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偶像练习生】XH帮03

   ol学院好学生们(?)×校外一霸XH帮的故事,主嘻哈帮和坤音四子,众lxs客串~
   前文请到我首页翻_(:з」∠)_
  
 
        【正文】
  
  
  灵超在校刊上登他的青春疼痛小散文被班导小于发现了,拐他去给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写文案,灵超被迫和他的背部挂件木子洋分开了。
  木子洋在寝室呆得无聊,再说岳岳也窝在寝室里,他俩一见面就要吵架,两人就新仇旧帐吵了一顿之后,木子洋潇洒地戴上他的墨镜出门接灵超去了。
  办公楼下有家小小的咖啡馆,木子洋点了杯咖啡坐在落地窗边懒懒地舒展开他的长手长脚晒太阳。
  忽然磊子从他身后出现并且大喊:“洋哥!”
  “卧槽!”木子洋跳了起来,墨镜都跌在地上。
  磊子把木子洋的墨镜捡起来擦擦干净还给他,“洋哥,好久不见啊,还记得我吗?”
  木子洋接过墨镜上下扫了磊子一眼,“一年不见,你小子怎么越来越土味了?”
  这不怪木子洋,磊子自从加入了XH帮,每天跟着小鬼换发型,跟着帮里的各位换造型,渐渐的,他迷失了。
  “这不是缺少了洋哥的熏陶吗?”磊子在木子洋旁边坐了下来,“洋哥你坐,我就来跟你打听个事,要不了多久的。”
  “什么事儿啊?我的时间很贵的。”木子洋低头看了眼手腕上的表。
  “就是……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一个人。”磊子试探着问,“这个人吧,他长得很可爱,有虎牙,但是又很酷,银色的头发,还有一条花臂。我们老大正在找他,我想起你不是在ol学院嘛,就来问问你。”
  木子洋越听越耳熟,一拍大腿,这不是老岳吗?木子洋疑惑地反问:“你们老大谁啊?形容的这是一个人吗?你见过哪个小可爱纹花臂的?没有!”
  “我也没见过他啊,我哪知道这是不是一个人。”磊子委屈。
  此时灵超写完稿子被放回来了,隔老远就朝木子洋挥手,“洋哥!”
     磊子回头看着这个180+的小可爱,忽然觉得有点眼熟。
  灵超在木子洋身边站定的时候也觉得磊子眼熟,两秒钟后磊子落荒而逃,灵超在他身后大喊:“洋哥!就是他!他也是那帮抢我糖的!”
  “什么?董岩磊你给我站住!看我不弄死你的!”木子洋追了出去。
  来送作业的岳岳站在门边给他们让出一条道来,感叹道:“现在的小子们真是精神头足。”

  
  
  
   tbc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