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 黄粱一梦16.

  陷入日常无法自拔_(:з」∠)_
 
  
  
  
  
  
  
  尽管被KO间接夸了可爱,郝眉还是经常来找KO吃饭喝酒聊天,从前短信里的内容变为口述,KO依然是个单纯的听众。
  “我最近好累啊!我不想回去上班了,你收留我吧!”郝眉瘫坐在大排档的椅子里,仰头看着KO满脸写着“苦兮兮”。
  “工作很累?”KO把刚做好的拔丝香蕉放到他桌上。
  “对啊,我们老三每天都想搞大事情,可苦了我哦!”诉苦归诉苦,吃的还是一点不落下,郝眉坐起身尝尝他的拔丝香蕉,伸手给他手动点赞。
  “他什么都让你做?”平时郝眉把什么事都告诉KO,关于他身边的人际关系KO都知道得一清二楚了。
  “那倒也没有,老三干的活儿是我们的三倍!那简直不是人!这话还不能让他听见,不然那股子腹黑劲指不定在哪等着我。”郝眉撇了撇嘴。
  最近致一确实忙了起来,本身也只是个刚起步的小公司,还在争梦游江湖2的开发权,人手不够只能一个人干两个人的活。郝眉每天都只有五个小时休息时间,还匀了一个小时来KO这儿吃饭,睡觉就剩了四个小时,眼睛下天天都泛着青色。
  郝眉走了后KO想了很久,既然他们的关系都已经这样了,KO想要帮他还不如找个靠谱的方法,比如去致一帮他分担一些事情。
  想着想着KO就打开了电脑开始执行他的想法,肖奈追求极致的程度他是听说过的,所以普通的人和方法根本入不了他的眼。幸好KO也不是一个平庸的人,光KO这个名字就足够吸引他的眼球了。
  他打开屏蔽软件拨通了肖奈的号码,以黑客KO的身份和他打了一个赌。
  
  
  
  
  第二天上班,愚公来得特别早,刚进电梯碰到郝眉和丘永侯就开始分享他得来的大新闻。
  “你们听说了没?昨天晚上世界极客大赛,有两个中国IP,那叫一个狂霸酷炫拽!解题数一个68关一个69关,一举打破记录啊!”
  “这么牛逼?那还真是给咱们长脸了啊!”郝眉对这些大神向来都是迷弟心态,很快跟愚公开始讨论细节。
  刚进门没想到肖奈已经在等着他们了,“你们等会儿准备一下,有新人过来报道。”
  “哟,来新人了?那可得让眉哥我看看,他什么时候来啊?”郝眉整天对着成堆的程序眼睛都要花了,听到有个冤大头扎进他们这个坑来顿时眼前一亮。
  “半夜。”肖奈回答。
     “啊?半夜?老三你招的是人是鬼啊?”
  
  
  
  
  大夜里,致一科技灯火通明,虽然说新来的半夜来报道,但其实亮着灯的各位也只是干着手里的活儿顺道等等这个新来的罢了。
  郝眉找阿爽测试了一下游戏新加的功能,一直紧张的盯着屏幕都没发现一个人影从门口进来径直走到了他身后。
  “这个流畅度肯定不行的,我看着都卡,你再改改,动作衔接不自然。”郝眉皱着眉头,往后退了一步,一脚踩在身后那人脚上,连忙给人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注意我后面有人。”
  “没事。”那人双手插在口袋里,看着他简短的回答。
  听到熟悉的声音郝眉再次回头仔细看身后那个人,惊喜的道:“KO?你怎么来了?今天你来送外卖了?”
  KO刚想回答,肖奈从办公室里走了出来。
  “欢迎加入致一科技,看来你们认识?”肖奈向KO点点头,若有所思的看着他们俩。
  郝眉还一头雾水,“什么啊,他就是个厨师,莫非老三你终于答应在公司里起小灶了?”
  肖奈摇了摇头,把问题抛给了KO:“我还以为你们很熟?不然你做个自我介绍?”
  那边愚公和丘永侯闻风赶来,刚好赶上了KO的自我介绍。
  “你们好,我是KO。”没有多余的话了,郝眉更加茫然了,却听到愚公很兴奋的说:“卧槽?KO?你不会是那个!就是那个特别厉害的黑客KO吧?”
  丘永侯听说过,很快附和起来:“就是那个!昨天还参加了极客大赛,破了他们记录的!”
  郝眉这才听明白他们说什么似的,瞪大了双眼指着KO半天说不出话来,“你!你……你!”
  KO点点头:“是我。”
  “你骗我?!”郝眉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有一些惊讶,还有被欺骗后的难以置信,总之是一团乱麻理不出头绪来。
  肖奈倒是看得清楚,拍了拍目瞪口呆的郝眉说:“既然你们认识,那KO就由你负责,明天正式开始工作。”
  
  
  
  互相介绍一轮完毕,围观群众也都散了,遇上大神这种事情虽然千年难遇铁树开花,但眼下工作更加重要。
  郝眉带着KO熟悉工作环境,很官方的给他介绍公司职员和各个部门,还问他愿意去哪个部门。
  “你在什么部门?”KO反问他。
  “我在程序部啊!我跟你说过的你都忘记了是吧?”郝眉对于他欺骗自己的事还有些耿耿于怀,咬牙切齿的说。
  相比之下KO就平淡很多,他看着恨不得要吃掉自己的郝眉说:“那我也程序部。”
  “这还差不多。”郝眉拍拍KO的肩膀,“以后在公司,我罩着你!有困难找眉哥。”
  KO静静的看他,点了点头。
 
  
  
  
  
  
  
   tbc.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