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捡到一屋吸血鬼04.

        岳灵吸血鬼设定,ooc慎入,不定期更新慎入
   
   
  
  大海捞针一样在大街上转了一晚,不出所料的一无所获,岳明辉坐在街边的长椅上,卜凡拎着一袋什么东西过来。
  “吸血鬼能喝可乐吗?”卜凡从袋子里掏出一罐可乐,想了想又换了一瓶矿泉水,“还是喝水吧,喝水总不会出问题吧。”
  “我想喝血。”岳明辉盯着卜凡的手,看起来好像很认真。
  卜凡犹豫着放下水伸出手,“那……喝我的?”
  岳明辉愣了一下,随即笑了笑,毫不客气地咬了上去。
  卜凡下意识皱眉,吸血鬼的牙再尖那也是牙,咬破皮肉还是很痛的。
  岳明辉不记得他有多久没喝过新鲜的人血了,扑鼻而来的血腥味简直让他想把卜凡按在身下一口咬破他的脖子。岳明辉叼着卜凡的手抬头,发现他正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自己,他怎么好像一点也不害怕被吸干血?岳明辉心里叹了口气,稍稍松了口,伸出舌头把冒出伤口的血珠舔干净。
  “不喝了?”
  “行了,我又不吃人,解解馋罢了。”虽然不吃人,但看到卜凡的伤口岳明辉还是想再咬上去,于是他别扭地站了起来,“我们去哪啊?”
  “回家吧?天都要亮了,你不能在外面跑了。”
  这话说得在理,岳明辉跟着卜凡又回到了他那个不大的家。
  一进门就见沙发旁边摆着个行李箱,探头一看,厕所里还亮着灯,卜凡顿时头皮一炸,“我洋哥回来了。”
  “怎么了?”岳明辉被他挡了个严实,好奇地问。
  卜凡回头打量岳明辉,红色的眼珠子被美瞳挡了个严实,穿的也是自己的很正常的衣服,看起来是个正常人类没问题,卜凡松了口气。
  “你千万别告诉我洋哥你是吸血鬼,他怕鬼。”卜凡小声说。
  “小凡?”正说着,木子洋的卧室门打开了,瘦高瘦高的人穿着件真丝睡衣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就走了出来,“你干什么呢?站门口半天不进来。你后头谁啊?”
  卜凡忽然结巴起来:“我,一,一个朋友。”
  “哟,你还带朋友回家来了?那还不让人家进来,站门口做什么啊?”木子洋把客厅里的箱子拖走,“我刚下飞机回来,困的很,你明天最好别吵我补觉。”
  “行,行。”卜凡松了口气,让岳明辉进了门。
  忽然一个声音从厕所传出来:“洋哥,我穿什么啊?”
  “嗯?”岳明辉疑惑地去看卜凡,卜凡疑惑地去看木子洋,木子洋很淡定地放好行李箱然后拿着一套不知道哪来的,卜凡确定不是木子洋所有物的,小恐龙睡衣到厕所递给了厕所里的人。
  “机场捡的小孩儿,我看长得挺好看又迷了路,就带回来了。”
  卜凡心想你可真是我的亲哥哥。
  说话间,木子洋口中那个长得挺好看的小孩儿擦着湿漉漉的头发,穿着小恐龙睡衣走了出来。
  “儿子?!”岳明辉愣住。
  “儿子?”卜凡疑惑地来回扫视两人。
  “蛤?”木子洋一脸懵逼。
  “妈妈!”长得挺好看的小孩儿灵超欢呼着奔向岳明辉并且抱住了他。
  
  
  tbc

评论(6)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