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香芋 火线11.

   哈喽艾瑞巴蒂!今天干掉了一门考试(ಡωಡ) 来口热乎饭菜吧!
  
  
  
  
  
  
  前线的仗还在打,只是郝眉和KO成了闲人,虽然说在32号有肖奈罩着他们也没人敢说什么,但好歹要避避嫌,每天就只能在分配给他俩的宿舍呆着,有什么事情都是于半珊过来告诉他们。
  他们是从前线撤下来了,彻底跟外界没了联系,但从首都传来的指令照旧被敌军“未卜先知”,渐渐的从指挥部里又传出关于郝眉的传闻来。
  说他在军校里就超凡脱俗的,还称作什么“7区瑰宝”,大家想想从这世界上的十二个区划分成型开始,哪里出现过这么个向导?其精神领域能镇压五个甚至以上的狂躁边缘的哨兵?可见他也不是什么正常人类。
  “这倒好,我们成妖怪cp了。”郝眉无奈的摊在他的懒人沙发里,朝坐在旁边地毯上的KO耸了耸肩。
  KO找于半珊要来了简易的炊具设备,在宿舍里支了个小厨房,闲的无聊和郝眉一起做些吃的。此刻就端着刚熬好的绿豆粥一勺一勺喂给郝眉吃。
  “也是奇了怪了啊,我平时没得罪什么人啊,怎么出了事情都往我身上扯呢?”郝眉越想心里越不是滋味,盘起腿坐了起来,一拍大腿道,“肯定是有人故意带节奏!”
  KO面不改色的喂过去一勺,“这就是于半珊在查的事。”
  “哎呀我知道,我这不是在脑内自己排查一遍嘛!万一真有仇人让我给忘了呢?”郝眉刚想把窝在灰狼怀里的美人给薅出来,于半珊忽然来敲门了,只好放弃拆散他们去开门。
  于半珊一进门就一副大事不好的表情,大概是跑过来的,喘了半天气愣是没出声。
  “大哥,有话能不能快点说!我们都要急死了!”郝眉围着他也憋得脸通红,又跑去接杯水给他。
  于半珊拿手指点了点他,喝了水才慢慢缓过来。
  “我的亲娘姥姥,你们可知道最后查出个什么人来?”
  郝眉气得要抄家伙,“卖的哪国关子!赶紧的说啊!”
  “你别急啊!我们这几天忙得焦头烂额,不只是要查这件事情,那边打仗需要运送军需弹药之类的,见天的连轴转,因此有些事情竟然疏忽了!”于半珊又喝了几口水,“你们还记得前几天那次哨兵暴乱吗?还抓了个差点要打死你的叫曹坞的?”
  郝眉点点头,“记得啊,然后呢?”
  “我们啊,每天都在忙外面的事情,审他的事我交给了手下人去管了,本来以为他真没什么可交代的了,没想到还是咱老丘有办法,不知道从哪里弄了个药来,每天吃饭一般给他三顿注射,昨天下面来交报告,竟然有了个名字。”
  “卧槽?老丘看上去那么老实一个人,竟然……”郝眉摇摇头,忽然想起来重点歪了,赶紧又问,“那到底是谁啊?”
  于半珊忙着从平板里找出那人的资料来给他们看,写着军籍的资料统共就那么一面,郝眉盯着那两寸大的照片看了一阵,忽然一拍额头:“这不是阿爽吗?”
  KO听了才凑过来看了一眼,一下子也皱了皱眉,“我记得他是和肖奈一起来的?”
  于半珊点点头,“这也就是我担心的了,不知道老三知不知道他的底细,甄少祥已经去问了,我担心出什么变故,还想叫你们一起去看看来着……”话还没说完,甄少祥的电话打了过来。
  刚一接通,于半珊就愣在了原地,郝眉赶紧拉他,问他出什么事了,谁知于半珊表情纠结的回过头来,好像自己也不相信一般说道:“老三不见了……”
  
  
  
  
  
   tbc.

  
  

评论(1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