……我还没想好怎么面对你,感觉你的人设在我心里一下子崩了……”郝眉捂住了脸,有些不敢面对KO,这种人贩子骗人一般的感觉是怎么一回事?这个人贩子是KO又是怎么一回事?
  “没关系,那就把它当做一个故事,接下来我要说的才是真实的。”KO说道。
  “你说。”郝眉又抛开微妙的想法,再次紧张起来。
  “我有没有资格做你的男朋友?”KO问道。
  我喜欢你,郝眉在内心跟KO同时发声,咦怎么这么多字?不对吧?郝眉把KO的话在脑子里再过了一遍,脸一下涨红了,下意识站了起来,原地踏步转了好几圈才停下来。
  “你……你说真的?”郝眉紧张到结巴。
  “真的。”KO也站了起来,伸手抱住了郝眉,在他耳边一字一句清晰的说道:“我喜欢你。”
  郝眉的耳边仿佛炸开了烟花,他从没想过“我喜欢你”这四个字从一贯冷漠的KO嘴里说出来会这样炙热,就和他的心一样,原来他们的心一直是一样的。
  “我也喜欢你啊!”郝眉用力的回抱住KO。
  
  
  
  
  
  
   tbc.
  
  
  

评论(1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