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 黄粱一梦24.

   哈哈,没想到吧~
   我又是一个有存稿的人了~
   希望这次能撑久一点_(:з」∠)_
   
  
  
  
  郝眉的爸爸忽然生病了,郝眉请了一个星期假回家看望。
  送郝眉出门那天,KO很早就起来了,帮着还在昏睡的郝眉收拾了一遍东西,又做了个早餐,然后坐在餐桌前怔怔的盯着放在郝眉卧室门边的行李箱发呆。
  不知道为什么,KO最近总是想起上辈子发生的事,明明一切事情都在可控范围内发生,KO还是忍不住担心。
  有时候周末下午,郝眉在房间里睡午觉还没醒,KO会怀疑卧室门后是不是没有人,于是常偷偷的打开门查看。
  KO不确定郝眉回家的这一个星期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来,郝眉现在还没离开他超过两个房间呢,他已经把郝眉回家能接触到的人都纳入了自己的监控范围内。他的手机里甚至植入了一个APP,实时更新那些人的行程安排。
  “早啊!”郝眉揉着眼睛推开了卧室门,显然八点钟对处在休假期的他来说太早了。
  “早。”KO把手里险些打翻的咖啡杯轻轻放在了桌上。
  “哇你连行李都帮我收拾好了!”郝眉惊喜的看着门边摆的整整齐齐的行李箱,“我回去这几天没有你可怎么活啊!”
  郝眉哀嚎着坐到餐桌边开始啃KO煮的饺子,慢慢清醒过来后想到自己刚刚说的话,不自觉红了耳朵尖。
  KO沉默的看着他,等他吃完早餐、换好衣服,然后送他到车库。
  “我送你去机场,回来给我打电话,我再来接你。”KO二话不说把郝眉和行李箱都塞进自己车里。
  “哦。”郝眉老老实实的坐进副驾驶座,老老实实的点点头。
  从郝眉家去机场还有很长一段路程,看KO几乎没有说话的欲望,郝眉却憋不住,把公司里游戏里的事情拉出许多来对着KO津津有味的说着,KO时不时“嗯”一声以示自己在听。
  “唉,要不说玩游戏不靠谱呢,你说那时候玩幻想星球认识了多少人,现在能有联系的又有几个?”郝眉说着说着忽然感慨起来。
  “有。”KO倒是很快搭了腔。
  “谁啊谁啊?是不是你们帮会那个……那个……常哼哥!”郝眉一拍手很笃定的说道。
  “他不算,我现在就和你有联系。”KO也很笃定的否决了他。
  郝眉心头一热,脸上也微微泛起了一丝红色,莫名有种被撩到了的感觉??醒醒啊郝眉!
  KO见他不说话,自己倒说开了:“到家了给我打个电话;有什么问题需要我帮忙也可以给我打电话;什么时候回来到时候也给我打个电话,我来接你;行李箱里放了颈枕等会儿上飞机前可以拿出来稍微休息一下……”
  大概是很少听到这么多字从KO嘴里蹦出来,郝眉都惊呆了,呆愣愣看着他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然而那边KO还在叮嘱着各种细节:“走路不要看手机,下飞机的时候记得带好你自己的小包……”
  “KOKO!可以了!”郝眉连忙制止了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你比我妈交待的还要细致……我都这么大个人了,不会丢的!放心吧啊!”
  KO叹了口气,仿佛自言自语般说了声:“我怕……”
  “啊?”郝眉有点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下意识反问道。
  KO没有再说话,就像郝眉听到的只是幻觉一般,两个人一路上再没有聊过其他的话题。
  一直到了机场,KO停好车后还帮郝眉把行李箱拖去办了托运,最后陪他在候机室坐了一会儿。
  郝眉早上没睡饱,此时不停打着哈欠,忍不住靠着旁边的KO小小的眯一会儿。
  鼻尖是熟悉的味道,肩上靠着的也是熟悉的重量,KO侧着头看了郝眉一阵子,才暗暗叹了口气。
  “我怕你不回来了。”
  睡了大概半小时,郝眉被KO叫醒。递上背包和机票,KO向他挥了挥手。
  “再见。”KO认真的盯着郝眉的双眼说道。
  “再见啦。”郝眉也笑着向KO挥挥手,转身走向登机口。
  
  郝眉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打着哈欠伸了个懒腰,刚刚在候机室似乎做了一个梦,梦里KO似乎对自己说了些什么,但偏偏又想不起来了。
  郝眉甩了甩头,掏出手机给KO发了一条信息:“我找到座位啦~你快回去吧,到了给你打电话。”然后把手机关了机。
  此时坐在车里的KO看到信息,长出了一口气,终于发动了引擎。
  
  
  
  
  
  
  
  
   
    
   
  tbc.
  

评论(6)

热度(62)