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 黄粱一梦02.

迫不及待想发出来,前一章微博发过了,于是这是今天的二更。




  郝眉念的s中学是一所私立高中,z市几乎所有有钱有权的人都会选择把孩子送到这里,老师会定期和家里人联系汇报孩子在学校的情况,算是家校联系非常紧密了。
  郝眉十分不喜欢这所学校,原因不只是周围那股挥之不去的炫富风气,还有因为他父亲的关系,班主任对他格外的上心,这不,一下课又把他叫到了办公室。
  通常情况下,班主任唠唠叨叨的要讲半个小时,郝眉也都是左耳进右耳出,今天办公室的气氛却明显的不同了。以往下课总会留在办公室喝喝茶和同事聊聊天或者坐在一旁听班主任教训学生的物理老师不见了,刚一进门,郝眉就看见了坐在班主任座位上的人,顿时额间的青筋都爆了起来。
  那个人穿着整齐的校服,端端正正坐在班主任办公桌旁似乎在帮忙批改什么作业。听到有人进来,下意识的站起来和人打招呼,视线却停留在郝眉脸上,似乎在惊讶他的出现,但下一秒又立刻转过头去。
  这个瘦高的男生是他们这届唯一一个凭自己考进这所学校的人,虽然说s中学大部分都是一些富二代官二代,但是因为学生总体素质和教学质量都还算不错,所以升学率也是全市数一数二的,每年也会有各个中学的尖子生考进来。
  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男生就是郝眉和他爸爸吵起来的原因。
  班主任尽量保持着微笑和学生们交谈:“李澈,今天老师叫你们来,是想跟你们好好谈谈,因为你们都还小,有些事情可能不是太明白,所以需要……”
  郝眉不耐烦的打断她:“有什么好谈的?是我看他好看,强迫的他,还有问题吗?没有我吃饭去了。”说着扔下满脸震惊的李澈和尴尬的班主任走了出去。
  他和李澈是在学校英语补习班认识的,李澈是文科生,他们俩唯一的交集就是周末的英语补习班。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郝眉慢慢开始特别关注他,两人之间的关系从相熟的同学变为朋友,然后一点一点发酵变味。
  郝眉发誓他从来不会喜欢男生,甚至就在认识李澈的前一个月才刚刚和前女友分手,也不知道是着了什么魔了,他竟然在一次补习结束后把人带回了家,就在两个都没有什么经验的人准备尝试新事物的时候,本来应该出差的郝父推开了门。
  事情的开始或许是一场心血来潮,但却以激烈的争吵结束。郝父忙着出差,虽然暂时放过了他们一马,之后却仍然是争吵不断。
  郝眉一个人坐在大排档喝酒那晚是吵得最凶的一次,郝父甚至红着眼打了郝眉一巴掌。那一晚过后郝眉再也没有回过家,一个人在学校旁边租了间房子。
  不知不觉郝眉就埋着头走到了食堂,他皱了皱眉,刚想走,忽然想起了一点什么,又扭头走了进去。
  班主任那里耽误了一点时间,食堂里已经没有什么人了,当然菜也寥寥无几。郝眉也不拿餐盘,双手插进裤兜里一个窗口一个窗口的看过去。
  “同学,吃点什么?”一位阿姨终于看不下去,热情的问着。
  “阿姨你好,我想跟您打听一下,你们这里有没有一个寸头不爱说话的厨师啊?”郝眉嘴甜,再加上他长得可爱,食堂阿姨一看心里就痛快。
  “你说的是KO吧?他今天请假没来上班,你找他有什么事吗?”
  郝眉朝阿姨一笑,面不改色的撒谎:“没什么,我捡到他钱包了,想还给他。既然他不在那打扰啦。”他刚想走,食堂阿姨却叫住了他。
  “钱包可是很重要的东西啊,要不然你给他打个电话吧?我们这里有他的号码。”
  “好啊。”郝眉笑着结果阿姨递来的纸条,看了一眼上面写着的号码,跟阿姨道过谢后离开了。
  郝眉拿着号码坐在操场上给KO打电话,没想到他接电话也是那样一副冷漠的感觉。
  “你好,是KO吗?我是那晚你好心收留的郝眉,我后来发现我回来好像穿的是你的衣服,我已经帮你洗干净了,所以你什么时候来拿一下?”
  “不用了,送你。”
  “等等!我好像有东西落你家了,你现在有空吗?我想去找找。”
  “什么东西?”
  “是我妈给我的一条项链,特别细,而且很贵,你让我去找找吧,找不到它我有点急。”
  电话那头沉默了几秒钟,郝眉甚至以为KO已经挂掉了电话。
  “我在家,你过来吧。”
  郝眉满意的听到答复,挂掉电话拍拍屁股上的草屑,从操场的围墙一角翻了出去。
  
  

tbc.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