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洋灵】超鹅弟弟的日记本

         木子洋×灵超
        
 
  
  
  北京的雪和霾不一样,北京的雪轰轰烈烈的落下来,积压在那些古老神秘的街道上,怪道一下雪,北京就成了北平;北京的霾像一个霸道的入侵者,带着他独有的压迫感向你袭来,仿佛一下子将你吞没,想要从你的身体内部将你全部占有,最后使你为之沦陷……
  李振洋翻着李英超不知道哪一年写下的小日记,笑出了声,这小子写个日记都一股青春疼痛文学味儿。
  李英超洗完头一见李振洋捧着自己的日记本坐在床上大笑就炸了毛,扑过去要抢那个本子。
  “你怎么这样呢!你这是偷窥我的隐私!能不能离我的人近一点离我的日记远一点啊!”李英超被李振洋抱在怀里哇哇大叫。
  “小弟,我看你的日记是为了更好的了解你啊,有什么可害羞的?”李振洋笑着把小孩儿按在自己怀里,动作十分霸道了。
  李英超气鼓鼓地鼓起自己的小脸,假装生气了的样子。李振洋没理会,小孩儿不动他正好抱着他继续翻那本日记。
  今天的天空是粉红色的,像极了恋爱的心情,虽然是寒冷的冬天,那风也像是暖的,配合着粉红色的天空温暖着我的心。我从没见过这样一个人,仅仅是站在那里,就那么光彩照人,我想要靠近他,想要触碰他,想要如大海拥抱鱼群,如天空拥抱飞鸟一般,将他抱入怀里。如果他知道我这样的心情,会不会看在今天天色不错的份上,遂了我的心愿?我也是第一次这样丧失了所有自信,我渴望被他注意,又害怕被他注意。如果可以,我甚至想驱逐他身边一切想要靠近他的我的敌人,我想如霾一般,从他的身体里开始,永远的侵占他。
  李振洋的呼吸有一些紊乱,他低头看了一眼还在生闷气的李英超,他们确定关系已经很久了,可是他从来不知道李英超的日记里记下的,是和他甜系外表完全不同的霸道。
  “小弟,你这上头写的,是我吗?”李振洋用他温柔的声音在李英超耳边问道。
  李英超换了个方向坐在李振洋怀里,看了一眼李振洋手指下的段落,白皙小巧的脸忽然整个通红,他往外推了一把李振洋的手,抄起毛巾擦着头发说道:“这么不要脸,这是谁啊?”
  李振洋笑着亲了一口李英超红彤彤的小脸蛋,“小弟,我可真喜欢你。”
  李英超得意洋洋地“哼”了一声,默许了李振洋继续翻他日记本的行为。
  练舞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难的事情了吧,对我来说当然不算最难,我的意思是,对于他来说已经是很难的事情了。他很高,腿很长,据说之前是走过蓝血的超模,我曾经惊讶于他抛开那些成就来做练习生,如今我庆幸他来到了这里,如果他不来,我的这份心情,又要放到谁的身上呢?那个人会不会像他一样温柔?会不会像他一样对我这么好?会不会像他一样?他是那样的独一无二,如果没有他,我大概也不会是现在的我。我不想叫他哥哥,我想,和他成为更亲密的关系……
  李振洋的手爬上李英超的腰,下巴枕在李英超的肩膀上问:“小弟,更亲密的关系是什么关系?”
  李英超擦头发的手停了下来,他抿了抿嘴,转头迅速的亲了李振洋的嘴一下,小声说:“就……这种关系啊。”
  李振洋又笑了起来,戳了戳李英超的小腰,“你不想叫我哥哥?是不是又欠揍了?”
  李英超扭了扭,回头推了一把李振洋的胸口,“哎呀你别看了!别看了别看了。”
  “弟弟,你多大了?”李振洋认真的摸了摸李英超的脸。
  “我16岁半了!再过三个月就17了!”李英超坐直了身子,试图显示出自己已经快要是个成年人了。
  李振洋揉了揉他湿漉漉的头发,把人抱进自己怀里拍了拍他的背,说:“弟弟快长大,我也想跟你成为更更亲密的关系。”说着李振洋把小孩儿放在床上抓起浴巾钻进了卫生间。
  李英超愣了愣,摸了一下自己的嘴,恍然大悟般拍了一把额头。他好像无意间又撩到了他哥哥,他拿起那本日记,那是他们刚进坤音开始练习的时候写的日记,后来练习力度加大,各种事情渐渐也多了起来,那本日记就慢慢没有再记录了。
  最后一页日记上写着:李振洋,你果然如我想的那样耀眼,我不害怕和你之间的距离,我会用我十倍的努力去缩短这段你和我的距离,我要站在你的身边,我要你的身边除了我再也没有别人能和你并肩,我要和你一起走很远很远,一直走到我们离开这个世界。李振洋,等我长大,我爱你。
  李英超合上了那本日记,内容太过羞耻,他根本不想看第二遍了,李振洋还没从卫生间出来,李英超把日记本藏了起来,站在门口吹头发等李振洋出来。
  他要亲口告诉李振洋,只有一年了,他很快就长大了,很快很快,他们就能成为更更亲密的关系了。
  李振洋从卫生间出来时,正好被李英超堵个正着,李英超笑出一口小白牙扑了上去。
  “洋哥,我喜欢死你了!”
  
  
  
  
  end

评论(3)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